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258 处境尴尬的洛基眷族
作者:病名为污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一提起这个话题,伊天诚顿时满脸惆怅,翻手从储物空间里掏出了一包黄鹤楼,顺便也给洛基与芬恩给派了一根,然后指尖引火点燃,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缭绕的烟雾中,他不禁又回想起,那场鸡情四射、裆器回肠的糜战。

  一时间,他的鸡儿又条件反射性的麻木起来,同时还带着一股蛋蛋的蛋疼。

  作为代行者,他的身体早就不再是原来的血肉之躯,而是类似于通过灵魂物质化的方式,完全由灵子能量重新构筑而成的灵体。

  别看他身材修长,形体匀称,实际上却拥有着超乎想象的强度,说他是“人型怪物”都一点也不为过。

  以他接近B级规格的筋力、耐久以及敏捷参数,如果毫无顾虑的对某个女人进行全力输出,那么搞出人命也只是时间问题。

  然而,芙蕾雅却不仅承受了他的无情输出,并且连续整个晚上都表现得游刃有余,和伊天诚拼了个势均力敌,没有出现太多的颓势。

  不得不承认,芙蕾雅绝对是伊天诚迄今为止所遇到的最坚固的炮台,没有之一。

  这场激战一直焦灼到第二天下午,双方才终于分出了高下。

  伊天诚之所以取胜,除了非人的持久之外,更主要的原因还是在于他更能忍。

  要知道,随着时间流逝,这场灵欲之战早已没有半点愉悦享受可言,芙蕾雅的身体已经被蹂躏的濒临坏掉,而伊天诚的鸡儿也从最开始的麻木无感,到后来更是火辣辣的疼痛,当真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等回到家后,伊天诚愣是休息了一天两夜才算是缓过气来,即便如此还是留下了些许的后遗症。

  具体表现为,他不像以前那么强欲,而且不管是心里还是生理都明显有些性倦怠,即便是面对自家后宫的小主们都提不起太大的性趣。

  他自己都尚且如此,估计那位浪荡的银发女神,也同样好不到哪里去。

  “——咳——咳咳咳~!”

  阵阵咳嗽声,打断了伊天诚的沉思。

  在看到伊天诚吞云吐雾的潇洒模样后,洛基也有样学样的效仿,结果刚把烟雾吞入肺腑,当场就被呛得直咳嗽。

  好不容易缓过气来,自感有些丢面子的洛基,顿时讪笑道:“这烟草也太呛人了,你自己抽起来没感觉吗?”

  “够劲就对了,这才是男人该抽的烟。”伊天诚不着痕迹的抬了抬屁股,扭着脖子回答道。

  这个世界也有烟草,但一般都是将切好的烟草加上香料,塞进烟斗里面燃吸烟,比起伊天诚手中这种现代化精装香烟,味道相对要淡很多,所以第一次抽自然很不习惯。

  “说起芙蕾雅眷族,我倒是听说了一件事情——”

  紧接着,一旁的芬恩不动声色的将话题转移回来,认真的看着伊天诚,问道:“你之前在拜访芙蕾雅眷族时,似乎和猛者打了一架,不知道结果如何?”

  听到这话,伊天诚淡然一笑,屈指弹了弹指间的香烟。

  他与奥塔确实打了一架,但是当时在场的没有外人,全都是芙蕾雅眷族的正式成员。

  而这芬恩没有问有没有这件事,而是直接问结果如何,显然是在芙蕾雅眷族里埋有钉子。

  当然,洛基眷族这边,恐怕也不见得就是一干二净。

  这才是两大眷族该有的常态,虽然明面上彼此互不侵犯,但一山又怎么可能容下二虎。

  即便是当初宙斯与赫拉那样一公一母,彼此间都还充斥着各种尔虞我诈、矛盾纠纷,更何况现在还是两头吃人不吐骨头的母老虎。

  只要是不傻就该明白,迷宫都市之所以能够维持表面上的和平,仅仅只是因为如果贸然开启战端,最终的结果只会是两败俱伤。

  “半斤八两,两边都未尽全力。”

  伊天诚坦然自若的回答道。

  “那也非常了不起了。”

  芬恩看似恭维的笑道,同时用余光与洛基交换了一个眼神。

  对于两人的反应,伊天诚并不在意。

  作为欧拉丽乃至本世界的天花板,猛者奥塔的个人实力,差不多相当于《RE从零开始》世界中的莱傲天。

  对于现在的伊天诚来说,如果全力以赴的话,自然是有胜无败,但是没那个必要。

  当然,他的低调,在芬恩与洛基看来却不是一般的高调,甚至可以说是狂妄。

  伊天诚并不打算过多解释,看到气氛开始缓和之后,就适时转移话题道:“接下来,咱们还是进入正题吧~!”

  “我此番前来拜访,全权代表我们赫斯缇雅眷族,感谢贵方在这次事件中没有落井下石,这个人情我们记下了,如果有什么需要的话,我们也会尽力提供帮助。”

  “……”洛基与芬恩相视一眼,然后又一同直勾勾的看向了伊天诚。

  “既然如此,那我们也没必要绕圈了。”

  芬恩收敛起脸上的笑意,正色说道:“此前,我们洛基眷族在证实你拥有储物能力后,确实有意向要在不久后的远征行动中,邀请你加入远征部队,帮我们解决后勤问题。但是——

  “在发生了这件事情以后,这项提议便被搁置了下来。”

  伊天诚上半身微微前倾,传达出认真倾听的姿态。

  通过冴子与诗乃,他对洛基眷族的态度多少心里有数,但是一些关键情报,却并不会被她们所获悉。

  对于洛基眷族做出的搁置决定,伊天诚一点也觉得意外。

  洛基与赫斯缇雅之间,虽然关系恶劣到人尽皆知,但是追根溯源的话,那是属于**与贫乳之间相爱相杀的矛盾。

  就好比是两岸关系,虽然难以调和,却不至于非得打得你死我活。

  但是和芙蕾雅之间就不同了,那就相当于是现实世界上个世纪的毛熊与鹰酱,虽然没有直接生死相向,却始终处于更糟糕的冷战状态。

  当年为了共同利益,洛基与芙蕾雅可以联手合作,一起干掉宙斯与赫拉两大势力,但是在将其取而代之以后,昔日的盟友自然就变成了新的敌人。

  双方这么多年来,之所以始终没有全面开战,不是因为能够彼此容忍,而是因为谁都没办法完胜对方。

  撇开那些已经隐退的前任成员不计,两边摆在明面上的力量,可以说是一目了然。

  洛基眷族方面,拥有芬恩、里维莉雅与格瑞斯三位同属Lv6级的战法坦三核阵容,还有艾丝、蒂奥涅、蒂奥娜、伯特这四位已经成型的Lv5级新生代主力成员。

  而芙蕾雅眷族方面,除了奥塔这个Lv7级的迷宫都市最终兵器之外,还有女神战车猫人艾伦、黑白妖精赫古尼与海琴这三位Lv6级的核心成员,以及Lv5级的炎金四战士格列佛四兄弟。

  倘若双方真的血拼到底,那么最终的结局有且只有一种——

  那便是洛基眷族彻底覆灭,而芙蕾雅眷族也只能惨胜,并且之后势必陷入四面楚歌的境地,指不定又被其他眷族联手消灭。

  亦如当初被她们俩拉下王座的宙斯、赫拉两大眷族那样。

  虽然顶着两大最强眷族的光环,但是洛基眷族的高层却非常清醒,包括洛基自己在内都有自知之明。

  在人才挖掘与培养方面,洛基很清楚自己无论如何,都比不过拥有魅惑特质与洞察灵魂之光这两大能力的芙蕾雅。

  为了避免双方的差距进一步扩大,她唯一的办法就是不惜冒着巨大的风险,将眷族重心全部压在远征地下城上面,以此来压榨眷族成员的潜力,最大限度的提升全员的实力。

  欧拉丽诞生至今,冒险者的足迹最终定格在59层的入口处,创下这一纪录的正是当初的宙斯眷族,直至现在都无人打破。

  而洛基眷族,正是当今迷宫都市中,最有可能追平这一纪录的派阀。

  只要能够顺利完成这一伟业,那么洛基眷族势必会迎来一场天大的造化,整体实力也自然随之突飞猛进,进一步的缩小与芙蕾雅眷族的差距。

  上一次的远征,就是为了达成这一目标,只可惜计划却不如变化,突然出现的新型怪物,当场将主力部队的武器腐蚀殆尽,直接导致本次远征计划彻底破产。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虽然出现了意外变故,但主力部队并未因此减员。

  一次失败,虽不至于伤筋动骨,但是免不了影响士气与声誉,同时也彻底打乱了眷族的部署与节奏。

  因此,洛基眷族果断选择重振旗鼓,针对新型怪物拟定对应的作战计划与筹备工作,并且重新动员全体成员,准备再次开启远征之旅。

  而这一次,容不得再次失败了。

  所以,任何能够增添胜利筹码的因素,他们都会尽可能的争取到位。

  除了预备强力魔剑与不坏武器外,赫菲斯托丝眷族的团长椿,也接受了洛基眷族的邀请,将临时加入远征部队。

  而伊天诚的储物能力,更是能够一劳永逸的解决后勤补助问题,再加上他本身实力不俗,自然也在洛基眷族的受邀名单上。

  可以说,如果不是接连发生了这两起事件,恐怕身为团长的芬恩,早就已经找上门去了。

  但是现在的话,他们也有些拿捏不准,到底该如何是好了。

  面对突然崛起,并且还引起公愤的赫斯缇雅眷族,洛基眷族不可能视若无睹,但更不可能在眼下这种关键时刻,冒然发出敌对的态度。

  所以,洛基只能保持沉默,等待那位银发女神先行表态。

  结果,伊天诚直接攻略了芙蕾雅,留给洛基眷族的余地也就所剩无几了……

  ……

  PS:感谢大家的生日祝福,许愿大家都能身心健康,性福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