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世界氪金系统 今天累到腿软,明早更
作者:真灵血剑的小说      更新:2018-12-11

  等级逼近60大关的林克究竟有多强?没人能给出确切的答案。但最起码,高达7000+的血条和足有8000+的蓝条,尚不足以说明他的真正实力。否则的话,廿八铺那晚的左冷禅,也不会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需要神秘女子的搭救才能脱身。

  而当林克穿戴上配合技能豆使用的两件专属装备后,这问题本身已经失去了意义——管他多强多弱,总之是一剑下去,就能把敌人干翻就对了。

  专属技能“影”突进到一堆敌人后侧,右手逆刃刀按兵不动,左手瞬间切换为能打出巨量AOE伤害的青竹棒。虽然林克无法在使用这把名为“然而它真是把剑”的特殊武器时使出武功剑招,但专属技能并不是武功剑招啊?

  配合青竹棒自带的【连斩】和【剑气】技能,以及相性极为适合的专属技能“电”和“龙鸣”,林克剑出如电,才只两次出手,就将身旁的八名黑衣武士全部放翻,并且打成重伤。直到这时,其他黑衣武士才反应过来,纷纷举剑朝着林克围拢。

  面对越来越多迎面而来的剑光,林克并没有丝毫后悔或者头疼的迹象。只见他将青竹棒抗在肩头,拔出右手的逆刃刀,一个接一个进行着补刀工作。毕竟“打架不补刀,flag立得高”的道理,林克还是记得滴。

  “所以说嘛,反派土匪敢挡道,多半是作的,打到死就好了!不信你看咯。”说着,逆刃刀再度落下,插入最后一名黑衣武士胸膛。

  “小贼看剑!”看到林克这种凶残冷血的做法,距离他最近的一堆黑衣武士大感愤怒。趁前者转过头的空挡,两名黑衣武士大声叫嚷着,拔剑欺身而上。

  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几名黑衣武士刚一动手,林克就看出了对方的厉害。剑招凌厉,身法轻灵,举手投足间法度森严,颇有高手风范。最重要的是:这特喵的从身法到剑法,活脱脱就是嵩山派的武功吧喂!

  “我就纳闷了,左冷禅真的只有鱼之记忆力么?明明不久之前才吃过大亏,怎么这会儿又来送人头?还有这群来送死的咸鱼。好吧我承认,相比于那些每天除了练剑练拳吃饭喝酒之外,只会YY有朝一日自己能从师父手中得到绝世武功从此拳打方正脚踩冲虚屁股坐着东方姐姐上位的酒囊饭袋们,你们确实腰里还那么一丢丢,但是!......”

  无怪乎林克吐槽吐得这么凶,虽然不至于像最开始那八个黑衣武士一样被嘎韭菜,but,在林克看来,这些人的剑法无一处不是破绽。其严重程度,甚至不亚于孔文革那段“你反手无力!正手不精!脚步松散!反应迟钝!......”的终级吐槽。两招,就算是最强的一人,最多也仅支撑了两招,就被林克一剑砍翻。

  然后,林克走到以各种姿势倒地不起的八名黑衣武士身边,二二三四再干一次,“噗噗噗”八剑戳下去,他林某人手下,便又多了八条亡魂。

  也许对于这些黑衣武士而言,武功和智商是成正比的。相比于这些主动将脖子伸到林克手边送经验的普通武者,那三名嵩山派耄宿,就显得老辣得多。

  “小崽子厉害,大家伙小心!辈分高的弟子,跟着我们三个冲杀进去!只要抓住那个魔教妖女,不怕这小子不投降!”

  正所谓杀人诛心,不外乎如此。

  “嘛,想不到你们这些年纪轻轻就出现阿尔茨海默病前兆没钱没没事美女人但有瘾有毛病有够惨的失败大龄武林青年的脑子,偶尔还是蛮厉害的嘛,还知道用点计谋来的。嗯,不错不错...个鬼啊!”

  回过神来的林克发动专属技能“龙鸣”的效果,移动速度狂升三倍,两条腿像小马达一样转个不停,整个人快得几乎看不清踪影。短短数秒间,他就接连穿越过五六堆黑衣武士。虽然没时间相关刚才那样补刀灭口,可但凡是青竹棒棒影掠过的位置,黑衣武士们十有八九都应声倒地。而那些没有失去反击能力的,也都摄于林克的惊人速度,一时间愣在原地,忘了动手。

  然而可惜的是,这还远远不够。正所谓远水救不了近火。为首的黑衣武士一门心思想要抓住任盈盈,因此不管不顾地领着四五十名黑衣人突破硬刚。恒山三定尽管武功再高,也终究难敌群狼,缠住那三名黑衣人首领,已经是困难万分。所以无奈之下,他们只能眼睁睁看着黑衣人们仗着。武艺高强,在恒山派弟子的队伍中一阵冲杀,将她们结好的阵型越冲越散。

  “该死的!这些臭虫一样的龙套仔,咋地就这么闹心呢就!”

  “龙鸣”效果结束后,林克卡准CD,接上一记“龙翔”,身形再度突进。他观察片刻,自知仍旧难以赶上对手动作,一狠心,一咬牙,甩手飞出一张巴掌大小的紫色卡牌。

  “靠你了,甲级侠客卡!特喵的,为了救盈盈老婆,这次我可是下了血本了我!原本还打算用来对付东方阿姨来着!”林克感到阵阵肉疼,但又觉得无可奈何,总不能放着不管吧喂?

  璀璨的紫光,彻底将三名黑衣人首领的注意力吸引过去。随后,弥漫于空中的磅礴内力,更是让他们胆战心惊(对,换成他们胆战心惊了)。就算没有战术目镜,他们也察觉到了一个残酷的事实——散发出那股磅礴内力的人,其实力比之三人加起来,还要高出一截(废话不是么。有本事你们也来个内力波啊!对波才是男人的浪漫不是么?)

  “这,这是什么武功?又是哪位前辈站在那边?”

  林克回头瞪了眼被打成半死的黑衣武士们,回头轻笑道:“怎么,想学啊你?对不起,这个还真不能教你!飒,隐藏着黑暗力量的钥匙啊,请你在我面前显示你真正的力量,与你定下约定的本大爷命令你,封印解除!给本大爷干死他们!”

  尴尬得快要起鸡皮疙瘩的米娜桑,放心吧,某人的中二之魂才刚开始燃烧,就被那位紫光中的神秘侠客浇熄了。就在紫光散去的瞬间,一个身披大氅的光头小青年,下意识双手合十,低下头颅,谦虚地打着招呼。

  “阿弥陀佛,小僧虚,啊不对,在下虚竹,见过各位好汉。请问,召唤我而来的大侠,又是哪一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