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163 得偿所愿
作者:病名为污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吼噜~!”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被伊天诚摸透底细的缘故,大地熊猫彻底进入了狂暴状态,完全放弃了土系天赋,直接如同狗熊一样,朝着他正面撸了上去。

  “上头了?你这不是找虐吗?”

  伊天诚脚下轻点,直接向后跳到了断壁残垣上。

  而那大半截的假山,也仿佛西瓜一样,下一秒就被硬生生的拍碎了。

  伊天诚对此毫不意外,反而不慌不忙从储物空间里,掏出了老赵之前交到他手里的手机,愉悦的声控道:“结衣,帮爸爸放一首BGM助阵,就是卖鱼强与迪奥决战时的音效。”

  手机荧幕应声而亮,并且自动进入B站,检索到第三部,主角空条承太郎与迪奥的对决视频,然后开始以最大的音量播放了起来。

  伴随着视频开播,伊天诚扭了扭颈脖,摆出了空条承太郎的招牌JOJO立姿,侧身乜斜着朝着自己横冲直撞的庞然大物,然后伸出食指,挥手指向了目标。

  而在肉眼不可视的视界中,他的背后已经伸出数以百计的黑手,全部都紧握成拳头,铺天盖地的朝着巨型熊猫挥舞了过去。

  密密麻麻的黑拳,简直就如同游戏中的超级弹幕一样,从各个方向、各个角度,全方位的砸在了大熊猫的身上。

  而与此同时,视频里承太郎与迪奥的替身,也开始了正面怼肛,纷纷吼出了他们经典的咆哮:

  “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

  “木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

  在这应景的BGM助阵下,原本狂暴狰狞的大地熊猫,瞬间就漫天的铁拳弹幕打懵逼了。

  毕竟,它才刚进化不久,还远远没成长到未来那种立于大地即无敌的境界,因此几乎转瞬之间就被彻底制裁,只能双手抱头,蜷缩成一圈,来减少遭受的打击面。

  每一条黑手的力量,都不亚于大地熊猫的筋力,开山裂石都根本不在话下。

  饶是再强大的防御力、生命力与恢复力,也禁不住如此连绵不绝的残暴输出。

  不要说熊猫,就连整个露天场地,在经过大熊猫与伊天诚的轮番蹂躏之后,已经开始大面积的支离破碎,随时都有彻底坍塌的可能。

  随着视频与BGM结束,伊天诚的攻势也告一段落,王权圣域也不必再继续维持。

  “哇呜~!呜哇~!哇哇~!”

  原本狂暴生猛的大地熊猫,此刻再也不复此前的霸气,如同鸵鸟一样将自己埋在土里,又仿佛被轮了一样又哭又嚎,那模样简直是闻者伤心,见者落泪。

  “你怕是被力量蒙蔽了双眼、迷失了心智,居然忘了卖萌才是你最大的优势,好好的世界瑰宝不当,非要这么高调,这么任性,这么膨胀。”

  “现在清醒了吧,认识到现实的残酷了吧,这下可以好好听我说话了吧。”

  “开始掉在你身上,那确实是我不对,跟你道个歉。不过后面揍你,那是你自找苦吃,明白?”

  “——哇哇~!”我明白个屁。

  伊天诚笑呵呵的走上前,蹲在了对方身前,乐呵呵的笑道:“嗯,明白就好,这场对决是我赢了,你服不服?如果不服的话,那就接着继续打。”

  “——哇!哇哇!哇!”还来!我服了!真服!

  “嗯,服输就好,我喜欢有自知之明的孩子,既然输了的话,那以后就做我的猫,明白?”伊天诚眯着眼,询问着对方的意愿。

  “——哇呜?哇哇哇!!”啥米?给我滚远点!!

  “不答应?很好,既然你已经觉醒了先祖记忆,那就应该知道在你们成为国宝以前是什么处境吧!”伊天诚抿了抿嘴唇,吧唧了一下嘴巴,愉悦的笑道:“嘿嘿,人类餐桌上的佳肴啊!老实说,我还没吃过熊猫肉呢!看来今天可以……”

  “——哇!哇哇!哇哇哇!!”不!不要啊!别吃我!!

  “又愿意了?你这意志也太不坚定了,以后跟着我混的时候,这点一点要改!对了,先给你起个霸气点名字,就叫滚滚吧!”

  “——咩咩?咩咩咩!!”滚滚?你赶紧给我滚开!!

  “滚滚,哥就这么跟你说吧!认我当主人,吃香喝辣不算什么,就算龙肝凤胆都没问题,魔石或者灵晶都能给你当零食吃,甚至等再过上几年以后,就连洪荒十大先天灵根之一的苦竹,搞不好我都能满足你。”

  “——咕?咕咕!!”真的?你可不要骗我!!

  伊天诚当即从中取出了一枚极品魔石,在指间来回的把玩,对灵力感应异常敏锐的滚滚,立刻就从土堆里钻了出来,肿胀的大眼珠子,就这么死死的盯着伊天诚手中的极品魔石,因为疼痛而无法合拢的嘴里,条件反射性的就流出了口水。

  “你可以怀疑主人的人品,但绝对不要怀疑你主人的能耐。”伊天诚也不藏着掖着,随手就将魔石抛了出去。

  滚滚直接长大了嘴巴,一口将其叼进了嘴里,咯滋咯滋的就嚼了起来,最后全部咽进了腹中,然后露出了一本满足的笑意。

  只可惜,那张大圆脸上到处都是红肿疙瘩,所以看起来异常渗人。

  就这样,伊天诚先打一棒子,再给颗甜枣,就如愿以偿收服了这头前途无量的大地熊猫。

  当然,并非只是简单的口头协议,而是用不久前购买‘魔眼杀’时,顺带入手的,与其签订了血之契约,将其收为自己的第一只通灵兽。

  虽然伊天诚尽量控制了内心的破坏欲望,但还是将滚滚打得几近濒死,就只剩下最后一口气吊着。

  他本打算先返回灵子空间,将滚滚通灵到自己的专属世界,直接花钱让系统来救治它。

  结果没想到,滚滚的恢复力着实惊人,原本还奄奄一息的样子,结果等到签订契约之后,就已经能重新站起来了。

  对此,伊天诚也只能说一句,真不愧是大地之灵。

  等到不久的将来,地球意志完全苏醒,大源魔力的活性达到极值以后,像滚滚这样的天花板级妖兽,存在本身就等同于灾厄。

  那时候的滚滚,跺跺脚就能引发一场八级地震,足以轻易摧毁任何一座人类城市。

  而它最广为人知的壮举,就是实现了无数华国民众几十年来的畅想,那便是把喜玛拉雅山脉开了一条缺口,让印度洋暖湿的季风吹进藏青高原,将苦寒广袤的西北绝地,变成良田沃土的梦里江南。

  熊猫园里的聚灵阵,早已在战斗中被毁于一旦,随着滚滚随便改动了几处关键地形以后,外围的幻阵也同样失去了效果。

  因为拥有操控大地的能力,所以滚滚布置一些简单的阵法,根本不用什么原材料,直接通过就地改造来完成。

  彻底解决了动物园的异变后,伊天诚和老赵打了一声招呼,然后就坐在已经基本恢复的滚滚身上,漫步在因为宵禁而空无一人的街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