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229 五火球之术
作者:病名为污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好可怕的气势啊!”

  “是啊是啊!居然直接把人震慑昏迷过去了!”

  “虽然几乎都是普通人,可是这数量也太离谱了,而且范围更是覆盖了整个竞技场,”

  “嘁~!这么精彩的一出好戏,居然直接就被终止了,真是没意思!”

  “是啊!最重要的是,如果让事态继续恶化下去,造成更多人员伤亡的话,那么稍后不光迦尼萨眷族要完蛋,恐怕就连工会都没法收场了吧!”

  “所以说,那个黑发黑瞳的黑衣青年,到底是谁家的孩子?我怎么从来没见过这个人?”

  “我想起来了,他应该就是那个不久前刚来欧拉丽的伊天诚,据说原本是大陆极东岛国的国王,昨天上午在中央广场地下城出入口,被芙蕾雅与洛基两女神出面争抢的孩子。”

  “难怪,我要是知道这孩子如此优秀的话,就算是冒着得罪那两位的风险,我也会把对方抢到自家眷族中。”

  “那后来呢?他加入哪个眷族了?是美神还是阴谋之神?”

  “都不是,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根据我得到的消息,那个伊天诚最后加入了赫斯缇雅眷族。”

  “赫斯缇雅?你在跟我开玩笑吗?那个最穷酸最没前途的家伙?”

  “冒险者公会那边都注册登记了,你说还能有假吗?”

  “这可真是难以置信!话说,这孩子应该不傻吧?他到底看上那个灶火女神哪点呢?”

  “嘿嘿~!据说,他是个胸控,喜欢大一点的。”

  “……”

  “美神的胸也不小吧!”

  “问题是,芙蕾雅太骚了,而大陆东方的孩子们,通常更喜欢身心纯洁的女人,偏偏那一位却是出了名的童颜巨孚乚处女神啊~!”

  “嘿嘿~!”

  “嘿嘿嘿~!”

  一众男性神明不约而同的扭过头,一起看向了远处的蓝丝带女神,然后脸上纷纷露出了原来乳此的暧昧笑容……

  ……

  以一己之力终止了整个混乱局面后,伊天诚这才转过身来,将目光转向了正在与食人花怪物激战的艾丝三人。

  随着怪物舞动身躯,坚硬的地面接连被掀起,破碎的石块如同子弹一样,溅射在场地与观众席之间的防护墙上,把整面护墙打得千疮百孔。

  蒂奥娜、蒂奥涅以及艾丝,以三角阵型游走在怪物周围,不断地闪避着怪物的蔓藤抽打,同时瞅准机会就对冲上去对它拳打脚踢。

  “好硬啊~!”

  拳头击中怪物躯体的瞬间,两女就意识到形势不妙。

  之前在地下迷宫遇到的那一头,由于一直使用武器在战斗,后来武器被腐蚀掉以后,也没有过多的纠缠,但是现在——

  使出至少八分气力的强力一击,竟然没能对怪物造成有效伤害。

  尽管是空手,可她们终究是Lv5级别的冒险者,一拳挥出的气劲打击,足以将一般怪兽肉体都打爆,哪怕是一面厚实的墙壁或者铁门,也能直接一击粉碎。

  可是现在,眼前的这头怪物别说是击穿打爆,竟然只在它平滑的躯体上留下了些许凹陷,而且转眼之间就恢复如常了。

  “窣噜噜噜……”

  不过,怪兽还是显示出了疼痛的反应,发出了让人恶心的喑哑嘶吼声,接着像泄愤似地发动猛烈攻势,身体延伸出来的藤蔓触手,有如密集的猛烈蛇群,疯狂的向三人抽打过去。

  三女游刃有余地避开了怪物密集的攻势,然后从容的抽身退后了十多米。

  “嘶嘶~!好疼啊!蒂奥娜、艾丝,别直接用身体打这些藤蔓,虽然能够打断,但是会溅射出腐蚀酸液。”

  “嘁~!早知道会这样!毕竟那可是连武器都腐蚀的溶液。”

  亚马逊姐妹一边咋舌,一边恼怒的喊叫道。

  作为洛基眷族的首发序列成员,蒂奥娜、蒂奥涅还有艾丝,本身都是Lv5级别的上位冒险者,实力之强自然无需多言。

  但是面对这头看上去如同食人花一般的怪物,她们却和完全没有一点办法。

  和之前在地下城51楼层时,碰到的那头新型怪物如出一辙,这种新型怪物的攻击手段,可以说是非常粗糙简单,就是利用鞭子一样的蔓藤触手,全方位无死角的抽打。

  这种简陋的攻击方式,对一般的冒险者来说防不胜防,但是对于艾丝她们来说,其实并无太大的威胁。

  但是——

  三女同样拿这头怪物没有办法。

  因为怪物的主体非常坚硬,在没有武器的前提下,就算全力以赴也难以击破。

  至于那些延伸出来的藤蔓触手,虽然勉强能够打断,可是溅射出强力的腐蚀溶液,蒂奥涅的拳头只是沾了一点,就直接被烧掉了一层皮肉。

  而且,怪物还拥有超乎想象的再生能力,好不容易把那些藤蔓触手击碎,结果转眼间就又够恢复如初。

  可以确定的是,想要对付这种怪物,必须要有不坏属性的特殊武器,否则一旦触碰到就会当场消融。

  由于事发突然,亚马逊姐妹出门并未携带武器,只有艾丝始终剑不离身。

  可以说,光靠她们三人,唯一能够解决这头食人花怪物的机会,就是艾丝开局就全力以赴,利用魔法【风灵疾走】爆种,对着怪物的花冠来一发光炮突脸。

  然而,她在切入战场后的第一时间,为了救人而斩断了几根蔓藤,所以直接导致她手里的那把临时用剑,当场就被腐蚀溶液消溶殆尽,几乎就只剩下了剑柄部分。

  眼下,唯一能够击败怪物的办法,就是和此前那次一样,利用远程强力的火系魔法直接轰杀。

  事实上,在原本的剧情中,三女同样迎战了这头食人花怪物,而最后也是靠蕾菲亚释放出来的火系魔法,才成功将其一波带走。

  可是现在,关键人物蕾菲亚还在远处的观众席里,虽然经受住了伊天诚的威压,但是却也被遍地昏迷过去的人堆包围着,一时半会儿根本没法脱身,更别说是前来支援了。

  不过,蕾菲亚虽然来不了,伊天诚却悄然而至。

  “你们都先退后,它就交给我吧!”

  伊天诚轻描淡写的说着,然后缓缓地张开右手。

  下一秒,五朵火花在他的指尖燃起,并且随着魔力的注入,开始不断地压缩凝练,仅仅只是一个呼吸的功夫,就形成了五个金币大小的炽白色火球。

  虽然看上去玲珑小巧,但是距离伊天诚十多米远的艾丝,却能够感知到那五团火球的

  就在火球成型的一瞬间,原本僵持的局势立刻出现了变故——

  那头怪兽的花冠,突然改变了原本姿势,直勾勾的转向了伊天诚。

  它有没有视野,伊天诚并不知道,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它对于魔力有着异常的感应。

  “小心!”

  下一个瞬间,伊天诚脚下的地面突然碎裂,从中伸出了一根黄绿色的坚挺突起物,直线向上飚射而去,瞬间穿透了他的身体。

  伊天诚的身影,也随之化为乌有。

  “谢特~!差点就被肛了!”

  声音近在咫尺,艾丝微不可见的一怔,连忙扭头看向了站在她另一侧的伊天诚,这才意识到刚才留在原地的只是一道残影,因此情不自禁的脱口道:

  “好快。”

  “嘿嘿~!来而不往非礼也,食我一发普通的【五火球之术】吧!”

  伊天诚脸上带着一丝恶趣味的笑意,冲着亚马逊两姐妹补充道:“前方高能!非FFF团资深成员请迅速撤离!”

  言语之间,指尖上的五枚火球,也被他撒手一挥,朝着食人花怪物直线飞去。

  仿佛意识到了什么,食人花怪物浑身乱颤,发出了破锣似的啼叫声。

  下一秒,火球临近——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