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变成兽耳萝莉依然是宅女 关于更新等事宜
作者:大佬猫的小说      更新:2018-04-25

  愿望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作者——我是个职校学生,今年算是普高的高二,下半学期里实训课程增加,而且宿舍越来越吵,没法静下心来码字,所以保底是每天两更,有事不能更新两章会先记下,周六补上,周五那天可能无法更新,准确的说,是每次住校生可以回家整顿的的那天,作息时间有变化,回家后还有些事情需要做,所以会集中在周六更新。只想说,哪个作者不想能够一天五更?

  2018.4.15之前保持一天一更,为了以后的稳定更新,需要存几万字的稿子,毕竟写好一个章节之后修改就得改半小时,不能为了速度不保证质量。

  作者手速上限:3600/h

  发布时间:早上五点半,上午八点,中午十二点半,下午六点半,晚上十点

  都会设置成定时发布。

  我的文笔……我承认是差的一批,所以我都会重复检查,写完后检查一遍,搁置一天,第二天发布前再坚持一遍,修改后再看一遍,确认它能够达到让我有想看下去的想法才会发布,一本连自己都看不下去的书,那怎么能让读者有想读下去的想法?

  有不好的地方还请指出来,这对本书日后成长有着莫大的帮助,请不要吝啬您的言辞,不过不欢迎喷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