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176 掠夺全世界
作者:病名为污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这……”

  “上帝啊!”

  “怎么会是这样?!”

  “恶魔!他一定是恶魔!”

  “为什么?连神都无法审判他吗?!”

  ……

  白金汉宫,女王陛下办公室内。

  一众王国高层透过监控直播,以仅仅三秒钟的延迟,全程见证了两公里外的战斗。

  匪夷所思的战斗场景,简直就像是神话的再现,哪怕心里明白所见皆为事实,固有的认知也让他们忍不住怀疑,这到底是不是提前录好的特效,然后转播给他们欣赏。

  可惜,他们没办法自欺欺人。

  刚才的战斗,仅仅只是一次能量对冲,便彻底落下了帷幕。

  但是以战场为中心,方圆五公里内建筑物的玻璃,几乎全部都炸裂成碎片。

  而距离现场只有两公里距离的王宫,自然同样如此。

  他们甚至能够清晰的感受到,空气中传来的灼热气流,脚下传来的震动,以及那巨大的轰鸣。

  “还好,双方释放的能量,是在半空中对冲……”

  人群中,不知道是谁在小声的嘀咕道,在场人无不闻之色变,然后不约而同露出庆幸的表情。

  确实,倘若不是相互碰撞,而是直接对着地面宣泄,那么结果可想而知。

  “女王陛下,长剑地空导弹已经布置完毕,是否发射?”国防部长在接听完一记电话后,起身冲着女王陛下,确认最后的命令。

  “——呼!”站在窗户前的女王陛下,遥望着博物馆方向,长长的叹了一口气,低声说道:“停下吧!”

  紧接着,她回头看向了投影在荧幕上,现场监控到的实况。

  画面中,那个装扮成V的年轻男人,在解决了天使之后,几乎看不出有任何受伤的痕迹,再度若无其事的返回博物馆,继续开始掠夺文物。

  “这种强大,已经超出我们的认知了,导弹恐怕也无法对他造成有效伤害。”

  女王陛下声音低沉,整个人的精神也有些略显萎靡。

  无论是这场突如其来的恶性事件,还是美联国的核爆事件,以及这些天越来越频发的由于凶兽进化或者试练者引发的事故……

  各种各样的天灾人祸,让不列颠,乃至全世界,都乱成一团糟。

  哪怕她还是那个冷血的温莎,也不禁感到越来越力不从心。

  但是,越是这种也严峻的局势,她越不能够就此倒下。

  这场变故来得太突然,后续的继承人远没有做好应对当前恶劣局势的准备,她倘若现在就倒下的话,那么王国很可能会直接分崩离析。

  “这次的事件,我们虽然损失了大量宝物,但是却也足以让我们认清局势。”

  “这个V,毫无疑问也是人,我认为他能够变得如此强大,并非是与生俱来的能力,也绝不是唯一的特殊个例。”

  “既然人可以通过修行,成长为这样的强者,那么我们不列颠的国民,就一定同样可以做到。”

  “就如这个V所言,好东西支配强者拥有,所以上个世纪属于美联国,上上个世纪属于我们。”

  “我希望,在这个全新的世纪,荣耀依旧归于我们伟大的神圣不列颠帝国。”

  ……

  在众目睽睽之下,伊天诚强势战胜了那位圣灵入体的老神父,这对于不列颠王国的民众,乃至整个西方世界所造成的轰动与影响,简直无法用语言去形容。

  这场战斗,哪怕持续时间并不长,却也向世人充分展现了个人力量的强大。

  当一个人比其他人强少许时,只会导致其他人的嫉妒;而当一个人比其他人强很多时,就会引起其他人羡慕;可当一个人比其他人强到难以想象,甚至不在一个次元时,结果便是臣服与膜拜。

  无论是小丑人,还是C元帅,又或者现在的V,已经被确定就是同一个人。

  因为哪怕说着不同的语言,用着完全不同的形象,也改不了有些深入骨髓的小习惯。

  哪怕再小的博物馆也是监控重地,更不用说是世界首屈一指的四大博物馆,所以伊天诚掠夺文物的相关视频,自然被公开在了网络上面。

  在专业人士的对比分析后,很客观的就实锤了作案的是同一个人。

  然而,原本已经成为全民公敌的伊天诚,在经此一役之后,风向虽然没有转变,但是强度却大打折扣了,几乎没有谁还继续明目张胆的在台面上咒骂他。

  哪怕是已经暴走的法兰西,也在一夜之间恢复了理智,虽然依旧没有取消对他的通缉,但是原本负责重点处理该案件的专案小组,已经直接取缔了。

  不过,还有一部人,却对伊天诚恨之入骨,那便是教会势力。

  毕竟,若不是伊天诚的渎神之举,几乎可以预见在这次显圣之后,教会将赢来何等完美的发展机遇,完全足以让他们再次复兴,回归中世纪“君权神授”的荣耀时代。

  也因此,教会方面直接对外宣传,将其列为世界最大的异端,并且全力以赴的追查他的行迹与身份。

  而伊天诚这边,花了足足两天一夜的时间,才将大英博物馆里收藏的文物,全部搬入自己的宝库。

  至此,在经过三座世界级博物馆的填充后,他的直接从E级达到了最高的S级规格。

  随便一件兵器类圣遗物,被他射出去后都能比拟一般宝具的伤害力与破坏力,丝毫不比原主吉尔伽美什逊色。

  唯一可惜的是,金闪闪在将宝具打出去后,可以直接将其回收到宝物库里,伊天诚却没有这种功能,只能用不可视之手再捡回去。

  继大英博物馆之后,世界四大博物馆中最后一座,也就是沙俄的艾尔米塔什博物馆,同样也没能逃过一劫。

  只不过,性情刚烈的沙俄民族,字典上根本没有妥协与后退的词汇,脑子里也只有一种选项,那就是正面肛到底。

  伊天诚也乐得如此,一波又一波的打败对方,并且将数以千计的毛子大兵,全部堆集在冬宫门口,用以防止对方的指挥官上手,动用导弹直接毁掉博物馆。

  事实上,他这么做是对的,哪怕已经深刻体会到无法战胜他,甚至明知道自己的士兵被当做了人质,毛子的指挥官也毫不犹豫的打算动用导弹,企图将博物馆与敌人一同毁灭。

  万幸,在最后关头,来自克林姆林宫总统办公室的电话,才制止了他这种疯狂的念想。

  沙俄之后,距离下一次试炼开启,已经只剩下了最后三天时间。

  而这最后的三天,伊天诚专门留给岛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