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244 恶魔
作者:病名为污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艾尔莎~!”

  不用伊天诚多说,夹在胳膊下的无色雨伞,便径直化为一柄库克力弯刀。

  “让我用这个吗?你还真是很偏爱这种武器呢~!”

  “因为砍人的手感很真实,特别是割肠的效果,实在是太棒了~!”

  “太短了,最好再大一倍。”

  “如你所愿。”

  言语间,原本只有三十四公分的常规短刃,瞬间延伸扩大成了一把中等规模的单手弯刀。

  “弓箭手上前,射击!还有魔导士们,一起施展魔法轰杀他!”

  与此同时,雅辛托斯也调集了所有布置在塔楼里,用于充当最后防线的力量,开始向下方的伊天诚发起猛攻。

  在经过短暂的错愕后,侏儒青年与精灵男子也纷纷回过神来,当即又不信邪的开始蓄积第二波光炮。

  不过这一次,伊天诚可没打算继续正面硬抗。

  蝼蚁当前,利刃在手,杀意开始弥漫。

  下一秒,原地就只剩下一缕残影,而伊天诚的本体已经欺身而上,瞬息抵至侏儒青年的身前。

  锐利的刀芒,裹挟着刺骨的寒意,以摧枯拉朽之势斩向了侏儒青年的肩颈。

  “——不!”

  侏儒青年瞬间瞪大了双眼,清秀的脸庞被惊恐扭曲到了极致,这一刀若是落实的话,那么势必会直接斩掉他的脑袋。

  在这必死的绝境之下,求生的本能驱使着他在这一瞬间,爆发出前所未有的力量、速度以及神经反射。

  佩戴者护手的左臂,不惜以断臂求生的姿态,直接主动迎向了锋芒毕露的锋刃。

  右手尚未完成充能的魔剑,直接停止了魔力供给,带着不惜以命换命的疯狂决意,朝着对方的腹部横向斩去。

  以伤换伤,以命换命。

  侏儒青年的应对着实惊艳至极,但只可惜他面对的敌人,却是伊天诚。

  哪怕侏儒青年触发了爆种,发挥出了远超他应有水准的实力,但差距终究是差距。

  纵使郭明穿上二十厘米的恨天高,站在姚明面前还是高低立见。

  侏儒青年也完全的诠释了,什么是置之死地而后……

  还是难逃一死。

  【杀戮权能】激活,为恍若弯月一样皎洁冰冷的刀刃,陇上了一层淡淡的血色,夜赋予了本就锐利无比的刀刃更强的杀伤力与穿透性。

  血色的锋刃,瞬间没入了拦截在斩杀轨迹上的臂膀,那件做工精良的金属护手,也没能起到任何防护效果。

  不仅如此,刀势依然不减,继续向着手臂后面的头颅斩去。

  而原本直线冲锋的身体,以神乎其技的挪移技巧,以一线之隔错开了魔剑。

  然后,双方擦肩而过,侏儒青年脸上癫狂的表情,也就此彻底定格。

  伊天诚不作停留,继续折身冲向了精灵男子。

  漫天飞矢与魔法掀起的劲风,以及血液上涌带来的冲压,才堪堪将侏儒青年的脑袋脱离了原位,滚落在满目狼藉的地面上。

  那双瞪得大大的眼睛,死不瞑目。

  ——嘭!!!

  另一边,仅仅一瞬间的交锋,精灵男子手里的魔剑便脱手,整个人也被伊天诚一脚抽飞,在地面上接连翻滚了好几个跟头,最后一头撞在了高塔的墙壁上。

  原本厚实的墙壁,也被这人肉导弹,给硬生生撞出了一个深深的凹陷。

  在窒息的痛楚刺激下,精灵男子想要放声哀嚎,结果却发不出任何声音,反而是接连喷出了好几口淤血。

  精灵男子想要掏出万灵药喝下,只可惜浑身上下都已经不收他控制,最后两眼一翻,彻底陷入了昏厥。

  阿波罗眷族的两名Lv3级的牌面人物,就这么在短短一个呼吸都不到的时间,一个当场惨死,另一个也陷入濒死。

  “——啊啊啊啊!”

  “该死!你这个的混蛋!”

  亲眼目睹了同伴惨死的一幕,塔楼里的雅辛托斯心神巨颤,原本的冷静与轻慢彻底被粉碎殆尽,理性与睿智也全然化为乌有,只剩下满腔的怒意、仇恨以及惊惧。

  “攻击!攻击!全员进攻!”

  “杀了他!为卢克报仇!一定要杀了这个怪物!”

  已经陷入疯狂的雅辛托斯,歇斯底里的咆哮着。

  塔楼里的弓箭手与魔导士们,立刻强压下那股让他们头皮发麻的恐惧,开始疯狂的向着下方那道魔鬼般的身影发起猛攻……

  ……

  迷宫都市欧拉丽。

  从伊天诚从天而降,无视魔剑的轰击顺利踏上地面,到最后以摧枯拉朽之势反杀了阿波罗眷族的两员大将。

  整个迷宫都市的大街小巷,上百万观众的情绪也随之一波三折。

  但是随着伊天诚成功反杀了敌人,骚乱从巴别塔下的中央广场开始,瞬间扩散到了整个迷宫都市。

  “——啊啊啊啊啊啊!!!”

  “YOOOOOOOOOOO——!!!”

  “厉害!真是太厉害了!!”

  “冲啊!快冲进塔楼里面,把阿波罗眷族彻底打垮!”

  “我的神啊!怎么会这样!我一定是出现幻觉了吧!”

  “该死的阿波罗眷族,也太垃圾了吧!”

  ……

  欢呼声,助威声,尖叫声,咆哮声,咒骂声,哀嚎声……

  整个欧拉丽都笼罩在人声鼎沸的喧嚣氛围中。

  但是紧随其后,所有的声浪全部戛然而止,整个城市在大面积倒抽凉气的惊呼声中,转瞬之间就陷入了一片渗人心扉的死寂氛围。

  因为在镜面投影中,出现了让所有人都始料不及的一幕。

  原本,所有人都以为,在解决了敌方两大主力后,伊天诚会借此机会冲进楼塔,一鼓作气拿下雅辛托斯,锁定这场战争游戏的胜局。

  但是结果,伊天诚却并没有这么做,反而出人预料的转过身来,主动迎向了从四面八方包围过来的群敌。

  然后,杀戮开始了……

  手持利刃的伊天诚,整个人以肉眼无法辨识的速度,穿梭在敌方阵营之中。

  所到之处,肢体分离,血肉纷飞。

  他就如同一台人形绞肉机,在疯狂收割绞杀着一条条生命。

  那些在普通人眼中高高在上,代表着强大与力量的冒险者们,此刻仿佛全部化为了孱弱的蝼蚁与羔羊,面对屠夫举起的屠刀,只能在尖叫与哀嚎中,迎接死亡的到来。

  在绝对的实力面前,数量完全变成了一个笑话。

  看着眼前一个个朝夕相处的伙伴,一个接着一个,一群连着一群,惨死在伊天诚刀下后,那些仅仅因为距离稍远而幸存下来的冒险者们,终于彻底崩溃了。

  这不是游戏,而是血淋淋的杀戮。

  这不是战争,而是一面倒的屠杀。

  除了屈指可数临阵逃亡的存货了下来,其他全部都惨死当场。

  看着投影中,那道立身于尸山血海的身影,所有人都仿佛被无形的恐惧所笼罩。

  “怪物!”

  “侩子手!”

  “恶魔!”

  整个都市,到处都是小孩的哭嚎声与呕吐声,再也不复此前的沸腾与喧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