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217 我就静静的看着你们秀恩爱
作者:病名为污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贝!尔!君!”

  在看到贝尔的一瞬间,赫斯缇雅发出了响彻整个公会大厅的尖叫,同时人也风风火火的冲了过去。手机端

  “卡米萨…木哇……”

  贝尔瞪大了双眼开着冲向自己的人肉炮弹,还没等他喊出称谓,直接被赫斯缇雅一把捏住了双颊,狠狠地向两边拉扯起来。

  “我叮嘱了你多少遍,一个人只能在前三层闯荡,绝对绝对不能继续深入,你居然敢把我的话当成耳边风,你眼里面还有没有我这个神?你是不是想气死我?!”

  赫斯缇雅一边蹂躏着兔子的脸蛋,一边超凶的瞪着对方不断质问道。

  “#@%&*……”可怜的贝尔想认错都没机会,从嘴里说出来的完全是一些意义不明的拟声词。

  旁边埃伊娜看着这一幕,心里隐隐有些异样的情绪,于是便按住了巨萝神的手腕,开口提醒道:“赫斯缇雅女神,请注意一下场合,这里是冒险者工会,大家都在看着妳呢。”

  “……”赫斯缇雅愣了愣神,这才冷静了下来,然后环视了一圈大厅,意识到自己已经沦为焦点后,这才悻悻然的松开了双手。

  看着贝尔红白分明的脸庞,巨萝神原本满满的火气立刻烟消云散,化为难以启齿的后悔与心疼。

  不过作为眷族主神,她也做不到当众向自家孩子道歉,于是便嘟着嘴,昂着头,佯装威严满满的问道:“以后还敢不敢乱来了?”

  “不敢了。”贝尔用手背蹭了蹭脸庞,丝毫不介怀巨萝神刚才的举动,反而如同阳光少年一般,露出了温暖人心的笑容,说道:“神大人,其实我并没有感觉很危险,所以一不留神进入第6层了。

  “而且,我想尽快提高自己的实力,想要尽可能的多赚一些钱,等明天节日活动,请神大人吃一顿好吃的。”

  埃伊娜:“……”

  赫斯缇雅:“……”

  伊天诚:“……”

  妥妥的教科书级的二次元把妹姿势,将那种温柔与无害简直发挥到了极致,再加后宫王松冈祯丞倾情演绎的清澈明媚的声线,简直是无解。

  也难怪,会有那么多妹纸栽在他手,连最贞洁不二的亿年处女神和最放浪形骸的美神,也不例外。

  排除创作者本身的刻意性,至少已经真实存在的贝尔,确实有着能够轻易激起人心柔软的一面,能够让每一个与他相处的女人,甚至包括看他不顺眼的男人,都在不知不觉放下敌意与戒备,对他彻底敞开心扉。

  如果依照PUA泡学方面的理论,那么桂木桂马属于技术流的大师,而类似贝尔、桐人这些后宫王则诠释了自然流的高手。

  后者并不像前者那样,有一套系统性的技术手段,能够从搭讪到互动,从吸引到建立联系,不断地将关系升级,直至最终推倒目标。

  但他们却拥有与生俱来的天赋,诸如善解人意的温柔,以及让人心生好感的亲和力,总是可以在与异性相处,恰到好处的撩动妹纸的芳心,不知不觉刷满了好感度。

  但是,真正让伊天诚看不顺眼的是,这些后宫王们大多时候都是光撩不推。

  最让他反感的是,妹纸们都已经表现得连钢铁直男都能看出有问题,偏偏当事人却对此永远都摆出一副浑然无知的纯情模样。

  明明是纵欲花间的柳三变,却非说自己是坐怀不乱的柳下惠。

  如果是为了广开后宫才故意这么干,那伊天诚还能敬他们是个富有心计的风流种,然而这种人一个都没有。

  反倒是伊藤诚成了诚哥,樱井智树成了智神,兵藤一诚成了乳龙帝,而他伊天诚也在人形自走炮的道路一去不复返。

  “疼不疼?我是不是太用力了?”

  只是一个微笑,外加一席发自内心的话语,兔子把赫斯缇雅感动的无以名副,彻底不复之前火冒三丈的样子。

  “没有,一点也不疼。”

  兔子接连用力眨了眨眼皮,愣是将眸子里那层水雾给吸收了。

  看到这一幕,伊天诚都忍不住有些叹为观止了,如果不是知道兔子这是自然流露,他都忍不住怀疑这货是奥斯卡影帝附身了。

  兔子这番自欺欺人的言行举止,无疑又是大大的加分项。

  “贝尔君,你这个大笨蛋~!”

  果不其然,赫斯缇雅当场缴械投降,连作为主神的颜面也不在乎了,心疼而又怜惜的说道:“对不起,我只是害怕你发生意外。”

  “不不不,这件事情本来是我的错,主要还是因为我太心切,忽略了神大人与埃伊娜小姐的叮嘱。”

  贝尔挠了挠后脑勺,转口又说道:“不过事实证明,我确实可以在第6楼层闯荡,里面的魔蚁怪物速度没我快,无法对我照成有效伤害,而且杀起来5层的半兽人容易多了。”

  “算能对付,也要小心谨慎,身为一名冒险者,在地下城这种危险的迷宫闯荡,最重要的是要保证自身安全。”

  伊天诚叼着香烟站在两人身后,很有自知之明的充当起了背景板,静静的看着两人的羁绊逐渐涨。

  前世的苟且与沉沦,在将他的心性彻底扭曲的同时,也给予了他匪夷所思的演技、隐忍与意志。

  在他重生后,这些充斥着人性之极端恶意与原罪的种子,非但没有因为风生水起的崛起而被净化,反倒因为有了全新的沃土与养分,得以在他的身迅速生根发芽,并且绽放出最纯粹的恶之花。

  不懂得正视欲望的人不配拥有美人,所以当伊天诚卷土重来后,他最喜欢干的事情,是将那些后宫王变成绿帽王,抢了他们的女人可不够,临走前还要顺手砍了他们的狗头。

  小室孝如此,桐人亦然,菜月昴若是登场也不会例外。

  而现在——

  轮到这个白发红眼的兔子了……

  ……

  PS:大家福袋抽到自己想要的英灵吗?污某人出了雷电法王特拉斯,咱都忘了还有这么个英灵存在了,为什么不是弓凛或者闪闪呢?残念ing

  https:///html/book/47/47765/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