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196 幸运的兔子
作者:病名为污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伊天诚走的是全方位强化路线,在自身力量体系构筑上属于典型的万金油,武道、法术、权能、血统、宝具等等各方面都全部涉略,几乎没有特别明显的短板。

  但是,在众多的能力之中,性价比最高的莫过于,泛用度最广的莫过于,锋芒最极端的是,而逼格与可能性最大的是。

  除此之外,他最基础也最核心的灵体,则属于火与龙双重特性。

  围绕着这些特质,他最想选择的主神,莫过于各大神系之中司掌死亡神职的死神。

  只可惜,他打听了一下,目前没有死神在欧拉丽,稍微能沾边的是克洛托女神,也就是希腊神系中‘命运三女神’最小的那一位。

  伊天诚宝库里面,就有一件从大英博物馆缴获的大理石雕像,当然和真人比起来,无论是观赏性还是实用性,两者根本没法相比。

  排除了最优选项,伊天诚本身也就没有特别迫切的诉求,迷宫都市里面各大神系的天神都有,却唯独没有华夏系的神仙。

  究其原因,是天界中的华夏神系那边,有着非常严厉的天条律令,明文规定了仙凡殊途,严禁神仙下凡。

  可以说,着就非常的富有华夏特色了。

  伊天诚在进城之后,就特意买了本的书翻看了一遍,所以对这些小道消息还是很清楚的。

  顺带一提,这本书的作者是司掌文艺的缪斯九姐妹,她们的处境也就仅仅比现在的赫斯缇雅好一点,和建御雷这些末流天神一样,只能靠卖艺来养活自己的样子,也不知道她们肯不肯援交,伊天诚觉得回头可以打听一下。

  从这本书里面,伊天诚倒是了解不少在原作品中,只是一语带过,甚至连作者自己都清楚的事情。

  辗转一圈下来,伊天诚最后还是将目标,锁定在了赫斯缇雅与赫斯菲托丝身上。

  这两位女神都是和<火>有密切关联的主神,不出意外的话,由她们进行恩赐,三个魔法槽里面肯定会激活一种火系魔法。

  除此之外,伊天诚对于赫斯菲托丝的锻造技艺,特别是将神文铭刻在武器上的手法很感兴趣。

  同样,他也对赫斯缇雅的那根蓝丝带,还有那教科书般的童颜巨萝属性模板也非常的感性趣。

  对于伊天诚出人意料的主动投诚,赫斯缇雅当然是兴奋不已,就差当场带他会眷族驻地进行恩赐;而赫菲斯托丝就冷静多了,直接就是一记手刀敲在萝莉神头上,然后对伊天诚表示需要考虑一下。

  毕竟,芙蕾雅之前的威胁话语,不少人可都听在耳朵里。

  赫斯缇雅或许早就从右耳朵出去了,但是赫斯菲托丝却不会那么单纯,虽然芙蕾雅并没有直接公开对众神发出宣告,但是没有人会觉得她那只是随口开的玩笑话。

  没看到周围那群不怀好意的同行们,已经开始把她们当成新瓜,就等着围观看戏品味这瓜到底甜不甜了。

  对此,伊天诚也不勉强,在与两位女神浅尝辄止的相互认识后,他顺便表示隔日登门拜访的意向,然后便在众神的凝视下,潇洒从容的转身离去了……

  众神之宴结束后,赫斯缇雅不出意外,紧紧跟在赫菲斯托丝的身后,如同橡皮糖一样甩都甩不掉。

  这一次,萝莉神是铁了心,无论如何都要让自己的好友帮自己的忙。

  哪怕是用上从建御雷那里学来的土下座,五体投地的跪地求上三天三夜;甚至搭上自己所有的尊严与名誉,担负起可能永远都无法偿还的债务,也一定要做到。

  而早就预先知晓会有这出戏的伊天诚,则已经嘴里叼着黄鹤楼,悄无声息的走在人群之中,穿过了两个繁华的街区,最后拐进了一个狭窄的小道。

  通过这条小道后,入目所及的是一处完全可以用废墟称呼的区域,此前所有的喧嚣与热闹也全都被遗忘在了身后。

  漫步在这条没有任何人气的小路,周围两旁都是坍塌的废墟房屋,以及长满野草与绿藤的荒地。

  看着这一切,总使人不禁感觉到一种经过长年累月,从人们记忆中消失的那种的沧桑与悲凉。

  这里的死寂与静谧,和迷宫都市喧嚣与热闹的常态,完全就是两个极端,好像两个世界一样格格不入。

  事实上,这片无人问津的废墟,就是曾经宙斯与赫拉的驻地遗址。

  自神明降临以后,迷宫都市一直都是以宙斯与赫拉两大最强眷族为首的希腊神系,君临制霸着整个欧拉丽。

  直至几十年前,当这最强的两大眷族中,先后诞生了史无前例的Lv7级冒险者之后,大流氓宙斯与大病娇赫拉简直膨胀到了极点,决定要去讨伐大陆最让人谈之色变的三大恐怖魔兽。

  毕竟有着上千年的沉淀,两大眷族的整体实力比如今的洛基与芙蕾雅两大眷族都更为强大,双方分别干掉了陆地王者贝西摩斯及海洋霸王利维坦,然后又联合在一起,去讨伐最后的独眼黑龙。

  结果,这却成了他们的滑铁卢之战,双方的主要战斗成员几乎全军覆没,派系实力也随之衰弱到了极点。

  在这种千载难逢的大好时机,洛基与芙蕾雅她们立刻联手发难,一举将两大眷族最后的根基彻底铲除。

  从那以后,宙斯被逐出了欧拉丽,不知道躲藏在大陆哪个角落,一手把贝尔拉扯养大,而赫拉更是直接驱逐回天界,希腊神系一家独大的格局也彻底被终结,开始轮到北欧神系崛起,登上迷宫都市的舞台。

  没过多久,伊天诚来到了一栋破落的二层楼教会,这里正是赫斯缇雅眷族当前的驻地。

  “呼~!该说真不愧是幸运的兔子吗?”

  感知到里面空无一人后,伊天诚吐了口烟雾,也懒得在这里守株待兔,直接转身离去。

  这么晚没有回来的话,那只兔子十有八九还在地下城里开挂。

  错过了最佳强杀主角的时机,伊天诚自然也就不强求了,毕竟这个世界和一样,开局先搞死主角的话,等他们闯荡地下城的时候,里面的怪物指不定会强化成什么样。

  除非以后,其他众女每次都和他一起闯荡地下城,而且一直寸步不离的跟在他身边,否则的话就等着被意志力花样安排,就算人手捏一个也毫无办法……

  ……

  PS:第二更送上,我现在悔得眼泪都要流出来了,果然两更就已经是正常人的极限了,我继续码下一更了,求不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