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186 目标,地下城
作者:病名为污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嘿,差点忘了这个加护了。”

  为七女加持完加护之后,伊天诚突然在众多加护之中,看到了名为的加护。

  在中,这原本是地龙一族的专属加护,能够让地龙在奔驰时,不会受到半点风的阻力影响,甚至就连和地龙连在一起的龙车,也会获得加护的效果。

  这种能力,无论是对冴子这种剑豪,还是对师奶这种远程狙击手,都有着相当不俗的辅助功能,而且兑换价格也才300灵子积分。

  伊天诚二话不说,便为冴子、诗乃以及自己加持上。

  最后,他环视了一圈众女,目光定格在了一脸不开森的撅着小嘴的优纪。

  平心而论,持有ALO登场的暗精灵角色灵基的优纪,拥有超强的洞察力和反应能力,同时也具备相当卓越的反应速度和攻击速度。

  甚至在没有兑换的前提下,她也照样利用结衣开发的单机版SAO游戏,创造出了她的专属剑技。

  在常规状态下,优纪的个人实力丝毫不比进入之前的冴子逊色。

  但可惜的是,这小妮子在进入灵子空间后,性格习惯与个人爱好都开始朝着宅女蜕化。

  比如:沉迷游戏,热衷动漫,喜欢肥宅快乐水与各种膨胀食物,甚至还无师自通的玩起了直播……

  以至于,她在伊天诚眼中,已经和某位干物妹没区别了,所以干脆就把当成后宫里的吉祥物看待。

  不过,既然这小家伙也起了战斗的心思,伊天诚也不介意给她提供相应的支持,至于她到底能走多远,就得看她自己的努力与造化了。

  看到伊天诚为自己加持了三种加护,优纪顿时雨过天晴,直接欢呼着扑倒了伊天诚的怀里。

  在看到自己的好姬友也被关照后,亚丝娜忍不住低下头,本就有些忧郁的脸上,变得更加低落消沉了起来。

  不过下一秒,她就听到系统提示,自己得到了的能力。

  突如其来的惊喜,让亚丝娜瞪大了双眼,似乎有些难以置信,忍不住抬头看向了伊天诚。

  然而,对方却一边撸着优纪的呆毛,一边翻看着系统菜单,根本没有过多的理会自己。

  对于伊天诚来说,为亚丝娜加持菲利克斯的,这其实是他早就决定好的事情,之所以一直压到最后才做,不过是欲扬先抑的小手段而已。

  作品的世界观,明显是参考了RPG游戏中的“打怪、冒险、升级、装备”等相关设定,所以这次试炼和此前的一样,任务百分之百是闯关冒险,肯定少不了深入地下城。

  而这一次,可没有后台漏洞让他开外挂了。

  一个人单刷地下城,前面肯定没什么问题,但是随着楼层的增加,怪物越往后就越强大也越密集,哪怕有与来补给,也会非常拖时间与节奏。

  相比之下,还不如拉上一支配置完善的开荒队伍,而伊天诚并不打算加入洛基的眷属阵营,所以自然是自己组建队伍。

  前排有冴子和优纪,远程支援有诗乃,法师有碧翠丝与拉姆,蕾姆负责后勤与保护输出,而伊天诚可充当除了奶妈之外的任何位置。

  而现阶段的话,奶妈的最佳人选,自然就是拥有水精灵角色灵基的亚丝娜。

  她本身就有不错的治疗恢复能力,再加上的话,足以担负起团队奶妈的任务。

  最后的时间,伊天诚顺手又刷了几次淘宝店铺,结果意外的刷出了这一固有技能。

  “可惜只有E级,要是D级以上的话,可以考虑看给谁兑换上。”伊天诚颇为可惜的自言自语道。

  虽然在游戏里面,技能被玩家们戏称debuff,但是这并不妨碍该它在现实世界与灵子空间中,被列为强大的技能序列之一。

  虽然在实力上,比英灵弱的神灵比比皆是,但是神灵依旧是凌驾于英灵之上的存在。

  拥有神灵适性,就可以将灵基的灵核升化为神核,使灵体的强度得到大幅度的提高,而且魔力中也附着有神之力,可对目标造成无视防御的额外伤害。

  如果神性级别够高的话,甚至还能在特定世界中,可以直接得到原本属于神的权能。

  就比如伊天诚即将前往的世界,只要具备D级以上,那么在进入试炼世界的一瞬间,就会被彻底封印所有能力,同时得到赋予其他人神的恩惠的权能。

  在伊天诚已知的情报中,最骚的套路就是有人带着智障女神阿库娅进了这个世界,然后直接让阿库娅得到了这项权能,等到返回灵子空间后,还公开拍卖恩惠名额,以此来牟取利益。

  “结衣,我们离开后,你自己一个人没问题吧!”伊天诚唤出结衣,轻笑着问道。

  “没问题的,爸爸不用担心,您说过要注意的事情,我都好好记得呢。你和妈妈们放心去试练吧,店铺我也会好好打理的。”结衣站在伊天诚的掌心,一脸认真的说道,同时还抬起右手,平放在右额前面,行了一个并不标准的军礼。

  “那就好。”伊天诚乐呵呵的笑了起来。

  就在这时候,系统的提示声也如期而至——

  “编号100100000001号代行者,试炼世界已经开启,是否直接前往准备房间?”

  “开始吧!”伊天诚深吸了一口气,立刻接受了试炼邀请。

  下一秒,众人便一同消失在了客厅中,来到了试炼前的预备房间里。

  不出意外,参与本轮试练的人,依旧只有伊天诚与七女。

  但是,伊天诚很清楚,这应该是最后一次出现这种情况了。

  等到这一次的试炼结束后,灵子空间中其他的一线试练者们,都会陆续晋升到Lv4级。

  “这一次的负责人,总不会又是那头傻熊了吧!”

  就在伊天诚若无其事的和众女开玩笑时,试练使者登场了。

  不是黑白熊,也不是其他的神奇生物,而是一个身穿旗袍的绝美少女。

  长长的白发用彩带扎成一束,悬垂在后背上,随着头部转动,来回的摇曳。

  相貌比起在场的七女也毫不逊色,特别是那双如红宝石般的大眼睛,有种难以言喻的顾盼生辉。

  白皙胜雪的左臂上,印着醒目的‘DTM’三个字母。

  而最是让人心动的,莫过于少女的身材,精致的锁骨、饱满的胸部、细致的腰肢、安产的丰臀、修长的双腿,如此完美的妖娆身材,即便是亚丝娜与冴子都稍逊一筹。

  “哈喽,我是本次试练的负责人HAKU,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负责这种事情,所以如果有什么疏忽的地方,还请大家多多关照。”

  少女微微欠身,矜持而又温雅的说道。

  “居然是弱音啊~!话说,曾几何时,你可是我的本命女神之一呢,我云盘里面可是存了不少你的限制级MMD,可惜后来我把密码给忘了。”

  伊天诚脸上带着暧昧的笑意,凝视着那双瑰丽的红瞳,语气轻佻的说道。

  眼前这位V家的少女,也算是星途坎坷,经历曲折。

  原本作为看板娘初音的亚种,最初设定为悲观、消极、自虐、嫉妒有才能的人、借酒消愁等负面颓废型人设,结果却没多少人买账。

  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弱音彻底凉了的时候,一群MMD玩家却力挽狂澜,充分利用他们善于发现美的眼睛与挖掘美的技术,转而让弱音活跃在了MMD的舞台上,甚至一度成为这个圈子里的扛把子。

  虽然过程一波三折,不过好在结局让人性福。

  “我没有!我不是!你别瞎说啊!我,我根本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面对伊天诚赤果果的眼神,面红耳赤的弱音,连忙摇头摆手,直接就是否认三连。

  看着她那弱气而又羞恼的模样,伊天诚忍不住就笑出声来。

  “好了!别作弄我了!试练马上就要开始了,本次试练世界是世界……为什么要起这么长的名字啊?!”

  弱音忍不住低声抱怨着,不过刚吐槽完就反应过来,顿时佯装着咳嗽两下,继续补充道:“你们将会在四十四秒以后,全部传送入该世界,而在此之前,你们也可以在试练商店中,选购一些物品道具。以上。”

  伊天诚笑着点开试练商店,从中挑选自己需要的东西。

  关掉菜单,伊天诚看着眼前的美人,继续撩拨道:“弱音小姐姐,有没有什么想要的礼物呢?等我试炼结束回来后,正好可以带给你。”

  “……诶?礼物?可以吗?”弱音屈指点在红唇间,歪着头蹙眉想了想,好像系统并没有禁止这种事情,于是便抿了抿嘴唇,看着伊天诚说道:“我想尝一下酒神制作的美酒。”

  “没问题。”伊天诚笑着比划了一个OJ8K的手势,然后便和众女一起传送到了试练世界之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