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给我一个机会,我想做个翻身的咸鱼
作者:病名为污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掐指一算,这本书从二月中旬开坑到现在,将近三个的时间,居然只更新了二十多万字。

  饶是我这么厚脸皮的人,也不禁有些无地自容的感觉。

  更新慢不说,质量也参差不齐,像个神经刀一样,各种迷之操作。

  以首发世界《乳摇默示录》为例——

  我在大纲里面设计的剧情是全部一锅端,发现冴子没死,又继续补刀,收割人头,就算你是太太配音,就算是有奇迹的乳摇,我也要将杀伐果断的人设贯彻到底。

  结果——

  太太的声音真好听。

  学姐的乳摇真带感。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实际写到这里的时候,我这双手居然完全不受控制了。

  好吧,这背后真正的原因,其实老读者们都知道,我对太太的御姐音中毒,所以但凡写综漫文,第一个世界总是雷打不动的默示录,然后必然会收学姐。

  而这一次也依旧如此,只可惜这次的主角人设不同以往,这么处理自然不讨喜,大家认为是毒点,也都能够理解,所以哪怕书评区一直被喷,我也不会去反驳一个字,更不会删掉这些会劝退新读者的帖子。

  但是有些情况,我觉得有必要说一下。

  这本书刚开始的时候,成绩扑到几乎看不到希望,我甚至已经打算重新开坑参加征文活动了,所以问题出现后也懒得修改,并且选择了破罐子破摔。

  连我自己都自暴自弃,编辑自然都看在眼里,肯定不会把推荐机会浪费在这种随时会太监的书身上,所以给了个试水推后就再也没理会了。

  恶性循环下,成绩自然也不会有起色,烂尾太监也是早晚而已。

  所以,我干脆已经放弃抢救了,甚至连‘大结局’都写好了,只差上传了(捂脸)。

  结果没想到的是,就在这最后的关头,几个立志要成为偶……不对,划掉,是几个改变了世界线的小伙伴登场了。

  某个已经不看书的铁杆,在群里听说后直接私聊骂我,甚至要寄刀片。

  某些陌生的新书友,默默地在点娘书单发广告,恳求单主收录这本快要扑街的书。

  之后又引来‘我道唯心’‘寂寞的黑夜’‘余饵’等一票优质单主大佬的点评、收录与推荐。

  这一切,我都看在眼里。

  我不喜欢说太多感性的废话,只是把‘大结局’删掉了,并且在那段时间里,我每天晚上都睡不着觉,最后总是连夜码完一章上传后,才能安心睡下。

  你们说我更新不规律,其实就是这么一回事了。

  也正是在这种状态下,我写完了《刀剑神域》篇的内容。

  剧情自然也没能处理好,毕竟从冴子的处理开始出现问题,阴差阳错下又没有快刀斩乱麻,导致后面不断地打补丁,连原来的大纲早被吃掉了,最后也只能放飞自我了。

  如果按照原大纲,主角会成为死亡棺材的老大,把近万名游戏玩家全部弄死,把亚丝娜等女全部****……反正,你们都懂的。

  不过后来想想,如果真按照大纲来写,爽倒是爽了,可这本书恐怕又要404了。

  回到正题,在一众小伙伴的支持下,这本距离夭折只差点下确定的扑街货,居然还真被大家抢救过来了。

  真的,完全是被你们救活的。

  到了这种地步,我这个不成器的废材,如果还是继续暗中观察的话,那可真的是无药可救了。

  也许前途还会多舛,未来还是不可预料,但我也愿意再重拾信心,再努力奋斗一次。

  最后,感谢每一位书友的认可与支持,也感谢编辑星夜的包容与信任。

  更新的质与量,我会尽力提升起来。

  成绩的好与坏,就交给大家来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