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246 战争结束
作者:病名为污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阿——波——罗——”

  阴沉而又肃杀的声音,从赫斯缇雅的口中艰难地挤出。仿佛从地狱里传来的一般,让阿波罗吓得身体都忍不住的颤栗了起来。

  与此同时,赫斯缇雅缓缓地从座椅上站了起来,绕过圆桌朝着失魂落魄的阿波罗一步步走去。

  在场的其他神明,也纷纷兴奋难耐砍了过去,少数几个家伙甚至忍不住吹起了口哨,欣赏此次战争游戏最后也是最精彩的收尾桥段。

  “这样的结局,你满意了吗?”

  略为低垂的刘海下,那双湛蓝色双瞳散发着深幽的冷光,一眨不眨的盯着失魂落魄的阿波罗。

  巨萝神低沉的责问,吓得阿波罗接连蹬腿,死命的将屁股往后磨蹭,想要尽可能的远离对方。

  此时此刻,赫斯缇雅已经是怒不可遏了。

  虽然取得了胜利,可是经过这场战争游戏,伊天诚势必在所有人心中也留下了‘屠夫’‘恶魔’‘侩子手’这样的印象,连带着赫斯缇雅眷族也同样会恶名远扬,而且根深蒂固,洗都洗不掉。

  更糟糕的是,由于伊天诚展现出来的压倒性的强大,其他神明也都彻底撕破脸皮,甚至当着她的面就直言不讳要不择手段来抢人了。

  这才是赫斯缇雅最担心的事情。

  因为伊天诚并不像贝尔,她至今都无法彻底掌控对方。

  若是伊天诚离开眷族的话,那么蕾姆、拉姆、贝蒂以及春姬众女,也势必会跟他一起离去。

  那样一来的话,现在发展的如火如荼的赫斯缇雅眷族,马上就会一蹶不振。

  而她现在如日中天的声誉与影响力,以及每天幸福美好的日常生活……所有这一切,也都将在一夜之间被打回原形。

  这让赫斯缇雅如何能不愁不气,又如何不怒不恨。

  面对着满腔怨气,随时都会爆发的巨萝神,阿波罗吓得忍不住想打哆嗦,心里更是悔恨到了极点。

  “等、等一下~!赫斯缇雅,我只是鬼迷心窍了,所以才会挑起这次的纷争;刚才也是因为完全上了头,所以才拒绝了你的提议……”

  长年累月的蛀虫生活,已经彻底腐蚀了阿波罗作为神明的骄傲,这场惨不忍睹的溃败,也彻底粉碎了他作为B级眷族主神的傲慢。

  此刻的阿波罗,宛若一只败犬一般,哀求着:“拜、拜托了!求求您宽恕我吧!你可是天界最慈爱的女神啊!当初我还追求过你,并且向你求婚……”

  “给!我!闭!嘴!”

  赫斯缇雅怒瞪着眼前狼狈而又恶劣的家伙,那双马尾甚至无风自动,那副怒容甚至让阿波罗一阵窒息。

  如果神力未被封印,相信那双湛蓝色的眸子里,肯定当场就会降下恐怖神怒。

  即使在天界的亿年光景之中,阿波罗也没有看过她这番怒发冲冠的模样,使得他再也说不出话来。

  “我给过你机会了,但是你却自绝生路,既然胜负已发,那么你也该做好觉悟……了吧!”

  在战争开启前,自觉胜多输少的阿波罗,直接当众夸下海口,声称如果自己输了,条件任由赫斯缇雅提。

  如今看来,却是他作茧自缚,亲手把自己的命运交给了赫斯缇雅来主宰。

  想到这里,阿波罗更是脸色铁青,追悔莫及。

  诸神也纷纷从周围聚集过来,围成一个好大的圆圈,脸上都挂着不怀好意的邪笑,万分期待的看着即将到来的审判。

  “……等等!?”

  阿波罗紧绷着白里泛青脸庞,强制让自己镇定下来,仿佛抓到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一样,歇斯底里道:

  “有问题,我强烈怀疑你们在这次战争中存在作弊行为!”

  “没错!一定是这样!就算那个KING拥有远超其他孩子的器量,也不可能在Lv2级的阶段,就强大到如此匪夷所思的地步!”

  “——呵呵~!”

  听到阿波罗说出这种话,赫斯缇雅嘴角顿时泛起一抹蔑笑,满脸嘲弄的看着对方丑态毕露的样子。

  然后,她缓缓抬起头,似乎是在看天花板一样,开口道:“正好,今天乌拉诺斯也在场,我相信您肯定可以给出公证吧!”

  在场诸神一愣,顿时好奇的等待乌拉诺斯给出判决。

  几秒中后,乌拉诺斯悠远而又空旷的声音,回荡在了神会大厅之中。

  “赫斯缇雅眷族没有动用神力作弊,只是存在隐瞒成员等级的行为。”

  赫斯缇雅冷笑,不以为然道:“只是没来得及上报而已,那孩子刚好在神会筹备期间升到了Lv3级,这本来就是无关紧要的事情吧~!”

  紧接着,一旁吃瓜看戏的洛基,突然插嘴道:“我可以证明,我家孩子们亲眼目睹了,那个KING在上一次神会召开时,独自一人无伤战胜了地下城37层的楼层主乌代俄斯,达成这样的伟业能够获得的经验,足以让任何一个Lv6级以下孩子直接升级了。”

  听到这一惊人的消息,众神立刻忍不住惊呼起来。

  “怎,怎么,怎么会这样!我,我错了!我真的错了!!赫斯缇雅……”

  俯视着瘫软在地阿波罗,赫斯缇雅狠狠地咬着牙,怒声宣布道:

  “包括总部在内的所有财产全部没收,同时彻底解散阿波罗眷族,并且从今往后不允许再重新组建眷族,最后——”

  “你这个主神永久流放外地,不准再踏进欧拉丽一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厅中,立刻想起了凄厉的惨叫声,甚至就连高塔外面中央广场的民众,都能听得一清二楚……

  ……

  就在这场战争游戏落下帷幕同时,位于欢乐街尽头的娼神宫殿最高楼层内,缺席了前往神会大厅观战看戏的伊斯塔女神,终于如愿以偿得到了她迫切想要得到的人。

  然而——

  “没有??”

  “为什么会没有?!”

  “该死!居然胆敢欺骗我!!”

  同样有着美神之名的伊斯塔,一遍又一遍查看着白发少年后背上的能力值信息,却始终没能找到她万般渴求的名为【万宝槌】的魔法技能。

  落入她手中的白发少年正是落单的贝尔。

  趁着所有人都将注意力集中在战争游戏上面时,再加上某人特意事先安排好的良机,伊斯塔派遣的战斗娼妇们轻松地抓捕到兔子,将其带回了娼神殿,叫到了自家主神的手上。

  当伊斯塔兴奋难耐的撕碎了贝尔的上衣,利用事先准备好的专门用来显现恩惠的解锁药剂,成功解除了赫斯缇雅留下的封印后——

  她才豁然发现,兔子根本不会【万宝槌】魔法,也没有其他能够提升目标对象等级的能力。

  虽然拥有【一心憧憬】这样的特殊技能,可这根本不是伊斯塔需要的,能够让她挫败老对头芙蕾雅的能力。

  “那个神秘人欺骗我?不,不可能,我没有从对方身上感知到欺骗的痕迹?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伊斯塔轻咬着拇指,蹙眉思索其中的问题所在。

  “难道说,那个神秘人得到的情报本身就存在偏差?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

  “魔法【万宝槌】未必就是假的,而这个少年很可能知道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