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182 弑神(下)
作者:病名为污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182弑神

  冲天的火焰常劫不灭,整个大地都化为岩浆铁水。

  无数人被火焰吞噬,在短短不到一个呼吸的间隔,就由外而内皮肉骨血全部消融在了火海之中。

  所谓的焦热地狱,大抵也不过就是如此了。

  而造就了这一切的灾祸之源,此刻就立身于距离地面三百多米的高空中,还在无休止的疯狂肆虐,宣泄着无尽的怒火。

  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伊天诚再度闪亮登场。

  在他的计划中,他将出现在六百多米的高空中,利用绝佳的海拔优势,配合他压在箱底多时的能力,出其不意的让荒御魂见识一招从天而降的枪法。

  然而,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让他万万没想到的是,由于晴空塔已经彻底毁于一旦,他回归的传送位置竟然在地上。

  竟然在地上?!

  在地上!!

  那一瞬间,伊天诚只觉得有十万头草泥马,从他的心中践踏而过。

  沸腾的岩浆在他脚下沉浮涌动,炽热的太阳之火将他整个人都包了饺子,而狂暴的荒御魂就在他头顶上方三百米外的高空上俯瞰着地面。

  这种感觉,就像是一个没出金钟的卡牌大师,却自欺欺人的空降到五个敌人之间,等待他的结果有且只有一个,那便是被成吨的输出所淹没。

  沐浴在焦灼地狱之中,伊天诚就如同太上老君炼丹炉里面的猴子,浑身上下里里外外都经受着天火的洗礼。

  火辣辣痛处吞噬了所有的感官,身上那套重新用魔力编制成的白色礼服,也在眨眼之间被烈焰焚烧殆尽。

  甚至就连最后的内裤,都没有给他留下。

  那道熟悉到不能更熟悉的气息,突然又出现在了自己眼皮子底下,荒御魂自然第一时间就察觉到了伊天诚的行踪,她又怎么可能无动于衷。

  “罪人!受死吧!!”

  浑噩的脑海中,响起了雷霆般的审判之声。

  随着荒御魂双手高举,太阳的光芒开始聚焦在她的身上,充斥在大气中的灵子也随之开始暴动,转眼间就质变为亿万流火,笼罩在整个港区上空,形成了一片火焰云海。

  紧接着,亿万流火开始朝着她头顶上方汇聚而去,然后被不断地压缩成团。

  从地面看上去,就仿佛一个小太阳,正在她手中逐渐成型。

  光看这恐怖的气象,近距离感受那恐怖的光和热,恐怕就算是个白痴也知道,这玩意绝不是拿来摆设的。

  如果真的砸在地面上,威力搞不好能直追以前的核弹,足以将整个港区都彻底核平。

  对伊天诚的滔天恨意,已经让荒御魂彻底失去了理智,为了彻彻底底的杀死这个渎神的罪人,荒御魂显然不介意用核弹来打蚊子,以此来宣泄她的怒火,同时也让凡人深刻的记住,她的神威不容亵渎。

  “这货怕是脑子进水,彻底石乐志吧?!”

  原本已经计划告吹,打算再次风紧扯呼的伊天诚,在看到荒御魂的举动后,思路差点没转过弯来。

  这算什么?

  计划赶不上变化,变化赶不上傻叉?

  他还真是万万万万万万没想到,对方居然会当着他的面放大招,而且还是放这个死亡大招。

  因为在原有轨迹中,两国激战到了后期,岛国已经到了三路高地被破,门牙塔也被拔出,只剩下最后的残血基地的末路绝境。

  这时候,手持三神器的完全体天照大御神,也用了手搓太阳这一招,想要以此来团灭华国大军,实现绝地翻盘的可能。

  然而,这一招的施法前摇、延迟、准备、吟唱的时间,实在是太长太长了。

  伊天诚至今都还记得,天照就那么招摇的立于天空之上,丝毫不介意下面的人看到她的裙底,足足持续了2个小时的时间。

  最后,太阳还没有彻底搓完,手持轩辕夏禹剑的剑神就已经攻破了她的神国高天原,然后直接一剑将她刺了个通透。

  而现在,同样的一幕,又发生在了伊天诚的眼前。

  是继续风紧扯呼?

  还是直接莽上去肛一波?

  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拿出老子的意大利炮,直接先干他娘的一炮再说!

  虽然不知道对方这一次会搓多久,但是区区三百多米的间距,而且还连神国都没展开,这特么简直就像是自己脱光了衣服,躺在床上搔首弄姿,就等着人去肛她一样。

  这要是都不干,还说个鸡儿的纯爷们?!

  一瞬间,澎湃的魔力瞬间从伊天诚的身上喷涌而出,在以最大限度的释放强化身体的同时,他顺手掏出一枚佛光舍利子丢进嘴里含着。

  然后,已经被岩浆浸泡的通体赤红的双脚,猛然踩踏略显松软的地面,整个人直接从火海之中拔地而起,瞬间跳起了近百米的高度。

  距离目标还剩下两百四十多米,对方依旧保持着张开双臂,高举着头顶太阳的姿态…………

  紧接着,伊天诚伸出作为接力点,利用的腾挪技巧,直接踩着魔手再次拔高上百米。

  距离目标还剩下一百三十多米,对方还是保持着高举双手的姿态……

  空间一阵波动,一柄完全称不上不锐利,还散发着不祥气息的黑色长矛,从空间裂隙中伸出。

  正是,命运长矛,又名朗基努斯之枪。

  伊天诚顺势握住了这把黑色长矛,再一次踩踏着无形却有质的魔手,继续高飞猛进。

  距离目标,只剩下最后的二十五米,而对方……

  仍然我行我素,颇有一种我有姿势我自豪的微妙气氛。

  最后,伊天诚双手紧握着弑神之枪,最后一次扶摇直上,一举将双方彼此的距离化为乌有。

  没有一点点防护,没有一丝阻隔,黑粗直长的矛头就这么无视了覆盖在荒御魂神体之外的金光,然后直接从她两腿之间破体而入……然后穿肠而过……然后一步到胃……

  随着弑神之枪破体后,那层金色神光也随之化为乌有,将荒御魂,或者说天照的神体,暴露在了伊天诚的眼前……

  ……

  PS:emmm~光顾的刷心脏羽毛,差点忘了更新了……大家都抽到奶光了吗?她那么奶,那么光,还那么强,你们忍心不抽她吗?笑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