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271 一波刚平息
作者:病名为污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仅仅一个照面,看上去声势浩大的绿色狂潮,就如同被混入了墨水一样,直接被黑色阴影瓦解。

  数以千计的黑色魔手汇聚在一起,形成了一片黑色的巨浪,不断地朝着前方蔓延。

  直至这一刻,站在后方的芬恩等人,才彻底目视到了【不可视之手】的真面目。

  那是一种不祥的黑暗,光是远远地凝视,都会生出一种仿佛连意识都被吞噬的异感。

  所有被卷入黑暗中的事象,无论是食人妖花,还是腐蚀触手,就连迷宫的楼层地面,都被撕扯的支离破碎。

  “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啊?”

  “不知道,光是看着就好恐怖!”

  所有人都被眼前这一幕,刺激得头皮发麻,甚至难以呼吸。

  原本,在看到伊天诚单枪匹马,独自一个人迎战魔物娘时,还觉得对方简直狂妄的无可救药。

  因为对方此前袖手旁观,而且还嘲讽团长芬恩,所以洛基眷族一行人,就等着看他的笑话。

  结果,笑话没看到,却看到了让他们彻底傻眼的诡异光景。

  无论是之前毫无征兆的阻断怪物施法,还是眼前这种吞噬一切的黑暗,都完全超出了他们的理解。

  特别是眼前这吞噬一切的黑暗阴影,简直就是对存在的亵渎,对事象的杀戮。

  他们完全无法想象,如果自己被吞入进去,将会迎来怎样的终末。

  而他们的心思,作为当事人的伊天诚,却压根就不在意。

  反倒是眼前这个巨型头铁娃,企图和他拼消耗的魔物娘,激起了他的恶趣味。

  同样是驱使海量触手发动进攻,但是双方的能力规格,却存在着本质的差别。

  伊天诚的【不可视之手】并非魔法,而是权能,属于概念与规则性质的力量。

  在《从零》世界中,嫉妒魔女能以一己之力,杀死了其他六位魔女,并且吞噬了半个世界,破坏力可想而知。

  而时至如今,随着实力的与日俱增,还有知识的不断更新,伊天诚对于【魔女因子】的开发程度,也越来越接近嫉妒魔女。

  火力全开下,他的【不可视之手】已经不再是纯粹的破坏力,而是开始展现出干涉现实的侵蚀伤害。

  再进一步的话,或许就能够像嫉妒魔女那样,直接将所有触及都的存在全都化为阴影,也就是所谓的吞噬世界本源。

  伊天诚现阶段,虽然已经能够展开阴影领域,但也只能将卷入其中的事象化为乌有,做不到向嫉妒魔女那样,直接吞噬一切来无限制的扩张领域。

  而反观魔物娘,她的触手则是基于食人花妖藤蔓的再生特性,与腐蚀虫的分裂特性作为根基,杂交而成的一种特殊手段。

  不过,魔物娘拥有海量的魔力作后盾,因此可以无限制的催生出新的触手。

  在接连惨遭伊天诚的制裁后,也不知道这魔物娘是因为上了头,还是因为感知到危机导致求生欲飙升,反正她一言不合就进入爆种模式,开始疯狂的大批量催生触手。

  结果,这魔物娘竟然愣是依靠着数量优势,奇迹般的抗住了他火力全开的输出,不仅大幅度延迟了暗影狂潮的侵蚀速度,也迫使他止步在了肉壁之前。

  “不得不承认,现在是你的魔力储量比较强,但是——”

  “也仅此而已,到此为止了。”

  伊天诚森然冷笑,漆黑的眸子里绽放出冰蓝色的幽光,修长的躯体内也骤然爆发出一股滔天的杀意。

  刹那之间,整个楼层的气流都仿佛有些凝固,就连温度也明显有所降低。

  而以伊天诚为中心的战场区域,更是恍若沦为幽冥地狱一般,诡异的血焰覆盖在他的全身,无数的哀嚎与怨念萦绕其中,刺鼻的血腥味扑面而来,光是听闻目视都会头皮发麻。

  洛基眷族的主力成员,无一不是杀伐果断的冒险者,本身也都具备或骁勇或锋芒毕露的气势,可是和伊天诚比起来,完全不在一个次元。

  “如此恐怖的杀意,这家伙到底杀了多少人?!”

  无法抑制的心悸,让芬恩本能的咬起了大拇指。

  面对伊天诚层出不穷的能力,以及匪夷所思的强大,他现在已经差不多快要麻木了。

  但是,直到这一刻,他才突然意识到,自己之前的针对与提防,是何等的无知与愚蠢。

  如果对方真的心怀不轨,恐怕他们一行人连死都不知道是怎么死的。

  无论是魔物娘,还是伊天诚,这种远远超出他想象与认知的强大,实在是让人提不起战意,甚至绝望到忍不住怀疑人生。

  事情发展到现在,他已经不再去想多余的事情,就这么在一边看着神仙打架,等待最后的结局。

  【杀戮权能】激活——

  【直死魔眼】开启——

  伊天诚眼中的世界,也随之变得支离破碎,全然一副终末景象。

  那些无穷无尽、杀之不绝的绿色触手,仿佛突然成了纸糊的一样,触之即碎。

  原本势均力敌的平衡瞬间被打破,暗黑阴影突然发力,一举撕破了那面厚实的绿色肉墙。

  至此,伊天诚与魔物娘之间,再无任何障碍。

  紧接着,伊天诚翻手取出〖千机伞〗,体内的魔力开始朝着伞尖汇聚;体表那层由【杀戮之力】实质化的血焰,也同样开始灌入其中。

  可与此同时——

  “——!!”

  魔物娘突然张开嘴,却没有发出任何声响。

  但伊天诚却发现,在她的口腔里面,竟然浮现了一个小型魔法阵。

  显然,这是她利用前面的触手猛攻做伪装,暗中进行小型的咏唱,为了不让伊天诚察觉,特意在体内展开苍色魔法阵。

  魔法成功释放,是杀伤力不俗的单体魔法【冰柱刀刃】。

  巨大的冰柱瞬间凝结,弹指之间就朝着伊天诚射杀而来。

  不得不说,这确实给了伊天诚一些惊喜。

  但光靠这种程度的杀招,却并不足以让她完成绝地翻盘。

  即便伊天诚因为凝聚复合型魔炮,而无法进行闪避,他也能操控【不可视之手】来拦住这一击。

  只是,不需要,因为有人出手了。

  恍若流星般的魔弹,后发却先至,直接连续弹射在这道冰柱上,将其彻底击碎。

  在诗乃的助力下,伊天诚的混合型压缩魔炮,也终于成型了。

  “来而不往非礼也,就用这一炮,送你上路吧!”

  伊天诚轻笑道,同时也祭出了这不详的血色魔炮。

  面对这极度内敛的一击,魔物娘来不及再进行吟唱,只能仓促的将花墙层层挡在身前。

  但是,毫无意义。

  拥有着超高抗性与坚韧的花墙,在血色魔炮面前却如同薄纱,连一瞬间的阻碍都没有,瞬间就被湮灭。

  然后,是魔物娘。

  就如同被丢进了岩浆里的巨型雪人,以肉眼可视的速度消融,一眨眼后便蒸发殆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