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078 千机伞(求收藏)
作者:病名为污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伊天诚带着众女,在日常世界的远月度假村,充分享受着美食带来的幸福与满足。

  酒饱饭足后,伊天诚又带着四女逛街、购物、看电影、游乐园等等,一起度过了美好而又温馨的一天。

  返回灵子空间,伊天诚开始焚香、沐浴、更衣、换衣服,之后更是固执的让冴子与亚丝娜两女,分别一左一右环绕在他两侧。

  比起一脸懵逼的亚丝娜,已经经历过一次的冴子,在看到伊天诚这幅神叨叨的模样后,立刻就反应了过来,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

  果不其然,伊天诚二话不说,直接左手把握住冴子的奇迹之源,右手覆盖着亚丝娜的曼妙之地,最后开启已经结束冷却的称号技能——【不洁的幸运】。

  【系统提示:你使用了称号技能【不洁的幸运】,当前幸运值提升至B级,技能持续时间为60秒。】

  完成所有前置准备后,伊天诚这才招出系统选项,进入了【抽奖】页面,开始第二次EX级玄学抽奖。

  【系统提示:是否确定使用EX级抽奖权限?】

  【确定。】

  下一秒,一个金光四溢的大宝箱,就这么直接投影在了众人身前。

  伴随着宝箱自行开启,耀眼的金光从开口处流溢而出,伊天诚目不暇接的看着缓缓开启的宝箱,等待最后的结果——

  光华散尽,宝箱中的彩蛋,也呈现在了他的眼前。

  那是一柄银灰色的伞,通体流溢着隐晦的幽光,看上去极具金属质感,给人一种锋芒毕露的锐利感,却又不失机巧多变的灵动性。

  随着宝箱的消失,这把伞也落在了伊天诚的手中,相关信息也被系统解析了出来——

  千机伞

  等级:A+

  种类:武器

  出自:《全职荣耀》

  属性一:可随时随地自由切换成盾、战矛、步枪、太刀、战镰、法杖、忍刀、东方棍、骑士剑、双剑、爪类以及大剑十二种形态,同时还具备机械箱功能。

  属性二:每种形态都附带一种特色技能。

  补充说明:这是一把能够千变万化的完成品自制银武,但想要完美的发挥武器特性,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NICE!居然是这把帅到炸裂的装逼神器!”

  伊天诚顿时放下心了,脸上也露出了一本满足的笑意,然后依次亲吻了两位红手女神,以此感谢她们给自己带来好运。

  面对他这种近乎流氓般的举动,亚丝娜面红耳赤,只觉得又羞又臊,连忙狼狈的逃离现场,躲进了自己的房间里。

  而冴子却对此已经习以为常,甚至还主动叩开了唇齿,任由伊天诚品茗自己的唇舌。

  之后的时间里,伊天诚一直爱不释手的摸索着千机伞,不断地熟悉各种形态,甚至接连和冴子真刀真枪的实战演练。

  有了这件银武,他至少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需要为兵器问题烦恼了。

  不过,正如武器说明中的那样,想要完美的发挥这把武器,的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差不多相当于要达到十八般武器样样精通的地步才行。

  只可惜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就算再天资卓越的人,恐怕也很难在短时间内做到。

  但是,伊天诚却并不担心这一点,因为在灵子空间的力量体系里面,有的是办法来解决这个难题。

  就比如:《全职高手》中的散人职业,《零之使魔》世界中的【神之左手甘道夫】印记,还有型月世界《FATE》系列中的【骑士不死于徒手】【神授的智慧】【魔镜的智慧】等技能宝具,都可以达到百武精通的境界。

  就算退一万步来说,他还有『The-Seed』软件工具包,让结衣帮忙制作一个单机版VR游戏,利用游戏与现实300:1的时差比,进行海量的修炼,也不失为一种方法。

  想起结衣,伊天诚便找了个空置房间,从储物空间里取出了自己当初使用过的那台Medicuboid设备。

  在终结SAO游戏之前,伊天诚让结衣将其主体程式藏匿在自己的Med设备私人空间里面。

  等他返回灵子空间后,只要再度启动设备联机,结衣自然也会随之复苏。

  这样一来,他就能拥有一个可以不断成长,并且具备自主意识的人工智能生命。

  他的计划本身并无问题,正当他要将其启动Med设备时,却意外收到了系统的提示声:

  【检测到该设备中,存在一个数字生命和一个人工智能,系统申请将其回收,是否同意?】

  “回收?开什么玩笑,这是我专门……等等。”

  轻佻的声音,在一瞬间突然顿住,悬浮在设备开启键上的手微微一颤,在最后关头停了下来。

  伊天诚脸上的笑意渐渐收敛,漆黑的眸子里先是疑惑,继而骤然瞪大了双眼,恍然大悟的深吸了一口气后,眼底便只剩下渗人的冷冽。

  “系统,你刚才说的是,这里面有一个数字生命和一个人工智能,没错吧?”伊天诚舔了舔嘴唇,饶有趣味的笑问道。

  【确实如此。】

  “不错,非常不错,真不愧是你呢~!居然在最后的最后,还玩了这么一出瞒天过海加暗度陈仓之计,成功脱离了所在的世界。”伊天诚看着身前的Med设备,忍不住赞赏道。

  系统检测到的数字生命,毫无疑问就是茅场晶彦;而结衣的话,还只是依托于AI程序,现阶段虽然拥有强大的学习能力与成长性,但是本身还没有独立自主意识,只具备人类感情模仿机能。

  饶是伊天诚也没想到,茅场晶彦竟然会玩出这一手,不仅躲过了和所在世界一起终结,甚至还成功潜入到了灵子空间里。

  如果不是MC系统发出提示,恐怕还真会让他得手。

  “系统,那个数字生命是茅场晶彦吗?”伊天诚询问道。

  【是。】

  点了点头,伊天诚语气平静的说道:

  “能不能直接将他抹杀掉?”

  【系统只协助回收。】

  “啧~!那就算了,直接将他回收了吧!”

  伊天诚摆了摆手,任由系统操作。

  虽然他很想直接消灭掉对方,但是他并非比嘉健这样的技术天才,他唯一的方法就是通过暴力手段,将这台Med设备彻底摧毁,从而实现目的。

  如此一来,连带着里面的优纪也会一同消失,这就得不偿失了。

  虽然茅场晶彦远比结衣更高级,但伊天诚却很清楚,对方绝不是自己能够掌控的存在。

  随着SAO被自己玩破产之后,对方唯一的执念已经不在,自然也不可能像之前那样要挟对方,迫使对方妥协。

  【回收完毕。】

  得到系统的答复后,伊天诚这才启动了Med设备,将结衣从与世隔绝的小黑屋中解放了出来。

  “结衣。”

  “爸爸~!”

  再度重见天日后,结衣顿时雀跃的欢呼起来,然后便张开双手,直接飞扑到了伊天诚怀里,并亲昵的把脸颊埋在伊天诚的胸前,来回的磨蹭。

  伊天诚轻抚着小家伙乌黑的长发,虽然知道这其实是在模仿人类感情,但是初为鬼父……

  不对,上一句划掉。

  像结衣这样乖巧听话而且萌哒哒的女儿,当个奶爸也算是不错的体验……

  ……

  PS:惊!咱居然还有一名JK少女读者,而且还是个阔爱的咕嗒子,可惜却被群里的变态们吓跑了,好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