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086 胜负已分(二章合一求支持)
作者:病名为污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龙舞的身上,有一头黑龙。

  以她的娇躯为盘龙之柱,一头五爪黑龙就这么缠绕在她的身上。

  龙并非真龙,而是一幅刺青图,但看上去却栩栩如生,活灵活现。

  而且,黑龙的龙首悬于左肩锁骨下侧,张开的龙口刚好正对着,女人那颗被束缚在绷带里的胭脂球。

  整个图纹仿佛和人融为一体,看起来就像神龙吐珠一般,将这枚龙珠,正是女人束缚在绷带里的左侧乳球。

  随着罡气外放,龙舞周身都萦绕着一股炽热阳刚的氤氲之气,使得那条龙仿佛是活着的一样,在腾云驾雾,呼之欲出。

  这看上去,似乎只是一副犯忌讳的纹身,可是在肉眼不可视的层面中,伊天诚通过精神隐约感知到,随着龙舞每一次的呼吸与心跳,那头龙纹都在不断地吸附天地间的大源魔力,然后炼化成纯粹的魔力,汇入龙舞的心脏。

  那绝不是什么普通的纹身,甚至都不是传统的刺青,而是真正的古代图腾。

  对很多现代人来说,在身体上纹上洗不掉的图纹,通常是混迹黑社会与非主流人的专利品。

  但实际上,纹身的历史已经延续了几千年之久,最早的起源可以追溯到远古时代的图腾膜拜,里面的学问与门道觉不简单。

  那些现代化的纹身店,用纹身笔、纹身机、化学燃料的作业,可以直接无视。

  但那种真正一脉相承的传统刺青师傅,利用兽齿、骨针,外加凶兽精血,甚至相应的阴魂,以独有的手法在人身上刺下特定的图纹,是真的拥有种种不可思议的功效。

  正可辟邪、招财、强运、镇魂、保平安。

  负可汲精、伤神、亏血、妨主、招厄运。

  而在灵气复苏之后,这些古法刺青纹身的效果,也会变得更加匪夷所思,甚至有的还具备特殊的功效,但是也有可能平添各种无法预测的副作用。

  就比如龙舞身上的这副黑龙图腾,它的效果等同于让龙舞拥有了「真龙血脉」一样,能直接让龙舞的身体变成最顶级的「魔术炉心」,其特性甚至超越了型月世界中,拥有「龙之因子」阿尔托莉雅。

  哪怕龙舞不用刻意进行修炼,只要血液还在循环,呼吸还没有停息,就可以源源不断的产生魔力,而且是直接从外界中汲取大源魔力反哺己身。

  看到龙舞身上的这条龙后,伊天诚总算是明白了,为什么灵气才刚刚复苏,这个连代行者都不是的女人,为什么会这么快就完成涅槃,进而变得如此强悍。

  原本就是世所罕见的武道天才,再加上这种随身自带的集‘修炼、回蓝、回血、回体、强化身体、优化基因’等等功效与一体的超级外挂,想想都让人头皮发麻。

  难怪她能成为君临天下的最强者,难怪她能成为战无不胜的女战神,看着眼前这个被世界所眷顾的女人,伊天诚也不由得有些小嫉妒了。

  话说回来,对方身上的这条龙,到底是怎么搞到的?自己有没有可能也搞一个纹在身上?

  想到这些问题,伊天诚暂且休战,直接开门见山的问道:“你身上这条龙,是哪位大师给你纹上的?可以推荐给我不?我也好想要一个啊!”

  “嗯哼~!想要这个?”龙舞低头凝视着自己的身体,摇头笑道:“不可能的,且不谈亲手给我刺青的外婆已经去世了,而且想要刺这样的龙,可是要真龙的精血与阴魂当素材与引子。”

  “的确,所以我很好奇,你身上这条龙又是哪来的?”这就是伊天诚最搞不明白的地方,照理说天地灵气才刚开始复苏,怎么可能出现这样的图腾,难不成她自带系统,新手礼包抽奖送的不成?

  “捡来的呗。”龙舞坦然自若的回答道。

  “?”伊天诚皱起眉头,面色不悦的看着对方,不说话。

  “没骗你,我祖父在1944年的时候,从松花江捡回了一头黑龙尸体,并且用特殊手段封存了龙血与龙魂。”

  “……”听到‘1944年’与‘松花江’这两个词汇的一瞬间,伊天诚的嘴角,就忍不住抽搐了两下。

  他突然想起来,在华国众多无解的超自然事件中,最富传奇色彩的莫过于民国时期,发生在松花江的两次‘追龙事件’了。

  恐怕,这女人还真没骗他,的的确确是出门捡到的龙。

  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其实并不难退出来。

  随着星球意识进入周期性沉寂,天地灵气也随之陷入惰性,随之而来的是神代终结,修行时代也逐渐式微,人类开始踏上科学文明时代。

  那些传说中的生物,在失去立身的强大能力后,绝大多数都逐渐消亡,但是也有极少数类似‘龙’这种生物,在能力逐渐弱化之前,选择霸占一些洞天福地的秘境,与世隔绝,苟延残喘,只为有朝一日,天地灵气能够再度复苏。

  而上世纪发生的两场‘追龙事件’中的两头倒霉龙,毫无疑问就是这种情况,或许是因为战乱,又或者是因为其他未知原因,总之,它们离开了封印自己的小天地,然后——

  排队悲剧了。

  明白了龙舞强大的根本原因后,伊天诚也就不再有所保留,开始付诸全力,毕其功于一役。

  没办法,和这个自带永动机的女人打持久战,那才是最傻X的找死选择。

  和龙舞拼续航能力,哪怕是三路高地塔加基地门牙全部推掉,只给她留下最后一座基地,三线高级兵加暴君三波大龙军临城下,只要不全力以赴一波结束,必赢局面搞不好最后也会输掉。

  要知道,这个女人的封神之战,就是她独自一人镇守国门,于帕米尔高原迎战教廷五大军团中,那支最疯狂最恐怖的由狂信者组成的神罚军团。

  而那一战,整整持续了十天九夜。

  最后,这支以血腥残酷的手段代神惩戒世间罪人,曾镇压了整个西方世界各国皇室政府军队的神罚军团,最终被这个更加凶悍暴戾的女人,一个不留的全部葬送在国门之外。

  不仅如此,她把敌人的尸骸聚集在一起,筑成了一座骇人听闻的京观,就矗立在狭长的瓦罕走廊中央,将其作为全新的边境界碑。

  想到这些原本会发生在未来的事情,伊天诚的心里还是抑制不住的心潮澎湃,那双漆黑的眸子里也开始染上了猩红之色。

  风,渐渐停息下来。

  以伊天诚为中心,方圆百米空间内的气流,都开始在一股实质化的气机干涉下,流动速度开始骤减。

  这股无形却有质的气机,是从伊天诚身上弥漫开来的杀意,也是伊天诚作为第七王权者所拥有的权能。

  而与此同时,在伊天诚头顶的正上空,凭空具现出一柄华丽无比却又极端不详的巨型血剑。

  这正是属于伊天诚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当王权者行使全能,发动王权圣域后,边会出现在圣域上方空中的巨剑。

  “小姐姐,我要动真格了,要是不想当RBQ的话,那就全力以赴吧!”

  伊天诚脸上挂着妖冶的微笑,屈指轻弹了一下手中被血色魔力萦绕的名刀,轻佻的笑道:“拼上剑与心,闪现大母龙。”

  “飞天御剑流秘剑之九、头、龙、闪。”

  从口中道出‘闪’字的一瞬间,伊天诚的身影明明还留在原地,可是空间中却又多出了九道亦真亦幻的残影,并且每一道身影都定格在龙舞四面八方不同的位置,手上的血色妖刀,也以不同的斩击方向与动作,以几乎难分先后的神速,全部劈砍在了龙舞身上。

  龙舞第一次,真正感受到了死亡的威胁与诱惑,也体会到了空有一身力量,却无法自保的憋屈与痛苦。

  而就在向死的一瞬间,一股毁天灭地的盛怒突然充斥在她的心头,这种让人沸腾癫狂的怒火,促使她突然张口爆发出了一道惊天动地的龙啸之音。

  震慑天地万物的龙威随之席卷开来,愣是让她抗住了【杀戮之意】的心灵鞭笞,也摆脱了【王权圣域】的精神压制,在身体本能的驱使下,滚滚的先天罡气迸发而出,龙舞开始置之死地的背水一战。

  右手捏拳,直接轰在当头直劈而来的【唐竹】剑式。

  左手五指并拢立直,指尖如剑,针尖对麦芒的迎上自右向左斜下切来的【袈裟斩】剑式。

  挡住袈裟斩后,除拇指之外的其它四指收曲,以指关节横向迂回,叩击在自左向右斜下切的【逆袈裟】剑式。

  左手继续收拢,紧攥成拳,卸去右横砍来的【右雉】;而右拳更早一步反手化掌,卸去了从左横砍而至的【左雉】。

  左切上、右切上以及逆风斩,三剑也都被龙舞勉力拦截,但是付出的代价,是双手都已经皮开肉绽,血肉模糊,左手的指骨都被渗透的剑气割裂了。

  是以,当伊天诚最后的刺喉一击,她哪怕本能的想要驱动手臂去拦截,也只落得个心有余力不足的局面。

  就在她打算闭目等死时,耳边却突然传来了一声金戈崩裂的‘咔嚓’脆响。

  那柄刺向自己咽喉的血刃,竟然凭空炸裂成碎片,七零八落的掉在了地上。

  “……”伊天诚停下身来,看了看手里最后存留的剑柄,随手一握便碾成了铁砂,然后扬手洒在了身侧。

  撤去了王权圣域,收敛了森冷杀意,伊天诚深呼吸一口气后,这才恢复了常态,看着身前还有些呆滞的女人,坦然道:“抱歉了,我习惯拔剑必见血,出鞘必杀人,所以惯性之下,收不住手。”

  “不过好在,最后关头,剑体扛不住魔力侵蚀炸裂了。”

  “胜负已分,我也不会客套的说什么‘就当平局’这种话,不过战前所说的那些玩笑话……”

  “那不是玩笑哦~!至少,我可没有当成玩笑来对待。”龙舞凝视着伊天诚,突然开口打断了他的话。

  然后,她抬起自己血肉模糊的右手,在自己樱唇上轻轻划过,又轻轻抿了抿嘴,让那抹血色匀称开来,看上去就如同最鲜红的胭脂一般。

  仅仅只是一丁点的转变,原有那种中性之美便打破了平衡,使得她整个人看上去,突然多了一种动人心魄的妖冶。

  “在我打败你之前,我就暂且当的RBQ好了,但是等我打败你之后,你就成为我的小狼狗吧!”

  龙舞欢悦的笑道,眸子里没有半点虚假,反而闪烁着如同看见了心爱的玩具一般的兴奋。

  看着女人那诡异的眼神,伊天诚突然有种脑壳隐隐胀痛的感觉,原本只是习惯性的调侃,结果貌似招惹了最棘手的麻烦了。

  眼前这个女人,可不是二次元世界中那些美少女,这是一头真正的披着人皮的母暴龙,自己搞不好没转职成龙骑士,就一口被她活吞了。

  最后,在鲜血的终末中打出GG……

  ……

  PS1:Fate/StayNight·HF剧场版的先行资源出来了,特意和不知道的小伙伴说一下~!

  PS2:为了不被你们之中的暴躁老哥当成断章狗砍死,所以本章的内容等同两章,相当于咱今天更新了三章啊~!你们能忍心不来一波收藏、推荐、打赏,鼓励支持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