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214 我,赫斯缇雅,苦尽甘来
作者:病名为污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这到底是怎会一回事啊~!”

  赫斯缇雅脸色异常难看,心里有点无法言喻的慌张起来。

  从指尖溢出的神血,一滴一滴落在伊天诚的脊背上,引起点点涟漪后,就彻底融入体表。

  然而,却始终都不见饱和。

  看到这一幕后,赫斯缇雅已经隐隐意识到,这个名叫伊天诚的青年,恐怕并非她想象的那么不堪,甚至很有可能具备不亚于碧翠丝的恐怖潜力。

  天神为下界凡人举行恩惠仪式时,需要用自身的神之血来作为媒介,但是具体消耗多少神血却因人而异,这与恩惠对象的天资潜力成正比。

  绝大多数人通常只需要一滴神血就绰绰有余,但也有少数天赋异禀的孩子,需要更多神血才能挖掘出他们的可能性。

  赫斯缇雅在赋予贝尔恩惠时,就用了足足三滴神血才饱和,而贝尔也不负她所望,初始状态就觉醒了这样的神技。

  此外,她在蕾姆身上用了三滴神血,春姬只用了两滴,而拉姆与碧翠丝则破天荒的动用了足足五滴神血。

  事实证明,四女确实对不同凡响,初始状态也是一个比一个离谱,让她在惴惴不安的同时,却又有种人在家中坐,稀世珍宝却自己找上门来的惊喜。

  但是轮到压轴的伊天诚登场后,她突然意识到这个已经被她贴上了‘狂妄自大’‘色欲熏心’等负面标签的臭流氓,恐怕才是最超乎她想象的那一个。

  终于,当第十三滴神血落下,伊天诚的后背浮现了火焰与钟相叠的图案,以及密密麻麻的神圣文字。

  赫斯缇雅这才算是送了一口气,紧蹙着眉头也微微展开,然后便将目光锁定在图纹周围的神圣文字上面——

  伊天诚

  等级:Lv

  基本能力——

  力量I、耐久I、技巧I、敏捷I、魔力I

  技能——

  复合型技能。持有怠惰、愤怒、色欲、杀戮以及死亡五大权能,分别对应一种不可思议的力量。

  常驻型技能。拥有剑圣、避魔、传心、武器大师、武神、锻炼、除风、心眼、黄金律等各种能力加护。

  激发型技能。可以随时随地收敛一切生命迹象,对目标进行防不胜防的暗杀行动。

  魔法——

  发展能力——

  无

  “……”

  “…………”

  看着伊天诚的初始状态,赫斯缇雅先是一阵懵逼,然后又陷入到了怀疑神生的泥潭中。

  紧接着,她一屁股骑在伊天诚的虎腰上,一个字一个符号的看了一遍又一遍,再三确定自己是不是眼花了。

  没有眼花。

  但还是有种做梦的感觉。

  赫斯缇雅狠狠地掐了自己左手,感受到真真切切的疼痛以后,这才总算是有了些许的实感。

  “没有做梦。”

  “这些都是真的。”

  “我马上就要翻身了。”

  “成为一流眷族的主神,就不用为钱发愁了,也不用再看别人脸色打工赚钱了,而且……啊呀~!”

  右胸突然传来一阵疼痛,打断了巨萝神的意淫。

  在恢复理智的瞬间,她本能的就用双手捧着自己的欧派,同时也看到了某人正要收回的安禄山之爪。

  果不其然,又是这个混蛋在亵渎她。

  “别发呆了,赶紧翻译转录到纸上,这次别和之前那样删改了,我要看完整版的。”伊天诚淡定的催促道,完全没有一丁点不自然的反应。

  看到他理所当然的样子,已是面红耳赤的赫斯缇雅,越发感到羞怒难耐了,于是乎——

  巨萝神一脸超凶的瞪着对方,突然气急败坏的抬起屁股,又猛然狠狠地坐了下去。

  那柔腻的肉感,让伊天诚不禁微微一颤。

  “哎哟~!不错不错,你居然还会这种体位~!”

  回头望着背后的巨萝神,伊天诚挑了挑眉头,愉悦的调侃道:“要不我先翻个身酝酿一下,再给你充分发挥的余地。”

  可惜的是,赫斯缇雅根本盖特不到他话里的深意,反倒是一旁的老司姬蕾姆,忍不住羞赧的捂嘴偷笑起来。

  “虽然不明白你到底在说什么,但是从你这个人渣嘴里说出来的,肯定不是什么好话吧!”

  赫斯缇雅恼怒不已,可面对这种不要脸的家伙,她实在是没有任何办法,只能把气咽在肚子里。

  “既然你之前都看出来了,为什么不直接挑明?”

  巨萝神将纸张贴在伊天诚的背上,一边进行着翻译转录,一边没好气的问道。

  “直接挑明的话,那岂不是太无趣了,还不如静静的看着你表演……”

  伊天诚还没说完,恼羞成怒的赫斯缇雅便“啪”的一声,直接一巴掌拍在他的背上。

  声音听着倒是够响亮,只可惜巨萝神那点气力,对于伊天诚来说就跟挠痒痒一样。

  “翻译好了,给你。”巨萝神撑着伊天诚的背部,直接站起身来,跳到了地上,随手将录有伊天诚状态信息的纸张丢给了他。

  “谢了。”伊天诚接过纸张,兴致勃勃的看起了自己的初始状态。

  等看完之后,他便点了点头,轻笑道:“不错,有点东西。”

  以及,这三大技能分别对应权能、加护以及职阶三种力量体系。

  再加上七种魔法,基本上已经将他当前掌握的主要力量,都笼统的整合了一遍。

  不过,其他诸如这种技艺招式,以及各种五花八门的称号,都没有纳入状态之中。

  “看完以后,一定要当场销毁掉。”

  赫斯缇雅严肃的看着伊天诚,一本正色的叮嘱道:“虽然不知道你们如何达到这种地步的,但是你们的情况无疑非常特殊,如果被外人发现的话,很可能会引发不必要的麻烦。

  所以,稍后我会给你们背上的能力值加密,以防止其他神明或者掌握了神圣文字的人看到你们的状态。”

  对于赫斯缇雅的谨慎,伊天诚点了点头,对此深以为然。

  每个人的能力值,平日就隐藏在背上,只需要利用神血或者专门的药剂,都可以令其显现出来。

  单看赫斯缇雅的反应就知道,对于这个世界的神明与凡人来说,伊天诚他们的状态信息,可以说是绝无仅有的特例。

  一旦曝光的话,必然会引发轰动,但是随之而来的却绝不会是认可与敬畏,而是各种猜忌诋毁与冲突矛盾。

  作为当事人的洛基、芙蕾雅与赫斯缇雅,很清楚这完全就是伊天诚与众女自身的才能,但是其他神明与冒险者根本不会相信,只会认定她们找到了封印的漏洞,在利用神力进行作弊。

  伊天诚的手中,凭空升腾起一缕火苗,直接将载有他初始状态的纸张焚烧殆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