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240 新·千机伞
作者:病名为污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巴别塔,Ηφαιστο旗舰店。

  距离战争游戏开启前的最后一天,赫菲斯托丝在历时两天三夜后,终于完成了〖千机伞〗的回炉重造。

  然而,最后的成品竟然——

  “——哈?你是说,这就是〖千机伞〗?!”

  一直以来,伊天诚自认见多识广,除了为美人躬身耸腰外,无论遇到任何事情,都能保持气场稳定、心态淡然的去冷眼旁观。

  但是此刻,他脸上的表情是懵逼的,心情也是躁动的,就连语气都是震精的。

  只因为——

  “很不可思议对吧!连我自己都没想到会出现这种诡异的事情,但是她确实发生了。”

  “武器竟然诞生了自我意识,而且还能够幻化成人……”

  “我在天界的时候,利用神力锻造过很多神兵利器,包括宙斯的闪电长矛、波塞冬的三叉戟、哈迪斯的双股叉、赫利俄斯驾驶的太阳马车以及厄洛斯的金箭等等等等,但是这种情况却真是第一次遇到,说是造物主的奇迹都一点也不为过。”

  赫菲斯托丝眯着仅有的独眼,目光迷离的看着锻造台上,那道在熔炉烈焰中逐渐幻化成型的虚影,声音略显有气无力,语气也是喑哑低沉,但却不难听出她内心的讶异与激荡。

  而她身旁的伊天诚,在经过短暂的失态后,很快就收敛起呆滞的表情,并且缓缓地眯起双眼。

  一抹寒意在他的眸子里稍纵即逝。

  他发现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千机伞〗幻化出现的种种形象,全都是过去死在他手里的人。

  这可不是什么好现象。

  没过多久,〖千机伞〗的形体变幻速度越来越慢。

  在经过了漫长的等待后,最终固化的形象是一位黑发黑衣的妖艳美人。

  白皙的肌肤,妖娆的身材,撩人的情态,色气而又煽情,让人欲罢却不能。

  只用看上一眼,伊天诚就认出了这道身影,并且唤出了对方的名字:

  “艾、尔、莎。”

  当他说出这个名字时,对方也如同被唤醒了一般,睁开了紧闭的双眼。

  瑰丽的紫色双眸,在经过短暂的空洞后,便开始逐渐聚焦,并最终定格在了身前的青年身上。

  “哎呀~!这次,好像睡了很久呐……伊天诚大人~!”

  源自能登太太的靡靡之音,让伊天诚耳根子都有些酥痒发软。

  “是挺久的,欢迎回来。”伊天诚顿时笑了起来。

  虽然在意料之外,但是想想似乎也在情理之中。

  毕竟是二次元世界,万物皆可萌是常理,万物也皆可娘化也是常识。

  而〖千机伞〗之所以最后会娘化成艾尔莎,那枚本就取自于艾尔莎,同时里面也寄存了艾尔莎残留灵魂的吸血鬼晶核,应该起了主导作用。

  上一次试练结束,伊天诚在返回灵子空间后,就尝试通过系统复活艾尔莎,结果因为全县等级不足,而没能如愿。

  对于伊天诚而言,艾尔莎和冴子穴姐一样,虽然算不算不可或缺,但是用起来即顺心又顺手还顺吊。

  她们都在精神方面存在缺陷,但是偏偏这种违背了人道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病态特质,却又非常契合伊天诚的相性,也适合在灵子世界生存。

  所以,能入手就入手,不能也不强求。

  结果,他万万没想到,在辗转了一圈之后,艾尔莎还是回到了他的身边,而且还是以这样一种奇特的存在方式。

  千机伞

  等级:S++

  种类:神造武装

  属性一:百变自如。可随时随地变化为任意形态的武器,也可以具现为人形状态现界。

  属性二:永不破损。在锻造时融入了奥尔哈钢金属,所以具备最大限度的不坏属性。

  属性三:神之恩惠。女神赫菲斯托丝在锻造该武器时,利用了赫斯缇雅的神血,配合其特有的专属神文,为武器赋予了【恩惠】的力量,从而拥有了成长与进化的可能。

  属性四:割肠者。对人形目标的腹部具备特攻效果,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无视防御,直接割裂目标的腹部。

  属性五:血脉绑定。由于锻造时融入了自身的精血,所以该武器在某种程度上与你共为一体,也只有你本人可以使用。

  补充说明:这是一件拥有生命与自我意识的人形专属兵器,锻造者赫菲斯托丝也将其视为异端,即便是你本人也需要谨慎。

  “很好~!”

  伊天诚满意的笑道,随着他一念升起,艾尔莎便直接变成了〖千机伞〗形态,落在了他手中。

  原本的构筑式组合银武,如今已经完全融为一体,不需要拆分重组的过程,便可以按照他的心意,在一瞬间变化为其他兵器。

  原本最大的缺陷,也就是质地问题,如今已经彻底解决。

  简单的测试了一下武器性能,作为兵器使用,伊天诚非常满意,就是不知道作为女人用起来,会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伊天诚觉得,这个很有必要,专门找个机会来尝试一下。

  毕竟,连舰女人都能全员当劳模,剑男人也能广受妹纸们的好评,自家的伞娘应该不至于徒有外表。

  ……

  伊天诚一本满足的离开了赫菲斯托丝旗舰店。

  刚走出店门,就看到了正前方迎面走来的亚丝娜。

  看着眼前媚态横生的美人,伊天诚脸上的笑容也越发荡漾。

  一如他从赫斯缇雅那里,得到了火焰力量的优化。

  亚丝娜在加入芙蕾雅眷族,从芙蕾雅那里获取【恩惠】后,明显也从美神那里得到了魅惑的加持。

  以前的她,本身就非常靓丽迷人,在经过伊天诚的开发调教之后,骨子里更是散发着一种暗香浮动的柔媚感,举止投足间满满的人妻味,让伊天诚食髓知味,爱不释手。

  而现在的她,嫣然已经到了媚骨天成的地步,整个人都漾着一缕风情万种的撩人魅惑,让伊天诚光是看着她,就有点招架不住了。

  “诚,芙蕾雅女神邀请你到……呜唔~!”

  亚丝娜刚一开口,没等她把话说出来,伊天诚便直接将她拥入怀中,并且用自己的唇舌封住了她的唇舌。

  当熟悉的气息揉入鼻息,少女本就蠢蠢欲动的内心,立刻如同干柴遇见烈火,变得燥热难耐起来。

  没有挣扎,也没有抗拒,更非本能的驱使,亚丝娜动情的迎合着男人侵入,甚至尽可能的主动反击。

  看到这一幕,周围被亚丝娜吸引的男性冒险者们,顿时被防不胜防的被塞了满嘴狗粮,原本滋生的小心思也当场碎了满满一地……

  ……

  PS:定期去医院检查了一遍身体,现在已经回到家里了,第一更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