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166 首位SSR级召唤对象
作者:病名为污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系统,我下一场试练是哪个世界?”

  “查看该情报需要支付600点灵子积分……”

  “支付。”

  “编号100100000001号代行者,你的第四场试炼将于14天后开启,试练世界为作品世界。”

  “居然是这个,倒也还算是不错。”

  伊天诚摸索着下颚,性致勃勃的自言自语道。

  在听到这个名字的一瞬间,他的脑海之中便自然而然的浮现出该作品中的女主角,黑发双马尾**萝莉女神——赫斯提亚。

  凭借着一根提胸蓝丝,赫斯提亚一举达成了‘P站屠榜娘’的成就,并且在C88开启前就毫无悬念的锁定了该届劳模的地位,其魅力与人气在当年可谓一时无两。

  当然,宅男都是鳝变的,老婆都是按季换的,再高的人气也难逃过气的命运。

  不要说蓝丝带女神,即便是亚丝娜、绫波丽、鹿目圆、狂三、楪祈、雷姆等等,这些曾被不少人视为本命女神的存在,也同样无法抵挡时间的腐蚀。

  毕竟,在月灵晶体启动之前,她们只是依托于作品而存在的虚拟角色,作品一旦完结落幕以后,她们唯一能够做到的,就是定格在喜欢她们的人的记忆深处。

  也因此,能够打破这种魔咒,成为二次元世界常青树的存在,掐指算算也就只有V家、型月与幻想乡里面的看板娘们,以及不断更新换代辞旧迎新的舰娘们,最后外加一个和哔站与世长存的镇站女神炮姐了。

  确认了下一场试练世界后,伊天诚便着手开始召唤新的妹纸了。

  召唤页面中,已经更新了世界里,与他建立起联系的人物角色。

  伊天诚也不墨迹,立刻将他需要的三个妹纸依次召唤了出来:

  “确定。”

  “确定。”

  “确定。”

  三女依次具现在伊天诚的身前,但是全都紧闭着双眼,伊天诚并没有去唤醒她们,因为他知道三女正在接收系统灌输给她们的记忆信息。

  除了三女之外,召唤列表中还有爱蜜莉雅、帕克、梅莉、罗兹瓦尔、伪娘菲利克斯、剑鬼威尔海姆等人,除了这些伊天诚意料之中的人之外,还有一个完全出乎他预料的召唤对象,而且还是首个SSR级的存在,那边是——

  嫉妒魔女莎缇拉。

  伊天诚看了一眼后,便直接将其过滤掉,果断无视对方的存在。

  不是召唤不起,也不是对方不值得,而是因为这个魔女超出他的掌控范畴,如果硬是召唤出来的话,百分之百会出大事。

  无论是玩家,还是代行者,在进入试练世界时,带上的从者越多,任务难度也越大。

  在现阶段的话,一个莎缇拉对任务难度提升的幅度,不亚于其他所有女人加在一起的总和。

  当然,对于伊天诚出来说,任务难度提升根本不是问题,真正让他忌惮的核心关键在于,这个女人非常、非常、非常的棘手。

  在上一次世界里,伊天诚每次出发时,都会和对方有短暂的接触。

  以他十多次和对方互动的经历来看,这个以‘嫉妒’为名的大罪魔女其实本质上就是个病娇,而且还是我妻由乃这种病入膏肓级别的大病娇。

  如果召唤出来后,对方还是对他爱得深沉,那么以他如今的人渣程度,其他众女会是什么结局想都不用想,就连他自己搞不好也会踏上诚哥的后尘。

  伊天诚虽然并不介意作死,但那是在他有足够自信不会死,而且风险与收益成正比的前提下才作。

  如果明知道结果真的会死,并且还没有任何收益的情况下还去作,那就是自寻死路的傻逼了。

  就在这时候,雷姆、拉姆以及碧翠丝同时睁开了双眼,在环视了一圈身处的环境后,一同看向了身前的伊天诚,开口道:

  “主人。”“天诚大人。”“诚。”

  “欢迎来到现实。”伊天诚点了点头,面带微笑的摊手说道。

  拉姆与雷姆双双陷入了沉默,她们毕竟不像亚丝娜与冴子她们,有伊天诚提前透剧告知真相,所以具现之后很快就接受这一切。

  在灵子系统的干涉下,她们虽然潜意识中已经接受了现实,明白了自己生活的世界其实不过是一部作品,就连自己存在本身也只是这部作品中登场的角色,但内心还是百感交杂,有种说不出的复杂。

  而相比而言,碧翠丝无疑比姐妹俩更加难以接受,以至于她低垂着头,用力咬着下唇,双手却紧紧攥在一起,声音低沉的问道:“也就是说,贝蒂在禁书库中等待了漫长的四百多年,其实都只不过是创作者随手设定的经历,是这样吗?”

  看着眼前的精灵幼女,伊天诚深吸了一口气,没有说什么安慰的话,只是走上前去,凝视着少女那双已经蒙上了一层水雾的蓝色双眸,蹲下身将她轻轻拥在了怀里。

  碧翠丝也不挣扎,顺势埋首在伊天诚的胸前,将控制不住流出的泪水全部擦掉,就这么过了两分钟后,才主动离开了伊天诚的怀抱,抿了抿嘴,轻声问道:“为什么要召唤贝蒂?不是说好要结束贝蒂的生命吗?”

  “契约内容为一年后结束你的生命,但是那个世界已经彻底不存在了,自然也就没有了时间概念,以后还请多多关照了。”伊天诚得逞的笑道,同时双手突然抓住了碧翠丝的双螺旋马尾,然后微微用力一拉再松手,螺旋马尾立刻如同弹簧一般缩了回去。

  “不准玩弄贝蒂的头发,你这个大骗子。”贝蒂恼羞的瞪了他一眼,然后突然来回摇头,利用马尾抽打着伊天诚。

  “哈哈~!冴子和诗乃在外面,出去和她们打声招呼吧!”

  看到碧翠丝已经恢复如常,伊天诚便大笑道,直接带着三女传送到了客厅中,与冴子、诗乃见面,同时也将优纪与结衣介绍她们认识。

  至于亚丝娜,在歇斯底里的达成了逆推成就后,整个人再次虚脱到了站都站不起来的地步。

  不仅如此,她那双榛色撩人的双眸,如今已经是翻白眼状,瞳孔涣散的全然找不到焦点,而且小嘴也不自觉的张开着,连舌尖都伸了出来……

  一言蔽之,就是堪称教科书一般的阿黑颜。

  ……

  MMP~!请问TXT保存时取消了怎么找回来?我写给大家的福利小剧场没了,这肯定是河蟹意志的扭曲之力气的作用,绝对不是我手贱的问题……阿西吧!!劳资好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