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135 入侵王都
作者:病名为污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王选候补人爱蜜莉雅将常年让世界出于水深火热的灾厄魔兽雾之白鲸,以及邪恶之徒魔女教大罪司教『怠惰』讨伐了……!”

  在王国下,乃至大陆其他诸国,都在为这一消息沸腾欢呼时,伊天诚已经换了魔女教教徒的专属马甲,来到了这个邪恶集团的总部。品書網

  或许是四百年前,与三英杰将嫉妒魔女莎缇拉封印在这个露格尼卡王国的缘故,魔女教总部在王国东南方向的群山之,开凿了一个巨大的洞穴基地。

  无论是大罪司教外,还是其他普通的教徒,基本都是一群面容平凡但是精神不正常的普通人构成。

  他们的绝大多数人,通常有且只有两种不同的状态:

  一种是如同狂信徒一样的狂热状态,特别是当福音书出现指示后,表现的尤为显著。

  另一种是日常生活,感情色彩及其稀薄淡漠,没有半点生机活力,看去如同行尸走肉一样,让人不禁怀疑他们到底有没有自我意识。

  这个以魔女教为名的组织里,至大罪司教,下到普通教徒,彼此之间根本不存在同伴意识,也不在意生老病死与物质享受,全都活在福音书为他们构筑的小世界里,对于内部的事情也不会去主动干涉。

  当然,最最重要的是,魔女教成员没有一个智商在线的家伙,被伊天诚阴掉的怠惰司教,已经算得是魔女教的智商担当了。

  在这个世界里,如果智障有信仰的话,那么一定是魔女教。

  所以,伊天诚连都不需要,直接换马甲,拿着福音书,正大光明的走进了魔窟,开始了新一轮的忽悠……

  ……

  距离白鲸与怠惰司教被讨伐,已经过去了三天时间。

  相关消息也彻底传遍了大陆各个国家,爱蜜莉雅的声望也达到了如日天的地步,从原本完全凑数的边缘棋子,一跃成为了王选竞争者最热门的人选。

  当然,这其离不开菲利克斯的功劳。

  作为大陆首屈一指的治愈术士,菲利克斯手里的人情人脉,实在是遍布整个王国高层。

  特别是不久前王选会议的事故,那些身受重伤的贤人会成员与贵族们,可以说全赖菲利克斯的及时治疗,才得以保住了性命。

  而且,在库珥修被抹消后,卡尔斯腾家族留下来的部分资源,也落在了菲利克斯与威尔海姆头。

  当他们公开表示,将要全力支持爱蜜莉雅参与王选之后,所造成的效果简直堪称是立竿见影。

  本如日天的声望,再加菲利克斯的助力,瞬间让王选局势开始明朗起来。

  但与此同时,在某人的暗推动下,一场足以毁灭王都、颠覆露格尼卡王国的大危机,终于来临了……

  ……

  “——敌袭!!”

  伴随着一声惊呼,驻守在王都西城门的守卫们,立刻察觉到了异常,并且进入了战斗准备。

  但是,没等他们锁定住来犯之敌,身突然裂开了一道道伤口,内里的鲜血也随之溅出,很快全部倒在了地。

  城门外,一位手无寸铁且毫无设防的男人,面带微笑的看着这一切。

  乍看之下,这个男人并没什么怪,修长纤细的身材,裁剪整齐的白色短发,面貌也是十分的普通。

  身穿着一身以黑色为基调的服装,不是特别华美,也不显得贫酸,如果不是浑身散发着让人寒颤的恶意,完全属于那种擦肩而过后忘得干干净净的路人。

  看着那些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卫兵,黑衣白发男人用一种早起散步的悠哉语气,懒散的笑道:“真的是,不能稍微克制一下吗?”

  “啊啊!太饿了啊!走了这么远的路,总要先吃饱肚子才有力气干事啊!”高亢的嗓音从城门内传来,是一名浑身沾满了鲜血的少年。

  与发白男人相反,少年有着长至膝盖的深茶色头发,个头矮小削瘦到仿佛营养不良,身裹着一块肮脏的布料,但是却有着和白发男人有着同质的让人不寒而栗的恶意。

  他身的血,自然都是那些倒在他脚边,连到底是如何溃败都不知道的守卫们的鲜血。

  “你们,到底,是什么……”

  一名守卫咬着牙,喘着气,勉力的抬起头来,不甘心的问道。

  男人与少年饶有趣味的互相瞧了对方一眼,然后两边不约而同的都露出了情切却又暴戾的,如同恶魔般的笑容,同时报了名——

  “魔女教大罪司教『强欲』担当——雷古鲁斯柯尔尼亚斯。”

  “魔女教大罪司教『暴食』担当——莱伊·巴登凯托斯。”

  ……

  王都另一边,南城城门处。

  “对不起呢!我是魔女教大罪司教『愤怒』担当——西莉乌斯·罗曼尼康帝。”

  一名头发杂乱,卷着的绷带将头部给覆盖,仅剩露出的睥睨狂气双眸的女人,此刻站在城墙如是说道。

  西莉乌斯身披着一件黑色的外套,双腕绑着长而不规则的锁链,面却紧紧束缚着一名身穿骑士制服的年轻男子。

  青年骑士扭着身体,连嘴角裂开也浑然不顾,死死咬着拴在他口齿间的锁链,缺着牙发出意义不明的叫喊。

  而在城墙下,却围满了城门守卫、王都居民以及商人们,全部都如同着了魔一样,情绪高涨的抬头仰望着这一幕。

  这样的场面,简直和邪教或者传销现场没有任何区别,所有人都仿佛失去了正常的心智,被场内那股越来越沸腾的气氛所支配了整个大脑意识。

  “对不起啊,年轻的骑士,虽然你或许身不由己,但我是想要确认这片光景。啊啊,看啊,世界果真很温柔呢!”

  西莉乌斯将青年骑士高举着,高声呐喊道:“请大家为这个温柔的世界,也为这位年轻而又勇敢的骑士,致以雷鸣般的掌声吧!”

  与此同时,便直接将青年骑士抛向了空。

  面对这一幕,所有人都回应着西莉乌斯的召唤,齐声鼓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直至青年直线坠在了坚硬的地面。

  听见“嘭”的一声闷响,如同西瓜摔在地一样,瞬间撞得瓜浆炸裂,果肉模糊。

  而所有围观的人,在目睹了这一光景的瞬间,突然爆发出同样的声响——

  “嘭嘭嘭嘭……”

  密密麻麻的西瓜炸响声,彻底覆盖了此起彼伏的掌声。

  整个城门现场,瞬间满地尸骨,浸泡在血泊之。

  没有一个人逃过此劫。

  

  https:///html/book/47/47765/l百度搜索的小说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