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268 讨伐魔物娘
作者:病名为污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披散在身后的翠绿长发,如同碧水般飞流直下,散发着生机盎然的光泽。

  纤细的双臂,丰盈的胸部,以及曲线曼妙的腰肢,体表的肌肤也是绿色,但比起长发的绿意要浅淡很多。

  从肿胀的肉壳中破茧重生的女人,上半身极力的向后仰,抬头仰望着上空的天花板。

  因喜悦而颤抖的侧脸,拥有着并不输给那些迷宫都市中那些女神们的美貌。

  那双眼睛,没有瞳孔,也没有虹膜,看上去就如同《火影忍者》中日向一族的白眼,只不过是灿金色。

  而且,她的上半身不着寸缕,完完全全曝露在众人眼底,没有分毫避讳,也没有半点羞意。

  除此之外,不只是人型的上半身脱胎换骨,就连异形的下半身也改变了结构,长出无数巨大的食人花瓣以及无数的腐蚀触手。

  糅合了美人上半身与怪物下半身的巨大魔物娘,就这么正式出现在了攻略小队的正前方,继续兴奋地发出刺耳的尖叫,来宣泄它新生的愉悦。

  “这,这究竟是什么啊?!”

  蒂奥涅用手捣着耳朵,忍不住发出呻吟。

  除了伊天诚与艾丝之外,其他所有人的脸上都布满了震撼,心有余悸的目光看着那欢喜狂歌的不明存在。

  伊天诚不用说,他对这样的变故早有准备,不过亲眼目睹也还是叹为观止。

  当然,他所感慨的,更多是因为这污秽仙精,也就是59层BOSS的真体,竟然是全裸出镜。

  凭鸡而论,这可不是比谐版本《地错》外传《剑姬神圣谭》劲爆多了。

  至于艾丝,她则是一幅难以置信的模样,甚至去全然忘了捣起耳朵,就这么一脸呆滞的傻站在原地,任由自己的视听被这刺耳的声波蹂躏。

  但是,对于艾丝而言,比起耳朵收到的摧残,她此刻体内躁动沸腾的血液,以及心脏近乎不受控制的疯狂跳动,种种反常的生理反应无疑更让她不知所措。

  她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伊天诚却对此一清二楚。

  艾丝的种种异样,都是源自于血脉的共鸣。

  眼前这个巨型魔物娘,其实是一个污秽的仙精。

  所谓的仙精,是这个世界除了精灵之外,另一个更有具代表性的魔法种族,本质上和翠碧丝非常相似。

  相对其他种族而言,仙精数量非常稀少且十分神秘,但潜力也远远超过包括精灵在内的其他所有种族。

  就算不进行刻苦的修炼,成年后也照样拥有强大的力量,因此也被公认为是最接近神的种族。

  在神降临以前的古代,她们是大陆唯一能够沟通天界众神的生灵,并且遵循神的意志,与人类一同讨伐怪物,为那些传奇英雄提供加护。

  就连后来的【神之恩惠】,也是神主乌拉诺斯参考仙精加护后的产物。

  因为父母在艾丝年幼时就死于非命,所以她并不知道,自己的母亲艾莉亚是一名仙精。

  她之所以觉醒操控风灵的能力,也是因为她本身具有的仙精血统的馈赠。

  而现在,她所面对的这个巨型魔物娘,曾几何时也是一位仙精少女。

  之所以会沦为现在这幅模样,十有八九是钻进地下城冒险时惨遭不幸,被食人花怪兽吞入体内。

  出于未知缘故,又或者说是原作者的安排,她并未因此而消亡,反而逐渐与怪物彻底融合,沦为了被吞噬欲望支配的魔物。

  而且,这魔物娘生前与艾莉亚,也就是艾丝母亲关系密切。

  因为母女俩的相貌非常相像,所以魔物娘自然也将艾丝误认成了艾莉亚。

  果不其然,似乎也收到了血脉共鸣的影响,原本还在宣泄愉悦的魔物娘,尖叫声转眼就戛然而止。

  随后,但见她脖颈一转,金色双眸注视着艾丝,然后发出了欢呼。

  “——艾莉亚?

  “——艾莉亚!!”

  这一刻,魔物娘就像小孩子一样,不停的呼唤着艾丝母亲的名字。

  那张精致的脸颊上,露出了月牙般的笑靥,双臂也朝着艾丝展开,仿佛想要将其拥入怀中一样。

  但与此同时,下体那些茫茫多的食人花冠与触手,也在随之花枝招展乱颤。

  令人头皮发麻的神圣,让人SAN值骤降的不详,就这么诡异的混杂在一起。

  听到她对艾丝说的这一连串话语,蒂奥娜等人猛然转向艾丝。

  而芬恩、格瑞斯与里维莉雅三元老,则似乎渐渐觉察到了什么,几乎同时露出紧张的表情。

  紧接着,就听到魔物娘用一种近乎无邪的恶意,说着:

  “艾莉亚,我好想你,快跟我合为一体吧,让我也吃了你。”

  话声落下的瞬间,那些原本来此为魔物娘奉献魔石的腐蚀幼虫与食人花妖,猛烈地掉转方向,开始向众人发起猛攻。

  “全员迎战!!”

  “不要乱了阵脚,这个大家伙就交给我们来解决。”

  “椿、劳尔还有KING,你们没有不坏武器,就作为支援者待在后面,利用魔剑帮忙清理小怪。”

  芬恩迅速发出号令。

  听到他气势十足的声音,原本差点陷入慌乱的众人,身体下意识的就举起了武器,摆开了战斗架势。

  原本动摇的军心,也随之立刻复苏;整支队伍的战意,也随之瞬间暴涨。

  最后的讨伐战,也就此拉开序幕……

  ……

  “真是的,都到这种紧要关头了,居然还在提防着我。”

  伊天诚拿着魔剑,信手挥出一道道光炮,轰炸着遍地的小怪。

  当然,他的主要注意力,都集中在不远处的讨伐激战上面。

  芬恩指名道姓不让他充当主力,看起来似乎是不想和之前那样,毫无悬念的就通过了龙壶空间,从而大幅度拉低的讨伐难度,导致这次攻略名不副实。

  但伊天诚心里很清楚,这其实并不是主要原因。

  真正的原因,在于芬恩心里始终都不相信他。

  “呵呵~!真不愧是叫芬恩,预感的可真准,但可惜戒备的方向完全搞错了。”

  “危机虽然与我有关,但却不是来自于我本人啊!”

  伊天诚自言自语道,嘴角带着不怀好意的微笑,一边光炮洗地清小怪,一边吃瓜看戏当观众……

  充当前卫的格瑞斯与伯特,躲掉了幼虫的腐蚀液,以斧头与双剑粉碎它们的身躯,奋力杀向了魔物娘。

  但是,还没等他们靠近,就被敌人下体那些食人花妖与触手拦截。

  紧接着,数以千百计的食人花与触手,继续疯狂膨胀分化,瞬间就形成了厚实严密的肉壁。

  这道肉壁,无疑是一道完美无缺的攻防圈,在将魔物娘本体隔绝保护的同时,还能从天上地下各个角度,无孔不入的攻击所有临近的敌人。

  食人花妖杀之不绝,腐蚀触手斩之不尽,而且漫天溅射的腐蚀溶液,更是防不胜防。

  几乎是顷刻之间,格瑞斯与伯特就狼狈不堪,浑身上下都伤痕累累,却连使用万灵药的时机都没有,彻底陷入了绝境。

  “蒂奥娜、缇欧涅。”

  无需芬恩说明,亚马逊姐妹就已经从两侧切入。

  在队友的帮助下,矮人大叔与狼人青年终于成功解困,赶紧掏出随身携带的万灵药,将其一口喝尽。

  不过,想要凿穿怪物的外围肉壁,无疑也成了奢望。

  另一边,艾丝与冴子的强力斩击,也没能突破魔物娘释放的防护魔法。

  正当两女准备进行第二波攻击时,脚下的地面就突然炸裂,破地而出的食人花妖,开始前赴后继的围攻两女,也迫使她们中断了攻势。

  “还是让我来吧!”

  眼看局势不利,里维莉雅准备出手,但是却被芬恩当场阻止。

  “里维莉雅,你先等等。”

  “嗯?”

  芬恩没有回头,依旧背对着她,紧紧盯着前方局势,但同时却又发出苦涩至极的声音,道:“我的拇指,一直在抽痛,应该马上有什么要来了。”

  里维莉雅应声看去,才发现芬恩的右手拇指,一直在剧烈痉挛。

  作为洛基眷族的团长,这是他有史以来第一次无法预测局势,以至于他不得不相信冥冥中的预感。

  无论是伊天诚,还是魔物娘,又或者更准确的来说,是整个这次远征行动。

  事实证明,他对危险的感召没有错。

  魔物娘也以无邪的微笑,肯定了他的直觉。

  “火焰啊,听从我的召唤……”

  好似歌声一样的吟唱陡然响起,让在场所有人都大吃一惊。

  “咏唱!?”

  随着吟唱响起,巨大的躯体前展开了精密、复杂而又巨大无比的魔法阵。

  不祥的纹路与沸腾的魔力,也随之包裹了了魔物娘的全身。

  “真是吟唱?!”

  “怪兽也会咏唱!?”

  前方的蒂奥涅,还有后方的椿,忍不住大声惊呼了起来。

  其他人虽然沉默不语,但是脸上的表情也同样难以置信。

  顺从破坏冲动与杀戮本能而活的怪兽,绝不可能唱诵咒文。

  从欧拉丽诞生至今,又或者从更遥远的古代开始算起,也从来不有听说过有这种事情。

  要知道,魔法需要理性与睿智,这是属于灵长种的专属,绝非怪物能踏入的领域。

  可是,眼前的一幕——

  广域的赤红魔法阵全面展开,输出的超量魔力也随之喷发沸腾。

  在场众人,除了椿以外,其他都是身经百战的精锐。

  哪怕不知道这是什么魔法,也非常清楚如此复杂的魔阵术式与惊人的魔力输出量,全面爆发后绝对毁天灭地。

  芬恩睁大眼睛,彻底失去了之前极力维持的从容不迫,不顾一切地大吼道:

  “该死!里维莉雅,立刻张开结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