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153 事后
作者:病名为污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水精灵形态的亚丝娜,被伊天诚操控着不可视之手捆绑凌辱着,亲身体验了‘触手X精灵少女’到底是怎样的滋味。

  她悲愤绝望的看着那个如若恶魔般的男人,终于发出了如若椎心啼血般泣声,嘶喊道:“为什么?到底为什么?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人,还真是善变而又健忘的东西啊~!”

  听到亚丝娜悲愤欲绝的质问,伊天诚微微眯起了眼睛,抬了抬稍显下滑的眼镜架,凝视着被悬吊在身前的少女,轻描淡写的说道:

  “你是不是忘了,当初残害了你全家的凶手,没有任何反抗之力的放在你面前,只要你随便触碰一下,就可以亲手杀了他们,为自己的父母与兄长报仇雪恨。然而可惜的是——”

  “你、没、有、动、手。”

  “无论当时的你是是出于怎样的心态与缘由,但是面对凌辱虐杀了你所有亲人的凶手,你竟然会下不了杀手,这在我看来简直就是最大的笑话。”

  “是圣母心作祟也好,还是不愿意违法犯罪也罢,又或者是太过于害怕等等,就算我愿意试着去理解你、体谅你,但是这都改变不了一个事实,那就是我给了你机会,但你让我失望了。”

  “所以,我当时就告诉过你,我尊重你的选择,既然你不愿意成为我的手足,那就只能变成我的专属RBQ。”

  “选择,就要承载,没有人能够例外。”

  “与你截然不同的是诗乃,她甚至没有遇到像你这样残酷的遭遇,却心甘情愿的与我为伍。”

  “所以,哪怕她的人气、魅力、潜力都不如你,她也会是我可以托付后背的重要之人,我也愿意在她身上倾注大量的资源、时间、精力与情感。”

  “而曾几何时,被我视若本命女神的你,如今在我眼里,只是用来宣泄欲望与补充魔力的鼎炉而已,哪怕我也会在你身上注入资源,那也仅仅是为了提高你的品质,以此来确保你不会轻易就被我玩坏而已。”

  听到伊天诚这番匪夷所思的话,亚丝娜终于忍不住哭出声来:“为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对我啊?”

  “为什么?”伊天诚歪着头,凝视着眼前这个钟二次元之灵秀的可爱少女,冷笑着回答道:

  “因为,你是亚丝娜。”

  ——所以才会在失望以后,出于男人的私欲收藏了你。

  ……

  不多时,房间里就交错响起了少女的呜咽、疯笑、轻吟、娇啼……

  …………迷之圣光…………

  少女再一次,再一次,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从苍白无力的反抗中迷失,在欲拒还羞的挣扎中屈服,在沸腾炽热的欲望中沉沦,在歇斯底里的空虚中自暴自弃……

  原本,在意识到自己超人气的魅力,以及对宅男和试练者的致命吸引力后,少女本以为就算自己逾越了本分,某人也会原谅自己。

  她甚至还觉得,在自己做出了新的改变,不在是那副软弱的姿态后,某人会重新认识自己,予以自己最多的尊重,不再像以前那么肆意亵玩她。

  可结果,结果,却结成了有苦难言的恶果……

  在撕心裂肺的幽咽声中,一滴艳若血滴的朱颜泪,于焉坠落在少女的心田里……

  ……

  亚丝娜坚强吗?

  毋庸置疑,这是一个非常坚强的少女。

  然而事实却再一次的证明,人的意志可以强大到漠视生死,却无法胜过欲望的洪流。

  伊天诚那非人般强悍而又魔性的灵体,加上与的辅助,再配合秋月孝三秘制的喷雾剂后,哪怕就是一个石女,也挡不住这样的侵蚀。

  在这场多少有些报复倾向的蹂躏下,亚丝娜在几乎一直遨游在浪潮之巅,精气神体也都逐渐难以消受,就连灵基都开始出现破损的征兆。

  再这么毫无节制的肆虐下去,恐怕真的会出人命了。

  万幸的是,在一旁暗中观察的结衣,及时换出系统为亚丝娜修复灵基,同时还把冴子、诗乃与优纪叫了过来。

  随着三女的介入,以及灵基的修复,亚丝娜这才回过来气,然后直接就在旁边昏睡了过去。

  事实上,亚丝娜不知道的是,伊天诚其实已经考虑过,要在这次试炼结束后,就将其作为临时医疗成员,纳入主力团队之中。

  毕竟水精灵形态下的亚丝娜,本身就固化了治疗魔法的专精,还有着‘狂暴补师’的称号加持,只需要稍加系统的强化一下,就是一个合格的医疗人员。

  但是,她那一系列自以为是的自作主张,以及潜意识里对伊天诚的抵触与戒备,却彻底触怒了伊天诚。

  伊天诚动怒,不在于她花了多少灵子积分,而是在于她的出发点、动机以及目的。

  因为亚丝娜的举动,就如同自己家里养的宠物,在看到隔壁的邻居家虐宠以后,为了预防主人也会对她不利,同时担心主人不够重视她,于是干脆就诱拐了家里另一只宠物,然后擅自挪用了主人的财产来武装自己,将牙齿与爪子打磨的更加锋利,来亮给主人看看。

  这要是再不一步到胃的好好调教一下,接下来怕不是直接就得翻天过海了。

  别人家会如何处理,伊天诚管不着,但是他绝对不会惯着。

  在他的眼里,男人或许有十二种生肖属性,需要针对性的进行处理,但是女人的话,从来都只有一种属性,那就是属陀螺的。

  男人有没有能耐,就体现在对不同的陀螺,他会选择什么样的鞭子,在什么样的场合,用什么样的力度,以什么样的频率,来让她们一直陪着自己翩翩起舞。

  所以,即便是和喜欢的女人约会,在左手捧着玫瑰的同时,也比忘了右手带上鞭子。甚至于,你可以忘了带玫瑰,也别忘了鞭子。

  ……

  伊天诚满腔的戾气与欲望,终于在四具曼妙绝伦的娇躯上,得到了彻底的平息。

  唤出了系统,为四女进行全面治疗,然后如一键换装般清理了满目狼藉的战场。

  紧接着,他将已经瘫软无力的四女,练成排放在柔软的床上,并依次亲吻了她们的额头后,这才悄然离开了卧室。

  再度返回客厅,伊天诚靠坐在沙发上,从储物空间中掏出一包黄鹤楼96,屈指弹出一根香烟,冲着烟头吹了口炽热的气息将其点燃,然后便绵长的抽一口事后烟,让自己整个人都彻底放空下来。

  经过了四女的净化,已经进入贤者状态的伊天诚,只觉得前所未有的神清气爽,浑身似乎都充斥着欧气,所以按耐不住的想要趁着状态良好,争取一发入魂。

  “结衣,我要抽奖了,来一首应景的BG。”

  “怎么样?”

  “嗯,还是用吧!”

  “好的。”

  顷刻之间,客厅中就想起了激奋人心的音乐前奏。

  伊天诚换上了主角杀手称号,直接开启了附带技能。

  ,当前幸运值提升至B级,技能持续时间为60秒。】

  伊天诚眯着眼,嘴里叼着烟,不急不慢的退出个人属性栏,返回到了系统主页面,进入页面。

  直到歌曲唱到了“梦想成真不会遥远,鼓起勇气坚定向前,奇迹一定会出现”这句时,伊天诚也跟着鬼哭狼嚎的高歌起来,同时果断开始了抽奖。

  “确定。”

  下一秒,金光宝箱闪亮登场,在激燃的音乐歌声中,爆发出一阵耀眼的金光……

  ……

  PS:大家猜猜看会抽到什么,如果猜到的话,今天还有第三更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