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九 序章
作者:没节操的水鑫的小说      更新:2019-07-08

  太宇,一个由上千亿位面组成的世界,还有不能进入的太宇中心,太宇周边的绝对无法出入的异端世界。

  无上仙穹上,一头白发及腰,仙风道骨的青年在与一头漆黑头发,时不时透露出一丝丝圣洁气息的人说:“神王,你来我仙界作甚,这里可不欢迎你。”

  黑发青年说:“哎呀,都老夫老妻了,还说什么外话啊……”

  白发青年严声说道:“谁和你是老夫老妻,重申一次,我是男的。”

  黑发青年戏虐的说道:“性别已经阻止不了你我二人浓厚的感情了,你就从了吧……”

  白发青年想要挥手直接拍飞眼前这个烦人的创世神,可黑发男子抬手制止了白发男子的动作,然后说道:“开玩笑,开玩笑,别动怒嘛。”

  白发青年没有丝毫收拾的意思,继续朝着黑发青年拍去。然后黑发青年突然正经的说道:“有九位大帝逆史河而上了。”

  白发青年道:“哼,与我有何关系;更何况史河是他们想逆就逆的。也不是没有大帝死在史河之上,多几个也无所谓。”

  黑发青年说:“九棺……”眼中流露出恐惧之色。

  白发青年的话语之中终于有了情感的波动说道:“疯了么?为了跨越史河动用九棺。”

  黑发青年说:“我来提醒你一下,我神天界不久就要完全封锁,以求安稳,不要指望我了,自求多福吧。”说罢挥手和白发青年道别之后,一挥袖子,空间直接粉碎,而且还粉碎出一个道路,然后就坦然离开了。

  白发青年:“走都要走了,就不能走普通道路吗?还在我的仙界开个洞,我看这家伙就是在找打。而且这次更过分的是,居然直接把我卖了,自保安稳……唉,算了。万事也不能都靠他,还是自己想想办法吧。”

  白发青年背过手,眺望远方,然后喃喃道:“还有数百年,我仙界不能封闭,哎,也不知道我仙界能否渡过这次难关。还有,关于引渡者说的,黑暗后唯一的黎明,到底是什么意思……”

  镜头转向无穷的史河之上,有九道棺材悄无声息的漂流着。忽然之间电闪雷鸣,从昏暗的天空中降下无穷无尽的铁褐色的锁链。这时其中三个棺材飞到正空之中。所有的锁链好像是注意到了他们,然后都朝空中三个棺材飞去,这时一个其中一个棺材放出七彩圣光,一道如同一般的声音传来:“战圣棺,化域遮天。若儿,该战斗了。”又一道俏皮而又可爱的声音传来:“帝姐姐,若儿知道了。战祖圣枪——若儿,以战祖之名唤醒兵器之魂——枪。”

  此时,一位银发的美少女从棺材之中走了出来,原本毫不起眼的棺材直接化作了点点七彩之芒,全部融入到了银发美少女的体内,而在一旁的一位俏皮小女孩则是化作了战神之甲和一把金色的战神之枪。银发美少女拿起金黄色的长枪,然后直直的朝着铁锁链捅去…………

  就这样在经历了几乎毁灭史河地的可怕战斗之后,九人分散开掉落在了各地,九棺也受损十分厉害。九人因为时空的变化,失去了所有修为变为了普通人,我所要描述的整个故事的所有因果全部于此处而起……

  ………………

  ………………

  在无穷无尽的太宇之中,生存着无数的物种,而在所有的物种之中人类垫底,毕竟没有什么特殊的能力,于是神王觉得对人类不公平,然后神王就赐予了人类一种特殊的能力,身体可以接纳太宇万物。也是因为这一特征,在漫长的史河之中,人类演化出了各种各样提升战力的方法,其中广为人知的就是将灵气纳入体内,走修炼一道,提升战力。我们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介绍一下主角所在的背景,太宇……这是一个巨大的世界观,从零维到十维的所有世界,所有存在都会以一种特别的方式现化于这个世界。没有人知道太宇到底有多大,只知道太宇是由无数的小世界组成。而我们主角所在的这片世界是一个比较特殊的三维世界,这个世界分为四大片:北方迷国、东南妖地、西方幻地、仙神中都,这四大地域,而我们的主角墨黎就生在北方迷国。)

  (北方迷国的局势是王朝统治一切,接下来是宗派地位高于大家族,而大家族则被王朝指定画地域统治常人,而普通人大致分为两种,一种是为王朝效力的官府人员,另一种则是什么也没有的农耕群众,还有不少商人,其中普通的群众占北方人口的百分之九十,普通人有两种特殊的出路,一种是前去参加选举考试,考上好成绩即可分配官职,还有一种是前往宗派参加入宗选举,只要入了宗派就走上了尔虞我诈的修行之道……)

  大致理解就是时间观在唐宋时期,(当然了,因为其他世界生物的干扰,也不全算是唐宋时代。)加上了修行者这一特殊设定。(千万不要以一颗正经的心的看这部小说,因为这是一部让你正经不起来的诡异小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悄悄多加几个字,没人发现我在凑字数吧。我真聪明。)(再提醒一下,想看小白文的出门左转,斗破斗罗随便挑,我这本书的主角很窝囊,很废,但是却有着全起点玄幻小说男主都没有的特性。如果你能静下心看下去,这本小说不会让你失望。小声说:毕竟你都看完了,就算你去骂,去喷,但只要你看完了,你就已经中了我的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