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妖孽特种兵 397章 机场路上
作者:红魔和蓝军的小说      更新:2020-04-13

  海神一开始看着自己让自己产生压力,后来自己运功抵抗,却正中Щщш..lā

  从始至终,都只是黑子在对抗自己,海神只不过是引导着他,让他以为自己高不可攀、不可战胜。

  黑子终于明白过来不过已经为时已晚,现在真真正正落入了海神的好幻境。

  他开始后悔,如果当时不主动挑衅海神,甚至挑衅也无所谓,只要不那么忌惮他,不用功抵抗,结果都不会是现在这样。

  黑子绝对清楚自己现在的处境,用命悬一线都不为过。

  目前现在有两条路可走,一是向海神求饶,二是自行找出梦境的破绽。

  以黑子以往表现出的强烈求生欲来看,黑子不负众望的开始向海神求饶。

  “我认输了!”黑子求饶道。

  不一会,天空中传出一声冷笑,让黑子浑身一震。

  “好啊!”海神的声音在幻境中变得飘忽不定:“你自废武功我就放你出去。”

  黑子怒发冲冠,绕是他已经做好最坏打算,也万万没想到海神会提出这种要求。

  想想自己一路坎坷,拼尽全力才在暗榜上得到十九名的成绩,如今就凭他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就让自己自废武功?

  可又一想,自己若是真的被困死在这幻境中……?

  想到后半生都困在这里,现实中的身体也会陷入沉睡,俗称——植物人。

  黑子浑身颤抖,脑中衡量着利弊,可无论那种结果都是他承受不起的后果。

  自废武功不用说,就算自己真的听他的,之后海神真的能放过自己吗?

  就算海神放自己出去,那武功尽失的自己,出去后的结果只怕是必死还要难受。

  另一条路就更是死路一条,自己留在这里寻找幻境的破绽?

  先不说需要的时间要多久,单单是现实中陷入沉睡假死的肉身,在自己对抗幻境期间,会不会被仇家趁机杀死?

  一旦现实中身体死亡,那自己的意识

  黑子浑身颤抖,越想越怕完全没注意,自己已经被海水没过了脖子。

  “唔,唔!”黑子被呛了两口水,挣扎着向上游去。

  此时,一股吸力自海底传来,黑子凝神望去,只见海底不知何时出现一个巨大的漩涡。

  直觉告诉他,一旦进入漩涡自己就要玩完,可如今身陷海里,他竟是想开口求饶都不行。

  现实中,黑子的双手猛然掐住了自己的脖子,口中发出‘呵,呵’的声音。

  杰瑞一惊,他自然不会知道黑子在幻境中的遭遇,可看到他的反常举动,自然知道这次交手,黑子输得一败涂地。

  看着黑子额头上凸起的青筋,如同一条条蚯蚓不断蠕动,杰瑞连忙叫停海神。

  杰瑞朝海神望去,只见对面之人依然是那副好冷的样子,连忙说道:“手下留情!”

  海神思考了几秒,淡淡的点了点头。

  此时,环境中身处死亡边缘的黑子,突然感觉脚下的吸力一松。

  顿时大喜过望,拼命的向着海面游去。

  当他游出海面时感到眼前一黑,再次睁开眼时,已经是在豪车内了。

  黑子双手猛然一松从脖子上离开,拼命喘着气,头上的冷汗如瀑布般落下。

  再看向海神的眼神如同看到死神,连忙连滚带爬的离开,缩在角落里瑟瑟发抖。

  “多谢!”

  杰瑞也是松了口气,如果海神真的杀死黑子,那他也是一点办法没有;毕竟是黑子挑衅在先,被人反杀也是自作自受。

  那样的话就拍只能是自己家族遭受损失,而自己在家族的声望也会有所下降!

  看着轻描淡写之间,将黑子这样的高手逼入死境的海神,顿时自信心爆棚。

  “萧天,这次你一定要来啊!”杰瑞嘿嘿的笑着,眼中杀意涌现,喃喃自语道:“不要让我失望!”

  将这次的行动简单对海神做过介绍后,心情大好的杰瑞开始着手安排明天护送文物的具体细节。

  ……

  萧天这边也在紧锣密鼓的布置着。

  明天就是护送文物离开尚海的日子,他自然要与华夏小队碰一下面。

  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探讨后,终于还是采用了萧天的方案。

  由萧天出手快速干掉特纳集团安排在各个主要干道的人手,然后由小队的队员顶上。

  届时,萧天与小队成员内外配合,将文物从秘密通道带走。

  ……

  第二天一早,特纳集团便向华夏提出,由英方特工作为主要防护力量,华夏作为辅助负责外围防线。

  杰瑞来到场馆发现华夏安保人员中,并没有萧天的身影,心中有些踹踹。

  看到身边的海神安心了许多,当即下令将文物检查后封箱,准备出发。

  他并不知道,此刻原先的主要道路设置的关节点,已经被悄悄地替换了人员。

  随着杰瑞的一声令下,车队缓缓开动,海神与他坐在最前方,车上只有一件文物——双鱼玉佩。

  最后方则是黑子带着一个小队,确保万无一失。

  ……

  萧天带着娄龙娄虎来到彭启所在的病房,一番感人肺腑的兄弟重逢后,彭启来到萧天面前,扑通一声跪倒在地。

  身后的娄龙娄虎见彭启下跪,两人也跟着跪下去,感谢萧天搭救之恩。

  萧天连忙上前试图将三人扶起,他确实不喜欢别人跪自己,当然敌人除外。

  “萧先生与我们弟兄三人有救命之恩。”彭启认真的说道:“这一拜您受得起!”

  随后萧天与彭启达成协议,自己帮他拿到另一半玉佩;作为回报,彭启会将玉佩的秘密与萧天共享。

  萧天随后离开医院,前往尚海机场的必经之路,也是这次行动的地点。

  “首长!”

  萧天到达一个十字路口边的小卖店中,立刻走来一名小队成员,敬了一个军礼后说道:“我们已经准备好了,目标预计十分钟后到达。”

  萧天点点头命令道:“开始检查装备,听我号令不得擅自行动。”

  十分钟后。

  杰瑞的车经过路口,闭目养身的萧天有所感知,猛的睁开双眼,大喊道:“行动!”

  随着萧天一声令下,街道两旁暗中埋伏的人手同时出动。

  

  

  Ps:书友们,我是红魔和蓝军,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