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万界当客服 第二百七十二 那疯狂的一跃
作者:我有一只蠢猫的小说      更新:2020-03-04

  立在浮冰之上,火龙身形晃动了一下,这种冰块的不稳定性太强,加上周围不时有冰块掉落,掀起水花更是让火龙自顾不暇,一瞬间,火龙仿佛陷入了绝境之中。

  场中的观众的情绪也被调动了起来,大家心都跟着提了起来,希翼火龙能够赢下这场比赛。

  喷火龙的翅膀呼哧呼哧的煽动着,庞大的风压将水面掀起阵阵风浪,冰之场地现在已经完全变成了水之场地。

  “完了,这次完了,这可如何是好,火龙已经没有移动的范围,如果喷火龙够聪明的话,只需要在空中肆意游走,火龙就会不攻自破。”

  “没错,如果喷火龙将仅有的几块冰块打碎,火龙就没有了立足之处,一个火系神奇宝贝在水中怎么打?”

  “输了,这次可能要输了,可惜了。”

  观众们纷纷表达了悲观的情绪,这场比赛似乎到这里为止已经结束了,火龙的传奇也落下了。

  小智对于战场时机的把控还是非常熟练,他想要赢得比赛,即使可能有些胜之不武,但,他还是要赢!

  “喷火龙,将火龙叫下来的几块碎冰全部融化,让它没有立足之地!”小智直接下令。

  这一次,喷火龙没有拒绝小智的命令,它也被激起了斗志,它也想要打败火龙!

  喷火龙挥动着双翅,愤怒的火焰自口腔中爆射而出,目标直指火龙脚下的冰块。

  火龙见事不妙,连忙跳到旁边的冰块上,结果它这边刚刚跳过去,喷火龙的攻势就已经杀到,强烈的火焰陡然炸起一片浪花,火龙四肢死死的抓住冰块,才勉强没有掉入水中。

  “很好!喷火龙继续攻击,只要将它逼入水中,我们就赢定了!”小智兴奋的挥了挥手,他似乎已经看到胜利在向自己招手。

  喷火龙同样干劲十足,口中的火焰不要钱的不停喷射,爆炸声不断在融化的冰之场地上响起。

  火龙不停的在仅有的冰块上来回窜动,不过它每跳动一次,可供它当做踏板的冰块就会减少一块,而现在场中能够容乃火龙的冰块已经寥寥无几,在用不了几次,火龙就会完全落入水中。

  所有人都为火龙捏了一把汗,可是局势似乎已经无法挽回,不少观众已经开始摇头叹息了,可惜了,如果还是冰之场地的话火龙或许还有一战之力,毕竟刚刚两人的火拼可是不相上下的。

  虽然觉得可惜,但大家这次却算是彻底对火龙信服口服了,林风用行动征服了他们,同样击溃了那些流言蜚语,即使是冰之场地,水属性的神奇宝贝又怎样,火龙依旧能战而胜之!

  林风立在指挥台上,即使相隔老远,他依旧能听到看台上观众的讨论声,仿佛现在的他已经落败了一样,充满了遗憾。

  看着在水中随波逐流苦苦支撑的火龙,在听着这些不是太喜庆的讨论声,林风忽然大笑起来,笑容之癫狂,让人为之侧目。

  摄像机的镜头第一时间给到了林风,观众们看着大屏幕上有些癫狂的林风,都以为他这是即将输掉比赛,受了刺激。

  林风却没有管这么多,在某一个瞬间,他突然收住笑声,看向场中的火龙,而它身边的冰块也仅剩下三块,可能喷火龙用不到三次攻击,这三块冰块就会消失。

  火龙无法在水中活动?没有立足之地就没法战胜强大的喷火龙?扯淡!

  “今天,就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叫做天才神奇宝贝!”林风的表情渐渐平静下来,只见他大手一挥,冲火龙做了个手势,“跳下去,火龙!”

  大家都听到了林风的这句话,他们都认为林风这是在让火龙跳到岸上,他们都认为这是林风想要认输的表现,毕竟可供火龙立足的冰块已经不多了,虽然早有预料,但当林风做出这个选择的时候,众人还是忍不住一阵失落,原来,没有哪个神奇宝贝是无敌的。

  火龙的身影高高的跃起,已经有不少观众开始起身离开,他们不愿看到火龙低头认输的那一幕。

  可是这些人才刚刚走到一半,就停住了脚步,眼神呆滞的望向场中。

  只见那高高跃起的火龙并没有跳向岸边,反而是头部向下,双爪并拢,身体撑流线型一般,猛然跃入水中。

  火龙的跳水姿势堪比最专业的跳水运动员,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火龙居然会放弃冰块,自己跳入了水中。

  “噗通!”

  四溅的水花惊醒了观众,直到现在他们才回过神来,火龙究竟干了一件多么疯狂的举动。

  “卧槽!什么情况,自杀吗?小林和火龙在干什么?!”

  “就算是不想输也不能用这种方法吧,火恐龙主动跳入水中,这个画面我从来没看过。”

  “我去,小林疯了吧,就算赢不了比赛也不至于这样吧!”

  场上的观众,随着火龙这疯狂一跃,立刻炸开了锅,所有人都在大叫着,他们被林风这匪夷所思的举动给震惊坏了。

  就连小智也出现了短暂的愣神,但随即他就醒悟过来了,“小林,你在干什么,你想要火龙死吗?快点让它上来!”

  林风看着神色别他还着急的小指,淡淡的说道:“小智,让我来教你一下吧,敌人,在没有认输之前,永远都是敌人,千万别掉以轻心!”

  “火龙,把你的本事给大家看一下吧!”林风猛然转头对着水池中大叫道。

  “轰!”

  伴随着林风的声音落下,水池中猛然炸开一片浪花,一道水柱冲天而起,直逼半空中的喷火龙!

  喷火龙神色一紧,张口就想要喷射火焰,可就在这个时候,水柱猛然破开,一道快如迅雷般的身影突然从其中冲了出来。

  突然发动袭击的火龙在破开水面的一瞬间,就来到了喷火龙后背,只见它尖锐的爪子上寒芒闪烁,但却不同于合金爪那般是五根爪子一起闪动,火龙爪子上闪动的只有那根最锋利的中指。

  “指枪!”

  本不属于这个世界技能被火龙完美的复刻出来,甚至威力更甚!

  “嗷呜”

  指尖瞬间穿透喷火龙的翅膀,失去平衡的它顿时把持不住方向,跌跌撞撞的向水池倒去。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