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世界氪金系统 好气啊
作者:真灵血剑的小说      更新:2018-12-11

  道具名称:凤凰仙羽

  道具效果:防御+50,效果抵抗+30%,装备后获得被动技能【涅槃】。【涅槃】:受到大雨当前血量的致命伤害时,抵消死亡效果,玩家自动进入濒死状态,血量保留1点,持续30分钟。技能发动后装备永久损毁。

  道具描述:把那些说武侠世界不能有凤凰的人,统统拉出去枪......还是拉出去请吃一顿金拱门好了。他们人多势众,咱惹不起。没错,道具来源很不合理,效果也极为因霸。免死加半小时霸体,妥妥的锁血挂实锤了吧?但正因如此,该装备极为珍贵,只能通过50级以上的挑战任务获得。

  以上,就是在那天打完黑衣人后,林克领取到的其中一件任务奖励。

  他第一眼看到这装备的被动技能时,心里就立刻高潮了。玩过游戏的基本都懂,像这种免死加霸体的技能,妥妥的都是强到没边,甚至能够越级打怪的逆天存在。

  所以林克毫不犹豫地把原先装备的饰品取下,换上这件从属性加成上看不过如此的新装备......然后他就被任盈盈t吐槽”屁股后面多根羽毛,看起来活像只秃尾巴鸡“云云,老脸一红,立马关闭了装备显示功能。

  在此之后,他和盈盈,以及被召唤出来的虚竹大佬一起,混在恒山派的队伍中,一路上平平安安,稳如血涂蝶,再没遭遇到任何前来找茬(写作找茬,读作找死)的人。只是每当林克开黄腔,或者偷偷盯住任盈盈的胸口看时,虚竹大佬总能第一时间察觉到,低声警告他道:”令狐施主,非礼勿视!“

  ”淦!你个挥棒直接上三垒的现充,还有脸来跟我说非礼勿视?那我岂不是得回你一句非礼勿摸非礼勿睡呢!“在第N次受到这种待遇后,林克心中吐槽道。同时,他凑到虚竹大佬身边,一本正经地解释道:”虚竹大佬,这你就不懂了吧。科学告诉我们:世界上充满了三种不同粒子:质子、中子和**!我看盈盈的胸部,不是因为我在非礼她,而是因为我热爱科学的说!“

  ”诶嘿嘿嘿,你小子真是够了。论起不要脸皮的功夫,劳资甘拜下风...笑死爹了...“林克的脑海中,小黑哥笑出了猪叫声。

  林克自动忽视了这家伙。反正根据虚竹大佬那一脸懵逼的表情看来,这个脑袋不算灵光的小和尚,已经被自己忽悠晕了。在林克眼中,只要采取的办法有效,这就足够了!

  ”正又如何,邪又如何?只要采取的办法有效,这样就足够了!“数日之后,嵩山并派大会现场,相似的话语,从岳灵珊口中讲出,只是这一次,目光扫过场边缺胳膊断腿,出气多进气少的泰山和衡山两派掌门人,林克一点调笑”果然是心有灵犀的夫妻相呢“的兴致都提不起来。

  震惊,困惑,恐慌。看过岳灵珊那匪夷所思的剑法后,林克心中扯又扯不清,拉又拉不开,拽又拽不断,复杂程度比之兑了不知道多少明胶、烫开后又放了半宿的米线团,还要更胜一筹。

  ”玉女素心剑法?不止;太极剑法?也不像;五岳剑派剑法?呵呵......“不知回想过多少次以后,林克才终于灵光一现,意识到岳灵珊剑法中的违和感从何而来——她出剑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

  正所谓”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无坚不摧!“在别人出一剑的时间里,岳灵珊至少能从容刺出两三剑,外加时不时拍出的一两掌,这样大的差距之下,无怪乎她能赢得如此轻松。只不过......

  ”小师妹,五岳剑派同气连枝,你与两位掌门向来无冤无仇,又何必害他们的性命呢?这般做法,与那些邪魔歪道又有何区别?“

  岳灵珊听到林克的质疑声,冰冷淡漠的表情并无任何变化,反倒给出了之前那番回答。

  ”事情有点不对劲啊!“林克紧皱着眉头,目光从岳灵珊脸上移开。就在刚才,他无奈的发现了一个事实:自己已经看不透这个华山派小师妹了!

  ”呐,小黑哥,你说,这小妞该不会中邪了吧?这么一脸‘错的不是我,是这个世界’的表情,完全不符合她后期的人设吧?难道说......“林克看了眼闭目不语的岳不群,以及低头沉思,但貌似着装还算正常、看不出性转倾向的林平之:”也不对啊,那俩公公一脸衰像,好像也没把小时没咋滴啊?“

  小黑哥”emmmmm......“了大概七八秒,终于得出最终结论:”不知道!不为啥!自己想!“一通三连,堵死了林克的话。

  ”嘛嘛,自己想就自己想吧!不管咋样,先把这场架打完再说!好歹我现在也是代替恒山派掌门出战,可不能像原著里的令狐少侠那样拿命调情,搞出别的幺蛾子来。“嗯,都快两百章了,这家伙的flag立得还是蜜汁熟练。

  就在林克胡思乱想的时候,岳灵珊冷着脸拔出长剑,缓声问道:”令狐冲,你并非恒山派掌门,何必要来趟这趟浑水?“

  林克的眼睛被岳灵珊手中剑光晃了下,心中莫名一慌。他摊了摊手,下巴指了下岳灵珊:”小师妹,这又是哪里的话。我的确不是恒山派掌门,那你呢,难道你就是华山派掌门了?“

  ”华山派掌门?哼......“岳灵珊长剑平举,对准林克胸口:”令狐冲,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你如果现在主动认输,我就饶你一命,否则的话,别怪我出手狠辣!“

  ”哎呦呦!“林克撇撇嘴,丝毫不把岳灵珊的话放在心上:”可以啊小师妹,几天没见,口气倒是大了不少啊!出手狠辣?来来来,让大师哥看看,你这一招究竟有多......“

  话音未落,两人的身影便已交错而过。殷红的血滴,在林克脚边汇成一股温热的涓流,岳灵珊头也不回地折转方向,目光正对上位居正中的左冷禅:”还有哪派不服的,尽管一起上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