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263 舔狗注定一无所有
作者:病名为污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伊天诚的横空出世,对整个欧拉丽所有的冒险者来说,都是一个叹为观止的奇迹,更是一个无法忽视的噩梦。

  神灵们对于他偏爱有加,很好奇他究竟能够到达怎样的高度,也期待着见证一个活生生的传奇诞生。

  普通居民对于他的感情却复杂至极,有的对他顶礼膜拜,有的骂他是杀人凶手,更有的将他视为偶像,做梦都想成为这样的大人物。

  而那些名声在外的上位冒险者们,对于他匪夷所思的升级速度,还有日益暴涨的个人实力,以及和女神们毫不掩饰的暧昧旖旎,除了各种羡慕嫉妒恨,同时还有着深深地忌惮与惊惧。

  特别是洛基眷族与芙蕾雅眷族的主力成员,对于他们这些原本立身于欧拉丽金字塔顶层的强者们而言,这种心情尤为深刻。

  正所谓:文无第一,武无第二。

  出了一个猛者,就已经压得其他上位冒险者抬不起头,现在又来了一个最强王者,这无疑更让他们压力山大,几乎都要喘不过气来。

  对于洛基眷族的核心成员来说,哪怕双方现在是合作伙伴、是临时队友,也根本不可能毫无隔阂的密切相处。

  每个人心里都憋着一股气,队伍的氛围难免会有些压抑。

  而且,越是自我感觉良好的天才,越是自信心过剩的新生代,就越容易心态失衡。

  狼人伯特就是最典型的例子。

  听到伊天诚招呼自己,伯特原本耸拉着狼耳立刻立了起来,同时不由自主的扭过头来,眼中隐含着掩饰不住的不爽。

  他的称号是『凶狼』,本就是争强好胜、自视甚高的性子,年纪轻轻就已经到达Lv5级,自然有骄傲的资本,能让他平等相待的也只有艾丝等人。

  伯特喜欢艾丝,这件事情整个洛基眷族的人都知道,唯独当事人对此一无所知,况且以艾丝的性格,即便知道了也不会在意。

  以前,她只关注如何才能提升自己的实力。

  现在,又多了一个伊天诚。

  这对伯特来说,简直丢尽了脸面。

  但是然并卵,伊天诚不是贝尔。

  艾丝仅仅只是出手救了贝尔,顺带关心的问候了一句,就惹得狼人醋意大发,甚至在大庭广众之下花样嘲讽兔子。

  可看到艾丝对伊天诚越来越上心在意,他却选择了忍气吞声,尽可能的压下心头的怒火。

  究其原因的话,无非是实力差距。

  虽然两人都是初来乍到的冒险者,但是一个被他俯视的蝼蚁,另一个却是需要他仰望的巨龙。

  就算撇开伊天诚一系列血腥的战绩不谈,如今光是面对已经Lv3级的冴子,伯特都需要全力以赴,才能勉强保证不败。

  而冴子却坦言,面对火力全开的伊天诚,她绝对必死无疑。

  他凶狠,伊天诚比他更凶残。

  他实力强劲,伊天诚比他更强无敌。

  到头来,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艾丝沦陷,却什么也做不了。

  或许,也只有落得个一无所有,才算是一个合格的舔狗。

  但是伯特不是普通的舔狗,他更是一头狼,骨子里的凶戾与狂气,容不得他这么憋屈忍让。

  “干什么?”面对伊天诚的挑衅,伯特不再掩饰自己的敌视,语气生硬的质问道。

  “没事,就是有点好奇。”伊天诚吃完水果,翻手掏出一张纸巾擦着嘴唇,然后明知故问道:“其他人虽然疏远我,但那只是本能的忌惮,唯独你对我心怀敌意,为什么?”

  “……”狼人没理他,只是用余光看了眼不远处的金发少女,结果却发现心上人又在凝视某人。

  “我猜,是因为艾丝吧~!你单方面的喜欢人家,但人家却对此无动于衷,而且现在又和我关系暧昧,所以就将我当成情敌了。”

  伊天诚一脸坏笑说着,随后特意冲着艾丝眨了眨眼皮,隔空抛了个媚眼来撩拨对方。

  “你这家伙!!”原本就看他不顺眼的伯特,无端端地被这么一挑拨,瞬间就炸毛了。

  “哈~!生气了?是不是感觉肺都要气炸了!”看着面红耳赤,怒目圆瞪的狼人,伊天诚的恶趣味很是满足,于是继续火上浇油道:“要是生气的话,最好赶紧深呼吸,把火气都呼出来,憋在肚子里没准会气出病来。”

  “伯特,冷静一下。”

  就在狼人当场暴起,要上前和伊天诚拼命时,察觉到情况不妙的格瑞斯连忙冲过去拦住了他,阻止事态进一步恶化。

  “KING!如果有什么让你不满意的地方,你可以随时向芬恩、里维莉雅或者我反应,我们也会视情况进行调整,但是请不要无端生事,制造不必要的矛盾。”

  身为矮人的格瑞斯,身高比芬恩还要矮半个头,但是却有着长者的气度,性格也非常温厚,远不像其他矮人那样暴躁。

  “真是抱歉,只是觉得气氛太沉闷,所以开个玩笑活跃下气氛,没想到结果却适得其反。”伊天诚微微欠身,一反此前的轻浮,顺着格瑞斯给的台阶就溜了下来。

  “不过话又说回来,欧拉丽大多数的眷族中,冒险者长年累月受与自家主神生活在一起,为人处世方面大多会向自家主神看齐,但我发现贵眷族却是例外。”

  “还请进一步说明。”

  “洛基对待女性,特别是美丽的女孩,丝毫不掩饰自己的喜欢,而且喜欢就表白,紧着就开始性骚扰,可惜贵眷族几位男性成员,不仅没继承洛基这方面的特质,反而一个比一个不解风情。”

  “……”

  听到这番话,格瑞斯与伯特突然无言以对,正要走过来的芬恩与劳尔,也情不自禁的停下脚步,脸上的表情也随之变得有些微妙起来。

  “哈哈哈哈~!”此前也没少被洛基骚扰的椿,顿时忍不住开怀大笑起来。

  风波虽然未起,但是洛基眷族的男团,却集体陷入自闭。

  用过餐后,芬恩召集众人围成一圈,开始进行今后的最终确认。

  “如同事前告诉过大家的,从第51层开始,环境将会变得异常恶劣,怪物的实力也会拔高一个等级,特别是新出现的腐蚀性怪物,也会给我们带来巨大的威胁。

  “但是这次,我们已经有所准备,不会像上一次那么狼狈了。”

  接下来,芬恩逐步将对付腐蚀性怪物的方法,以及后面几层的相关情报与注意事项,详细的告诉众人。

  所有事项就全部传达完毕后,他将目光投向了盘腿坐在地上的椿。

  “到我了,是时候将东西交付给你们了!”

  不用芬恩开口,椿便霍地站起身,语调突然高亢起来。

  但见她使个眼神,三位随行的高级铁匠便一同起身,从行李中搬出了一批白布包着的武器。

  “这是你们定制的附带『不坏』属性的武器。”

  武器一共是六份,除了艾丝与里维莉雅之外,芬恩、格瑞斯、伯特、蒂奥娜、蒂奥涅以及冴子,各自拿起武器,拆开包着的白布。

  出现在他们眼前的,是散发着锐利光泽的六件定制武器。

  芬恩的长枪,格瑞斯的战斧,伯特的双刃,蒂奥娜的大剑,蒂奥涅的斧枪,冴子的太刀。

  “都是照你们每个人的要求打的。”

  六件武器全部都出自最高级铁匠椿之手,每一件都有着充满暴力与锐意的美感,同时也最大限度的兼顾了硬度与韧性。

  一时间,六人都对各自的武装赞叹不已,同时也简单的进行攻击演练。

  “那么,大家就此解散,看守每四小时换班一次,等到明天就开始继续前进。”

  随着芬恩开口,众人立刻开始四散。

  有人返回分配到的帐棚,有人留在原地负责看守,也有人去找高级铁匠维修武器装备,都在为明天做最后的准备。

  而伊天诚,则径直跟在冴子与诗乃身后,一同钻进了两女的帐篷中……

  ……

  PS:我,莫得钱,但被屁站实力劝退后,就莫有氪金的需求了,而且现在天冷滴狠,半夜舍不得从被窝爬起来码字……所以说,大家有莫有比FGO更剁手的坑,推荐一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