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三江感言
作者:病名为污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上三江了,收到通知时,从一脸懵逼的揉眼睛,到难以置信的吃手手,再到喜大裸奔的鬼哭狼嚎,一气呵成,让人性福。

  毕竟,扑街时间长了,内心的期望值自然也早就降到谷底了,老书友们也都知道,作者菌是怎么一路夭而不折的扑到现在的,当然得承认一点,那就是这其中主要的锅还是在我头上。

  就我自己来看,本书的优点与缺点非常明显:

  最大的缺点,毫无疑问是更新速度。

  这个缺点等上架后,成绩还可观的话,那它自然而然就改正了,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坚信不疑。

  除此之外,另一个不能忽略的瑕疵,大概就是大家一直都在纠结的冴子问题。

  其实最开始,我想塑造一个对敌人杀伐果断、对女人拔凸无情的主角,从人物性格、家庭背景、成长环境、剧情发展等各方面,都做好了详细的人设规划。

  但是具体到正文中时,我却因为个人的喜好,没能严格按照大纲的节奏,在对冴子的处理上出了问题,导致剧情在这里明显有些突兀,从而让部分读者有些反感。

  也因此,无论读者在书评与本章中给出再难听的负面评价,我也只是将这些看在眼里,没反驳过一句话,也没有删过一个帖子,哪怕这样会劝退不少点进来的新读者。

  当然,我还是希望不喜欢本书的小伙伴们,在评论时可以相对客观一点。

  毕竟是药三分毒,是毒也能攻毒,在给出毒草的评价同时,何不顺手把你喜欢的点和不喜欢的点都写下来,让新读者权衡一下要不要看。

  即便真的不喜欢这本书,也希望你的不满情绪,可以只针对作品,而不要对他人进行人生攻击。

  ——以上

  以下——

  感谢我的责编星夜的栽培,也感谢每一位读者的厚爱。

  明人不说暗话——

  我爱死你们这群基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