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无敌魔修 上架感言!
作者:小碗泡面的小说      更新:2018-12-06

  首先,泡面要在这里跟所有支持或不支持的读者朋友们,说一声,七夕快乐!

  其次,我要在这里,感谢泡面的编辑大大,就不说名字了吧,我怕!没有编辑大大,或许就真的没有现在的泡面,所以,编辑大大,是泡面第一个要感谢的人。然后,泡面还要感谢一下,支持着泡面的兄弟姐妹们,是他们在背后的支持,才让泡面有动力一直写到现在!

  是的,这本书从三月份正式开始,到现在的八月份,已经过了整整的五个月,这五个月以来,泡面也是经历了许多人世间的风风雨雨,这本书,也陪着泡面坎坎坷坷的走了过来。人世间的悲欢离合,人情冷暖,泡面或许也算是经历过了吧。也正是因为如此,泡面才会跌倒,又爬起,又再次跌倒,又再次爬起,这样重复下去!

  好了,不扯远了,也不扯没用的!这本书今天开始正式上架收费了,在这里,泡面也不得不说一句,求订阅!

  你们的一个小小的订阅,就是泡面写书的动力,也是这本书能够稳稳的走下去的基石。

  泡面也承认,这本书写的不是很好,很多同类型的作品,都是远远的甩了泡面一大截,但是,泡面也在努力的改正和学习,将之后的章节努力的写的更好,写的更加的吸引人。但是,或许是因为前期的影响吧,泡面的书基本上没啥优势了,但是,泡面也在此向所有人保证,泡面的书,永远不会太监,哪怕只有一个人在看,泡面就会努力的写好每一个章节,将剧情写的更好,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类型。

  好了,话就说到这里吧,在这里,泡面再一次的感谢一位读者,也是本书的第一个盟主,易!感谢大佬的全力支持!

  最后,再一次求订阅,求推荐票,求月票!请大家,给泡面一份支持吧!

  抱拳,敬礼!!

  写于2018年8月17日晚上8:58

  ——小碗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