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253 人形魔兽
作者:病名为污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来人正是芙里尼。

  明明两米多的身高,却给人一种矮胖粗的臃肿感。

  魁梧炸裂的乌黑身躯,将身上那件红黑色超巨大号内衣,愣是穿出了紧身衣一样效果。

  伸出的褐色短臂和短腿,比蕾姆她们的腰肢还要粗一圈,整个人的头颅、四肢、躯干等等,比例极为不协调。

  最让人头皮发麻的,还是她那张坎坷不平的畸形大脸,黑色的短发从钢锅盔一样的脑瓜上拔地而起,如同死鱼一样暴突的眼球,松塌不说还歪斜的鼻梁,配上横向撕裂的巨大嘴巴,怎么看都像是破相了的蛤蟆。

  虽然事先就知道,这伊斯塔眷族里有这么一位极品存在,但是真正见到本人之后,伊天诚还是眼皮直抽搐,恨不得自己当场眼瞎了才好。

  不客气的说,这头人形魔兽仅凭一己之力,就能拉低整个二次元世界的平均颜值。

  “该死的!就是你们这群混账东西么,打扰了老娘美妙的夜生活吗?”

  “喂!黑发黑瞳的家伙,你看起来有点眼熟啊!是不是以前被老娘临幸过的幸运儿?”

  听到这话,伊天诚的脸色都开始泛黑了。

  丑逼到处都有,但是像身前这位如此作怪,而且没有半点自知不说,还自我意识严重过剩的奇葩,恐怕纵观整个二次元世界,都找不出第二个了。

  多听它说一个字,都能让人恶心到不行,恨不得把五脏六腑全都吐出来。

  “虽然老娘向来不吃回头草,但是看在你还挺合老娘胃口的份儿上,等老娘解决完这几个小婊砸以后,就大发慈悲饶你一命,给你一个取悦老娘的机会……”

  “闭嘴!!”

  没由着这头人形魔兽继续说下去,伊天诚当场怒喝道,并且直接锁定对方,动用了【变形】权能。

  下一秒,一股晦涩的气机锁定了芙里尼,将她在众目睽睽之下,突然变成了一只真·癞蛤蟆。

  “——呱?呱呱呱!!”

  变成癞蛤蟆的芙里尼,很快就意识到了自己身上发生的变化,那双鼓胀的大眼球也变得更加突兀,同时惊魂不定的在原地转了两圈,并且冲着伊天诚张开大嘴,疯狂的呱呱直叫起来。

  “丑人多作怪,给我去死吧!”

  言语间,伊天诚抬起右手,张开五指,掌心对准了这只丑到灵魂深处不说,还他妈喜欢膈应人的蛤蟆精。

  澎湃的魔力疯狂溢出,转化为一团直径将近两米有余的大火球,呼啸着朝着目标轰击了过去。

  就在大火球刚脱手的那一瞬间,被他变成癞蛤蟆的芙里尼,竟然又秒变回了原样。

  显然,对方的发展能力中也有【异常抗性】,而且等级规格还不低。

  变回人形的芙里尼,来不及去回味自己刚才的遭遇,直接以完全不符合她那肥硕笨拙的体型,条件反射般的抱成一团肉球,圆润的往一旁滚了出去,最后堪堪避开了那团致命的大火球。

  只听见“轰隆”一声巨响,火球撞在了这座富丽堂皇的娼神殿正面,直接将二三楼之间轰出了一个大窟窿。

  “——你这个混蛋!竟然……竟然敢把老娘变成癞蛤蟆!!”

  借着翻滚的助力,芙里尼捏着砂锅大的拳头,直接扑向了伊天诚,企图一拳把他的头锤爆。

  “——呵~!”

  伊天诚乜斜着对方,报以嘲弄的冷笑,操控着不可视之手,选择了正面硬肛。

  “什么?!”

  芙里尼引以为傲的拳头,撞在了力量毫不逊色于她的无形之手上。

  一瞬间,凌厉的气劲与刺耳的空爆声,向着四面八方疯狂的宣泄而出,仿佛抽干了区域的空气一样,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到心悸。

  仅仅一个照面的交锋,芙里尼身体顿时一沉,脚下踩踏的台阶当场支离破碎。

  随后蹭蹭蹭倒退了两步,每一步都仿佛犁地一样,在台阶上踩踏出深深地脚印。

  而伊天诚的那只魔手,在勉强压制了芙里尼的攻势后,也直接当场化为乌有。

  “啧~!还真是一头人形魔兽啊~!”

  伊天诚不禁咂舌,他原以为一拳就能打崩对方,没想到最后只是击退了而已。

  要知道,魔女权能的效果并非一成不变,而是受制于使用者的体力、生命力、精神力以及灵魂强度等因素。

  以【不可视之手】权能为例,伊天诚当初刚入手这项权能时,一次性最多只能伸出一百四十多只黑手,有效操控范围还不到50米,而且单只黑手所能发挥的力量,差不多也就碎石裂碑的程度。

  但是如今的他,最大限度使用的话,一次就能伸出将近七百只黑手,有效操控范围可达到200多米,哪怕是城墙铁壁都能击溃,对大多数灵力构建的防御手段也能以力破法。

  这头人形魔兽,能够抗住不可视之手的巨力,也算是有点东西。

  不过无所谓,反正这丑逼必须死。

  然而,还没等伊天诚先手发起攻击,对方却在稳住身形以后,毫不犹豫的继续发起猛攻。

  那双堪比象足的罗圈腿大步前冲,再次向着抡起了粗短的臂膀,大有要将伊天诚一巴掌拍死的意向。

  对此,伊天诚也一如既往,再次操控着不可视之手招呼了上去。

  而这一次,是足足上百只黑手,同时朝着这头人形魔兽,发起了铺天盖地的轰炸攻势。

  “——咕呜!?”

  仅仅一个照面,芙里尼整个人就被彻底打懵了。

  和先前一样,肉眼看不到的攻击,如同狂风骤雨一般轰击在她的身上。

  她就好似身处于冰雹侵袭的空地上,漫天都是拳头大小的冰雹,密密麻麻的砸在她身上。

  “——嗷嗷嗷嗷嗷嗷嗷?!”

  无处可躲,也无法闪避,她唯一能做的就是双手抱头,死死的趴在台阶上,以此来减少身体所承受的打击面,并且发出凄厉的哀嚎,来缓解身体的痛楚。

  她想要求饶,想要投降,可是后背却不断地被巨力锤击,导致她嘴里除了嚎叫以外,说不出其他任何话语。

  狂轰乱打之下,她整个身体背面,从一开始皮开肉绽,很快就变得血肉模糊,连筋带骨寸寸炸裂。

  力量渗透地表,台阶开始大面积坍塌下陷,连带着整个宫殿前庭都在震颤。

  叫声逐渐孱弱。

  生机逐渐衰竭。

  等到几个呼吸以后,世界总算是彻底安静了。

  伊天诚的正前方的废墟中,只剩下了一滩趟怵目惊心的血色肉泥,无声的述说着那头人形魔兽最后的末路。

  伊天诚扭了扭颈脖,长长地吐了口浊气,整个人总算是念头通达了。

  紧接着,手持血红色流星锤的蕾姆,还有手无寸铁的拉姆,也先后解决了那些负隅顽抗的战斗娼妇,从两侧返回到了他身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