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151 永不过气的亚丝娜
作者:病名为污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灵子空间,竞技场内。

  一场双人组队战斗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

  对战双方,一边是两名年轻的男性试练者组合,而另一边正是亚丝娜与优纪。

  作为二次元世界中人尽皆知的人气女神,亚丝娜对于宅男们来说,恐怕比万有引力都更有吸引力。

  也因此,不少身在灵子空间内的试练者们,在获悉消息之后纷纷传送到现场,只为了亲眼目睹真人亚丝娜的姿容风采,感受一下这位人气女神的绝世魅力。

  不仅如此,还有喜欢搞事的小伙伴,干脆利用灵子网络,在B站上进行在线直播。

  于是,这场竞技对战,分分钟就甚嚣尘上,引得无数人关注起来。

  “亚丝娜,我爱你!”

  “美美美!我娜果然美如画啊!”

  “啊啊啊啊~!我的心好痛!是谁?到底是谁召唤了亚丝娜?”

  “嫉妒使我面目扭曲、心智腐烂、神经失常、质壁分离、黑化恶堕。”

  “好气啊!亚丝娜是我的,到底是谁召唤的亚丝娜,有种的话就出来和我单挑啊!”

  “岂可修!为什么会这样!第一次看到了心爱的女神,第一次有了可以和女神相聚的机会,两份快乐同时到来,本该带给我……嗷呜!!”

  “妈的,到处都有你们白学家,直接走程序了!”

  “本子娜!我云盘里2056G的内存,全部都用来收藏你的资源了!看在我如此虔诚专一的份儿上,请临幸我吧!”

  “靠靠靠靠靠~!不过是蛐蛐一个劳模而已,哪有我优纪小天使可爱!优纪加油,你是最棒的,看到你安然无恙真是太好了!”

  “就是,优纪真爱党在此!我们只要看着你好好的就好了,不像这群精虫上脑的家伙,满嘴说着真爱,内心却尽是肮脏污秽。”

  “FNMDP!爱迪生说过:亚丝娜控就是99%的hentai,加上1%的真爱。而我就是那1%中的一员。”

  “没错,爱因斯坦也说过:控亚丝娜比推倒亚丝娜更重要,推倒亚丝娜只是从生理上满足自私,而控亚丝娜则是需要审美和追求,这也标志着宅男的真正进步。”

  “哈哈~!这种时候怎么会少得了我名言家呢?先生也曾说过:横眉冷对萝莉控,俯首甘为亚丝娜。”

  “我先生还说过:我即使是死了,钉在棺材里了,也要在墓里,用这腐朽的声带喊出——恐怕还是亚丝娜适合华人的眼光。”

  “对不起,我好像又拉低你们的知识素养了。”

  ……

  竞技台上,代号为‘天尊’与‘法神’的两名试练者,在看到对手是亚丝娜与优纪时,内心原本也是非常兴奋愉悦的,但是手下留情是绝对不可能的。

  因为,这是他们开设的战局,前置要求就是双方都先压200点灵子积分再开战,结束后获胜的一方连本带利豪取400点灵子积分。

  亚丝娜再好,那也是别人家的,而400点灵子积分赚到手里,那才是最实在的。

  更何况,敢明目张胆的接战,手里又岂会没有两把刷子,眼前这两妹纸虽然软萌迷人,却一个是水精灵,一个是暗夜精灵,都是圣母咏叹篇中的角色状态,并且还拥有飞行的能力。

  以游戏中两女的实力作为参考,他们就算想赢都未必那么容易。

  所以,两人在对视一眼后,就毫不犹豫的全力以赴了。

  他们参加了两场试炼,当前的主要力量体系,是出自于一款名叫的古董级网络游戏。

  光看名字就不难猜出,两人一个是道士,一个是法师,对能够飞行的两女,也不乏攻击手段。

  战斗一开始,天尊就召唤出骷髅战士,将其守护在自己身旁,然后掏出毒粉,锁定住飞在半空中的两女施毒;然后一边绕着骷髅战士秦王走位,一边不断地释放灵魂火符进攻亚丝娜。

  而法神更加直接,举手投足间不断地搓火球、放雷电猛攻,等到优纪冲过来的时候,直接就是一发将其震退,然后继续法术攻击,同时还不断地嗑着魔法药水。

  看到战局对亚丝娜与优纪不利,场内外的观众们立刻就开喷了:

  “卧槽!那个叫天尊的狗币,你竟让敢往亚丝娜身上撒毒,别让劳资在试练中碰上你,就算拼着任务不做,我也先干死你!”

  “谢特!还有那个叫法神的白痴,我家优纪拿剑劈你,那也是你的福气,你竟然敢放雷电劈她!这事没完,你小子死定了,我皇家瞌睡骑士后援团与你不共戴天!”

  听着场外观众席上传来的威胁与咒骂,天尊与法神当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都说不出来。

  MMP,这可是400点灵子积分,放水输了的话谁来买单?

  而就在这时候,眼看局面对自己不利,亚丝娜毫不犹豫的开启大招。

  一瞬间,竞技场上空出现了一柄如同海市蜃楼一般,笼罩在薄雾之中的华丽巨剑。

  而且与此同时,整个竞技台上突然被一股奇异的浓雾所覆盖。

  所谓司掌‘守护’的第六王权者,雾之圣域的能力就是。

  处于圣域之中的亚丝娜与优纪,身体直接被不可视的领域裹起,从这个世界将其存在半步错开,导致打向她们的攻击,无论是物理还是魔法,都毫无例外的完全无效化。

  而反过来,她们却可以照常进攻敌人。

  面对这种完全不讲道理的能力,天尊与法神两人的内心无疑是崩溃的。

  一边只需要无情进攻,另一边只能被动挨打,结局也就毫无悬念了。

  亚丝娜与优纪就这么碾压了对手,轻松取得了胜利,并连本带利赢回了400点灵子积分。

  然而——

  “这是……”

  “达摩克利斯之剑?!”

  “是谁?亚丝娜?还是优纪?她们谁是王权者?”

  “等等,这场面我在网上看到过,我记得是个和伊藤诚同名的家伙。”

  “马萨卡!该不会,亚丝娜和优纪是那个家伙的从者吧?!”

  “哈哈哈哈~!十有八九错不了,不是伊藤诚,是叫伊天诚!

  “总算找到正主了!万恶的诚哥,亚丝娜是我的,拔刀、拔枪、拔剑来战吧!”

  随着亚丝娜展开王权圣域之后,那些脑子灵光的试练者们,立刻就猜出了事实真相。

  不需要刻意带节奏,也不需要专门去推波助澜,场内外无数人都开始将矛头与敌意,便直接对准了伊天诚。

  以前,大家能开玩笑,说一声‘我看过她的本子,但男主角不是你’。

  可真当这种事情发生在眼前时,没有几个人能心平气和的接受现实。

  亚丝娜有多么的受人欢迎,伊天诚就加倍的让人羡慕嫉妒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