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个老实人 001章 大佬是如何诞生的(1)
作者:梦金莲的小说      更新:2018-04-21

  弥红灯闪烁的夜晚总会发生一些让个别人惊讶的事情,路边一对偷偷摸摸恩爱小情侣正忙着来点激情,“阿志,讨厌了你。人家都已经这样了,你怎么还……”

  “嘘,你看那人。”

  “不看,不看,人家都已经……”

  话没说完就听到了后面有动静传来。

  “人家都已经准备好了,快点进来好么。恶心不?成年了没有,快回家吃奶去吧!”

  妹纸回头一看吓得大惊失色。

  貌似看到了什么不该看的东西,“啊!”喊着叫着就跑了。

  “混蛋!你等着。”

  “要报警么,我等你。”挥挥手显得很有礼貌。

  身上的搭配真的有点辣眼睛,整个人可以说是身无一物,也只有那双嫩白的小手遮挡了某个重要的部位,即便这样也遮掩不了暴露狂的事实。

  白净的身体加上不高的个头,只看背影绝对能给人一种这妹纸疯了的感觉,背影实在是太有杀伤力了!

  那一头只有女孩子才会留的飘逸长发也是骚的可以,乌黑的秀发随风摆动竟有种说不出的韵味。小风一吹让武苍的身体轻微抖了抖,更是能给人一种痉挛的错觉。

  貌似是某小电影的开头、亦或者结束。

  武苍;男。后天生日过后就正式成为一名二八年华的大叔。

  大叔是对颜值的一种肯定,剩下的都是一些抠脚汉子。

  十个男人九个抠,抠脚大家都会。

  能混到今晚这种地步是武苍万万没有想到的,一个人出来大城市打拼了好些年,几乎是什么事情做过,一开始还算是顺风顺水的,没想到后面越混越凄惨。

  能混到被房东大婶赶出来也算是头一个了。

  可见武苍是多不受人待见。

  但凡有点人缘也不至于被套路成这熊样。

  说起武苍的那位房东也算是一个很厉害的大婶,人家也是不清楚武苍是干嘛的。就算武苍很认真的说自己是黑暗面搞金融的人家也不会相信,看上去一个老实巴交的家伙也有这种能耐?

  大概也就是一个钟头前。

  刚回到出租公寓外都不好意思进门,四处看了看没有那熟悉的身影才算是让武苍狠狠松了一口气,“幸好今晚房东大婶没在家,不然就惨了。”

  房租都已经欠了大半年,两天又两天拖到现在。

  每次两天的期限到了就寻思卖点啥,一来二去能交易的东西也没剩下啥了,回到空荡荡的房间心里总感觉不是很舒服,干脆边走边走边脱,卫生间门打开的瞬间就已经清洁溜溜。

  大门到卫生间的这段距离衣服散落一地,最引人注意的就是那裤兜里面露出一半来的皮夹子。

  房东大婶最不缺的就是备用钥匙,开门是简简单单,进来溜达一圈把能用上的东西都带走了,就连衣服都没给留下一件,甚至说那有点骚气的小裤衩也没能幸免。

  洗个澡怎么也得个把钟头,这对武苍来说不叫事。

  像是忙人生大事也是有自己时间,少说也得半个钟头。

  这么说,一天两钟头白瞎。

  门外。

  “皮夹子里面怎么一点货都没有,这是什么东西。”皮夹子里里外外都翻个底朝天一点有用的东西都没有,除了身份证也就是大神手上那玩意。

  “大姑,他那样的能用上这玩意么?”

  “你想多了。就他那样的这辈子都用不上这玩意。姑娘你能看上他这样的么?”

  姑娘摇头又点头。

  “丑如你这样都瞧不……”

  “大姑!”姑娘快哭了。

  “没事姑娘。姑姑说话是有些直接,谁让咱们娘儿都这样。你也是的,长得像谁不好非要像你大姑。”

  姑姑和侄女,俩人很联相。

  姑娘也不想的啊,谁会想到哪家孩子生出来有长得像大姑的。

  “他这样的也不是很差劲,起码是一个很帅的小伙子。等将来若是……若是我……”

  “姑姑明白你是怎么想的。小芸啊,要记住今晚这样做都是为了你好。希望你能明白姑姑的良苦用心。”

  “为了我好?”小芸很困惑。

  “你还小,现在当然是想不通这些了。今晚你回去以后就好好准备一下,我已经和你父母商量好了,后天就送你去凤凰高校。”

  “啊?”

  “很惊讶。”

  “大姑你就别逗我了,凤凰高校是我们市……不是!是全国……不是!是全世界最好的也是最贵的学院,一年的学费都是个天文数字,我们哪有这样的条件。”

  小芸对凤凰高校很关注,私底下一个人的时候总是会幻想自己有一天能够踏进那个学院。毕竟那是身份的象征,对小芸来说最重要的是进去就不必在担心那些臭男人异样的眼神,因为学院里面都是女生,是全世界最著名最贵的女子第一高中!

  有些洗澡就喜欢哼着歌,武苍也是。

  歌词如下;

  就让我泡着澡儿哼着歌

  两手空空好寂寞

  想起了那年那时那一刻

  温暖的小手……小手它……抓住了小芸芸的大波波。

  “小芸啊小芸,这妹纸挺可惜的。”摇头替小芸感到不值,“虽然房东大婶常说小芸是她的侄女,我相信事情绝对不是这样的,谁家的侄女长得跟大姑一个样。”

  他不知,此时卫生间门外有不速之客。

  “私生女就是私生女,有什么不敢承认的。唉,都已经那模样了用不着在意名节什么的,反正也没人要。”

  这话能把人给气炸,辛亏小芸懂事。

  “大姑消消气,我们这样冲进去不好。”小芸脸色羞红一片,貌似还在为刚才无意间听到的那些话羞愧。

  “该死的,说她们作甚。虽然小芸长的是不咋地,可是人家小芸芸年轻啊,波波大啊,身材也是可以的。嗯,看来以后要找个机会把小芸芸骗上床先,到时候成了房东大婶你家的私生女婿,看你好不好意思找我收房租。”

  混蛋啊!

  房东大婶能气爆炸。

  嘭!

  嗯?武苍突然有了一种很不好的预感,“谁啊?”

  其实是大概可以看到的,那水桶粗的腰身足以证明外面站着这人的身份,一定是房东大婶!

  糟糕!

  “里面的人听着,你已经被老娘带人包围了,限你三分钟内出来投降!限你三分钟内出来手捂宝贝出来投降。”

  “大姑!”

  小芸芸也在?

  怎么办啊怎么办,武苍有点傻逼了。

  整个卫生间内小的可怜,那房门根本顶不住房东大婶几脚,等人进来以后少说也得挨顿揍,挨成白痴的可能性虽然很低,可武苍真怕发生一些别的事情。

  “就是你了!”

  正后方有个小窗口给了武苍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