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194 美神的诱惑
作者:病名为污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嗒——嗒——嗒——~!

  脚下的高跟鞋轻叩着地板,传出极富节奏的清脆声响。

  款款走来的女神,有着一头比希儿更加闪烁的银灰色长发发,随着步伐摇曳在光洁诱人的脊背上。

  犹如初雪般白皙细腻的肌肤,楚楚动人的纤长睫毛,顾盼生辉的丹青凤眼,纵使是在容貌俊美的众神之间,这也称得上是最出众的那一位。

  金线刺绣的礼服胸口敞开,那乳量傲人的水滴状凝脂,紧紧裹在两片布料底下,或许是因为心情太过躁动,将那道肉欲十足的沟壑,染成了樱花般的粉红色泽,让人不禁想要埋首其中,一亲芳泽。

  这无疑是造物主禅精竭虑的杰作,从容颜到身材,从气质到韵味,无一不在诠释着美的概念。

  那双魅惑的目光,直勾勾的锁定在伊天诚的身上,诱人的嘴角漾着妖媚的弧度,让他情不自禁的有种心神都要被勾走的错觉。

  这并非什么伎俩,也不是蓄意的精神暗示,而是这位美神与生俱来的蛊惑魅力。

  若非坐拥花丛,后宫同样不缺倾国倾城的美人,伊天诚恐怕在直视对方的刹那间,就会彻底拜倒在对方裙下。

  人尚且未至,那缕惑人心扉的浮动暗香,就已经率先扑鼻而来。

  面对那种越来越强烈的魅惑侵蚀,伊天诚也越来越难以自持,因此他果断激活了那个从入手以后,就从来没用过的称号。

  辣手摧花

  等级:d

  种类:称号

  属性一:魅惑抗性20。

  属性二:所有灵子世界女性剧情人物初始好感度-0。

  几乎是一瞬间,燥热的心情就平复了下来,漆黑的眼瞳里又恢复了此前的轻佻,稀薄寡情的嘴角洋溢着一丝玩味的弧度。

  还有那松弛舒缓的双肩,放浪不羁的翘着腿,暧昧又不失疏离,撩拨又悄无声息。

  芙蕾雅微微一怔,那双银色的眸子开始炽热了起来,原本散漫的心也开始蠢蠢欲动。

  就好像人渣男遇上了碧池女,只需要一个眼神的交汇,就能确定对方跟自己是同类,都是那种只活心情、只从**的货色。

  “真是个有趣的孩子,能在我面前如此平静从容的雄性生命,你还是第一个。”

  芙蕾雅站在伊天诚的身前,脸上带着愉悦的微笑,主动开口说道。

  “——哦?”伊天诚不以为然,缓缓地靠在椅背上,如同实质的目光放肆的在那三点构成的y线上循环,同时面露笑意道:“那你恐怕是走眼了,就算性取向有问题的雄性生物,在你面前也不会无动于衷的,我自然也不会例外。”

  “……呵呵~!还真是坦诚的可爱啊~!能否告诉我,你是谁家的孩子呢?我可从未在欧拉丽看到过你。”

  “初来乍到,还没找到落脚的地方,所以才特意过来看看,找个和我有眼缘的上神,加入她的眷族。”

  伊天诚看似坦然自若的应对着,实则内心却是一直高度警惕着。

  他虽然很想切身体验下这个骚媚入骨的美神滋味,但是他更清楚对方身上那就是个无底洞,贸然用自己的长短去丈量对方的深浅,最后的结局指不定会很凄凉,甚至沦为对方的rbq都有可能。

  胜算在握时狂妄,那是在装逼;没胜算的时也狂妄,最后往往只会变成傻逼。

  “那么,你找到了吗?”芙蕾雅微微昂起头,完美的双颊上泛起一抹妖艳的潮红,阴眸灼灼的盯着伊天诚问道。

  “那个萝莉神,倒是让我挺满意的。”伊天诚略过近在咫尺的美神,冲着不远处也在暗中观察他的赫斯缇雅报以微笑。

  “你……是在和我开玩笑吗?”芙蕾雅表情一僵,嘴角那抹撩人的弧度也开始收敛起来,原本充满占有欲的银色双眸,也随之闪过一缕不悦的阴郁。

  “你看我像是在开玩笑吗?”伊天诚眉头轻挑,不以为然的说道。

  “呵呵~!你大概是刚来欧拉丽,对这里的游戏规则与眷族情报不太了解,我相信过不了多久,你就会明白自己该如何选择。”

  抬手将耳鬓前的一缕秀发撩至耳后,芙蕾雅从容不迫道:“我是美神芙蕾雅,更是君临这座迷宫都市的芙蕾雅眷族的主神,我眷族的大门会一直为你打开,随时欢迎你加入。而且——”

  芙蕾雅目光迷离的盯着眼前的小男人,情不自禁的伸手想要抚摸对方的脸庞,结果却被对方一把抓住了她的手,近乎亵渎的把玩了片刻后才毫不留恋的松开。

  “呵呵~!”芙蕾雅俯下身,在众目睽睽之下,将脸贴着伊天诚的脸,一边摩挲着,一边在他耳边轻笑道:“整个迷宫都市,也只有我芙蕾雅眷族的大门,会为你敞开着。”

  说完,美神却转身潇洒离去。

  看着对方曼妙的背影,特别是那挺巧的臀部,伊天诚摸索着下颚,品味着对方最后那句话。

  毫无疑问,那是在威胁,或者说是向他展现其影响力与支配力了。

  作为芙蕾雅眷族的主神,对方确实有放这种狠话的资格,而在不知道伊天诚潜力的情况下,除了极个别的存在,其他天神自然也都会给这个面子。

  对于这样的威胁,伊天诚不以为然的摇了摇头,笑而不语。

  因为就算其他眷族主神,会摄于芙蕾雅的威胁与敌意选择屈服,但至少还有一个家伙绝对不会顺从。

  那就是与芙蕾雅眷族势均力敌,并且一直都在明争暗斗的洛基眷族。

  更何况,伊天诚相信等过了明天以后,哪怕芙蕾雅直接放话威胁,也照样会有更多的天神愿意跪求他的加入。

  不同于贝尔那样,完全是饥不择食,只要有眷族愿意接纳他,就会迫不及待的加入。

  伊天诚有足够的底气,对包括洛基与芙蕾雅在内,任何一个眷族挑三拣四、评头论足。

  哪怕没有得到恩赐的力量,伊天诚当前所具备的实力,也能自信匹敌这迷宫都市里任何一位冒险者,包括那位最终兵器lv7级的勇者奥塔。

  他真正考虑的是,如何将受益最大化。

  因为真正进入这个世界,来到这迷宫都市欧拉丽之后,他才意识到了一件之前被他忽略掉的重要问题,那就是——

  神与神之间,予以冒险者的,也存在一定的差异性。

  虽然的本质,是将冒险者的可能性提取出来,将其系统的参数化为能力值,然后通过种种手段来不断的提升。

  但是,眷族的主神,也会因为他自身的相性、司掌的神职以及具备的神力,对赋予的冒险者造成一定的影响。

  就比如,迷宫都市专门从事武器装备锻造的赫菲斯托丝眷族,其主神赫菲斯托丝的原型,就是希腊神话中的火神与锻造之神,她名下眷族的成员,发展能力几乎都是之类的能力,而觉醒的技能与魔法也大多和火有关。

  那位后来与贝尔签订契约,并且改投赫斯缇雅眷族的韦尔夫·克洛佐,其拥有的魔法就是如此。

  而主角贝尔,类似等技能是他自身的可能性;但是他觉醒的魔法,兼具火焰与雷电双重特性,这里面搞不好就有身为炉之女神和火焰女神的赫斯缇雅,以及执掌雷霆之力的老流氓宙斯充当外因。

  在意识到存在这种潜在问题后,无论是伊天诚自己,还是他的后宫势力,自然不能想当然的就随便选择眷族加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