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就在身边 00254 人造?天然?(第一更,求月票)
作者:汉宝的小说      更新:2022-02-22

  “陈先生,你不能这样对我,你知道我为了帮你收购天然珍珠,付出了多大的代价吗?你怎么可以这样?”史派克是真的急了。

  这次他是真的损失惨重,原本以为天然珍珠市场会有利好消息,所以他在这几天疯狂的收购天然珍珠。

  可是等了几天也没传来利好消息,而约翰先生早就已经停止收购天然珍珠。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太迟了,他借了银行的高额利息用来进货。

  可是天然珍珠的价格却一直在恢复几天前的价格,这还不是最严重,最严重的是,即便价格恢复了,市场秩序也没恢复。

  因为天然珍珠市场就那么大,几乎没有人会特别的需要天然珍珠。

  再加上这几日的起伏,其他的珠宝商人短时间内也不想触碰天然珍珠这块,所以现在货物压在他的手中出不去。

  如果等个一两个月,肯定能够卖的出去。

  可是银行的利息可等不了,每天都在刷新着他的承受极限。

  而且,最让他后悔的是,他原本的合作方,佐拉的服装公司突然终止了与他的合作。

  这导致他的业务受到极大的影响,而银行也因此而开始追讨他的欠款。

  陈曌冷笑:“是你说不卖给我,我找其他人进了天然珍珠,难道你还要怪我?”

  “陈先生,之前是我的错,请您原谅我,请务必帮我一次。”

  “一分钟时间到,再见。”

  陈曌直接挂断了电话,他根本就不想和史派克啰嗦。

  这一切都是他自找的,又不是自己坑他。

  如果他不搞那些小动作,不说大富大贵,至少也能小有赚头。

  陈曌不知道史派克亏了多少钱,也不想知道。

  反正和自己没关系,陈曌走出医院回到车上,开车去伊森那里坐一坐。

  柜台前坐着休息的李清,看到陈曌到来,立刻上前:“陈先生,这是我给你织的平安结,是我的一点心意,请你收下。”

  “啊?”

  “陈,李给我也发了一个,这个东西真的有用吗?”柜台里的伊森说道。

  “这是心意。”陈曌把平安结收了下来:“谢谢清姐。”

  中国人的车子里大部分都会挂一个平安结,是习俗也是习惯。

  陈曌手拿着平安结,这个平安结编织的很精巧,不像是在国内市场里的那种用机器编织出来的。

  应该是李清手工编织的,陈曌发现,自己居然看不懂这个编织的方法。

  “清姐,你这个平安结编织的好精巧啊,我觉得你可以多编织一些拿来放在旅馆里卖,绝对有赚头。”

  李清笑着摇了摇头:“哪里能编织的了几个,两个月就编出这两个来。”

  “这么复杂吗?”

  “祖传的手艺,小孩子都不愿意学,如今传到我手上,差不多就要失传了。”

  李清的语气里带着淡淡的哀伤,不知道是因为手艺将要失传,还是因为自己孩子的离世。

  ……

  海岸救生队——

  “法丽,你的这条坠子好漂亮。”一个女救生员看着法丽胸口的坠子。

  她的眼睛都无法挪开了,其他的女救生员也是围过来。

  “这是真的红宝石?”

  “不可能的,这么大的红宝石要多少钱啊?”

  “可能是人造宝石吧。”

  “不过真的很漂亮啊,这触感,这光泽,不像是人造宝石。”

  女人戴一件漂亮的首饰,为的是什么?

  不止是为了让自己增添魅力,也是为了炫耀。

  即便是法丽也不例外,能够得到其他女孩的赞赏,法丽还是非常满足的。

  “太漂亮了,法丽能借我看看吗?”

  女救生员接过法丽的红月之心,放在手心上仔细的抚摸着。

  “好精致的切割。”

  当女救生员将红月之心放在阳光下的瞬间,整颗红月之心倒射出璀璨之极的色彩。

  那色彩美的令人窒息,一众女人全都发出惊呼声。

  引来总部里的男救生员的侧目,罗比奥走过来。

  “我看看。”罗比奥接过红月之心:“这不是人造纤维或者人造宝石,这是天然宝石。”

  罗比奥只是对了一下太阳,然后又用手捂住宝石看了一眼,就直接说道:“法丽,你不应该带这么贵重的首饰上班。”

  “啊?可是陈说这不是红宝石。”

  “如果是人造纤维,是没有内部折射效果的,人造宝石的会有磷光现象,而且光折射是直线穿透,这颗宝石的估值不会少余三千万美元,你还是收好了,不要随意带出来。”

  一众女队员,都用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法丽,眼中难免露出一些的嫉妒。

  她们也都认识陈曌,没想到陈曌出手这么大方。

  送了法丽一辆豪车不说,还送这么昂贵的首饰。

  如果早知道那个中国人这么有钱,说什么也要抢先一步,把那个中国人抢到手。

  “这个坠子真的这么值钱?”

  “我就是做个估值,不过你如果真的想要准确的估价,那就找专业的鉴定机构。”罗比奥拍了拍手:“好了,休闲时间到此为止,该上班了。”

  众女的目光始终无法从红月之心收回来,这颗红月之心实在是太吸引眼球了。

  特别是对女性,有着致命的吸引力。

  戴着红月之心的法丽,看起来更是光彩照人。

  法丽听罗比奥说完,也不敢再把红月之心挂在脖子上,默默的收了起来。

  女队员们看到法丽把坠子收起来,这才把注意力转开。

  虽说不敢再在工作的时候佩戴,不过法丽还是很满足其他女队员的眼神。

  谁都有虚荣心,法丽也不例外。

  平日里大家总是有意无意的攀比,从容貌到身材。

  一直到下班,法丽才重新把红月之心戴上,众女也只能望而兴叹。

  法丽在途中,还顺便买了一瓶红酒回家。

  “陈,你什么时候回来?”

  “快了,有事吗?”

  “没事就不能打电话了吗?”

  “好吧,我会尽快回来。”

  当陈曌回到家中的时候,发现法丽已经准备好了烛光晚餐。

  两人正你侬我侬的时候,戴尔的电话不合时宜的进来了:“陈,你知道里斯法尔前天送你的那瓶酒是什么酒吗?”

  “不知道,干什么?”

  “那瓶酒是1842罗尔斯酒窖珍藏红葡萄酒。”

  “然后呢?”

  “那瓶酒刚在今年的红酒春季拍卖会上以一百二十万美元拍出,而拍到那瓶酒的人,正是里斯法尔。”

  扑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