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157 摧枯拉朽
作者:病名为污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哈哈~!哥哥我冒死抓拍到了那头变异的大脑斧,不多说了,上图!!!”

  “我滴哥肾啊!”

  “真的好大大大大大大的一头大脑斧啊!!”

  “夭寿了!这特么哪门子的老虎啊!欺负我没上过生物课吗?这明明是剑齿虎好吧!”

  “屁!生物书上的剑齿虎也没这么大好不好!!”

  “这日子没法过了!连这么恐怖的东西都出来了,我感觉就算是暗劲高手,面对这凶兽恐怕也是被一口闷的命啊!”

  “就是!想到未来将会面临的危机,突然就失去了修炼的动力与活下去的勇气,唉~!”

  “我想去灵子空间啊!只要将我召进去,我一定也能像那个伊天诚一样出人头地,获得强大的力量,到时候别说是剑齿虎,就算是巨龙,我也随手屠之。”

  “别做白日梦了,说出这样的话本身就暴露了你是个扑街仔,就算真进了灵子空间,也是那种活不过一回合的命。”

  “你才是扑街货,说的你好像很牛逼一样。”

  “呵呵,你没说错,我确实是个扑街货,而且曾几何时也跟你一样的自以为是,直到后来被那个伊天诚一发手雷当场炸死,才明白灵子空间根本不是死宅们美梦成真的乐园,而是绝望的墓地。”

  “哟~!原来是个失败者,真是白瞎了那么好的机会,要是把这机会给我的话,我绝壁能够比那个伊天诚更强大。”

  “呵呵,那就祝你能够如愿以偿。”

  ……

  网络上的喧嚣热议与撕逼风波暂且不论,镜头转移到现实中的云梦市人民西路。..

  一头通体棕黄色皮毛,上面布满了黑色横纹的巨型猛虎,此刻正以堪比超级跑车的速度,飞奔在宽阔的马路上。

  它虽然有着老虎头圆、耳短,吊眼、白睛、尾巴粗长、四肢健壮有力的种种特点,但是体型却大的简直离谱,完全超出了人类现有的认知,四肢着地的身高都超过两米,体长至少也在五米以上,光是看着它的照片与视频,都有种头皮发麻的感觉。

  除此之外,它的上犬齿也比起现代虎的犬齿更大更尖锐,甚至比成年野猪的獠牙还要大,如同两柄倒插的短剑一般。

  如此特殊的利齿,只需一个咬合,就能轻易戮入猎物身体的深处,并且可以尽量地扩大伤口,造成猎物大量的内、外出血而死亡

  这已经根本不是什么现代虎了,而是生物学家们根据化石与进化理论推演出来的史前大型猫科生物——剑齿虎。

  马路上紧急停放了不少车辆,但对于这头巨型剑齿虎来说,根本算不上是障碍,因为它每一次的跳跃,横跨幅度都能超过二十米以上。

  当它的四肢稳健的落在车顶上,再借力继续跳跃出去之后,如果是质量好的车,当场就会被碾出一个深深的凹陷;而那些质量差的车,干脆整个车顶都直接塌陷下去。

  就在这头极速奔腾的剑齿虎身后,还尾随着两头棕灰色的狼,它们倒是没有剑齿虎那么夸张的体型,但是却能够一直吊在剑齿虎身后,双方的间距始终保持在一百米左右。

  如果感知能力强的人,就能敏锐的察觉到,这两头狼的躯体始终被一层轻灵的魔力所萦绕,让它们几乎和世界中的地龙一样,在奔跑中不受气流阻力的影响,甚至能让它们的身体更加轻便,跑起来自然也会更快。

  在这场意外事故发生后,特勤局的成员与军队的精锐战士,就第一时间奔赴现场,及时控制住了局面,但最终还是漏了这三头凶兽。

  马路的上空,两架军用直升机一直追踪着三头凶兽,机舱里面的狙击手,这一路下来也没少关照它们。

  可是,就算是反器材狙击步枪,搭配上特质的子弹,也没办法当场解决它们。

  剑齿虎仿佛能够感知到即将到来的危机,多次凭借本能闪避了狙击,就算因为体型太过庞大而没能避开,子弹也无法穿透它的皮毛,对他造成致命的伤害。

  而那两头狼的情况更加诡异,连躲都不需要闪躲,子弹自然会在命中的一瞬间与它们擦身而过,而且无一例外。

  “真是稀奇,居然同时出现了两种进化类型。”

  伊天诚自言自语道,看着朝着自己所在方向飞奔而来的三头凶兽,他在好奇之余,也起了一些疑心。

  只需要看上一眼,他就知道那头剑齿虎属于返祖突变,而那两头狼则属于妖化成精,这是动物在灵气复苏之后最常见的两种进化方向。

  动物进化本身是大势所趋的事情,但是这么快就发生,而且一次就出现了三例,若说是意外的话,未免也太巧合了。

  不过,没时间再去仔细琢磨,那头巨大的剑齿虎离他已经只剩下两百多米了。

  这点距离对于世界纪录保持者来说只需要20秒,但是对于剑齿虎来说恐怕连0秒钟都绰绰有余。

  旁边军工医院的门诊大楼里,有人开始忍不住叫出声来,招呼着让两人赶紧躲开。

  而杨波已经顾不上那么多,甚至根本听不到其他的杂音了。

  真正面对面迎接这头巨兽的冲锋,感受着那让人窒息的狂暴气势,以及铺天盖地的精神威压,才会充分体会到什么叫做气吞万里如虎。

  杨波紧咬着牙关,脊背上冒出了一身密密麻麻的冷汗,虽然已经意识到自己托大了,但还是极力让自己镇定下来,以最好的状态来迎接这场碰撞。

  虽然看上去,有一种螳螂挡车的嫌疑,但不可否认的是,这同样也是锤炼胆识,磨砺心性的天赐良机。

  生死之间有大恐怖,直面这种恐怖,并且战胜这种恐怖,对于任何一名战士来说,都是迈向强大的便捷法门,但同样也是自寻死路的方式。

  然而,就在杨波赌上自己的性命,全身心的决议要孤注一掷时——

  那头剑齿虎突然来了个紧急减速刹停,甚至不惜接连撞翻了两辆轿车,两双虎爪更是如同耙齿犁地一样,直接在平整的水泥马路上勒出了两道清晰可见的裂缝,最后才终于停在了距离两人不足五十米间距的地方,虎视眈眈的怒视着前方的两人。

  更准确的来说,是警惕的审视着伊天诚。

  不仅剑齿虎,就连吊在后面的那两头灰狼,也同样停顿了下来。

  而且,三头凶兽无一例外的仿佛看到了天敌一样,重心下压,前肢微倾,做出了随时都都会发动狂袭的姿态。

  “吼唔——”剑齿虎狰狞的虎口里,发出了喑哑的咆哮。

  “呵,威胁我?”伊天诚冷哼道,他虽然不通兽语,但却能从中感受到警告威胁的意味。

  抽完最后一口烟,顺手将烟蒂丢在身前,并抬脚将其碾灭,然后他抬头淡漠的看着三兽,平静的说道:“跪下,臣服,饶你们不死。”

  “吼吼——吼——”

  仿佛听懂伊天诚的意思,剑齿虎顿时发出震耳的咆哮,然后便骤然爆发,当场朝着伊天诚扑杀了过去。

  “好胆!”伊天诚大笑着,浑然没有半点惧意,直接不退反进,主动迎了上去。

  下一秒,这差距悬殊的一大一小,一兽一人,就瞬间碰撞在一起。

  正当众人不忍直视,接下来即将上演的悲剧时,让所有人目瞪口呆的一幕发生了——

  只听见“嘭”的一声闷响。

  那头庞然大物,竟然当场被伊天诚一脚抽在胸前,将其整个踢得往高空翻滚回去。

  紧接着,伊天诚重心下压,猛然一脚将地面上踩踏成支离破碎的蜘蛛网,整个人就瞬间借力跃起,后发先至的追上了半空中的庞然大虫,早已紧握成拳的右手,直接狠狠地砸在了大虫的脊背上。

  如同出膛的超级**炸弹一般,那头剑齿虎就直接掉转方向,从半空中垂直砸向了地面。

  发出一声巨大的轰响,整个地面仿佛爆发了小型地震一样,马路两边建筑物里的民众,都能清晰地感受到脚下传来的颤动。

  而再看马路中央,那头庞然大物已经通体都嵌在了路面上,再也爬不起来了。

  原以为是王者,结果却是纸老虎。

  原以为是青铜,结果却是在扮猪吃虎。

  整个形势转折的太快,哪怕亲眼目睹了全部过程,一时半会也反应不过来。

  人虽然反应不过来,狼却立刻惊醒了过来。

  “想逃?晚了。”

  在一拳一脚解决了剑齿虎后,伊天诚没有半点迟缓,直接将视线锁定在那两头惊魂未定,企图逃离的妖狼身上。

  “全域静默。”

  伊天诚毫不吝惜的起手一记大招,直接将那两头已经初步学会灵力运用技巧的妖狼打回了原形,然后屈指就是两发魔弹,先后穿透了两头狼妖的头颅,直接将其当场毙命。

  战斗一触即发,转瞬就落下帷幕。

  伊天诚从口袋里掏出烟盒,屈指弹出了一根香烟,叼在嘴里,擦指点燃,风轻云淡的抽上一口。

  而在他的脚下,那头之前不可一世的巨型剑齿虎,如今却沦为了最让人叹为观止的背景板。

  面对这让人心潮澎湃的一幕,不少人下意识的就拿起手机,将其定格在了照片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