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008黑暗的炮灰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突然间,失去了一侧城墙的保护,精灵方面的局面马上变的是岌岌可危,即便是最后的傀儡巨人能够杀回本阵,但剩下那些弓箭手和极少数步兵可就没有这个命了,因为除白赢之外的人族死囚和兽族狼骑士都已经一窝蜂的涌了上去,顺着精灵阵型的缺口冲杀,那场景简直比溃坝还要可怕。

  利箭钻入皮肉、刀刃砍进肩膀,还有在座狼的齿间与傀儡巨人的拳脚之下,三方最后剩下的这点人手也在飞快的消失,随着站立的身影一个接一个的倒下去,曾经激烈异常的战场也变得稀疏和空荡了起来。

  大约五分钟之后,最后一个傀儡巨人也无奈的倒了下去,精灵方面的士兵首先全军覆没,死囚营还剩下最后11个人,而他们面前却站着唯一幸存的狼骑士与两只全身浴血、后背上还扎着数支长箭的座狼。

  此时此刻,白赢身上的装备已经悄悄替换了不少,现场满地都是尸体,那么他们遗留的长剑、圆盾还有简陋的皮盔就统统转移到了白赢的身上,要不是环境和时间不允许,白赢可能都会把战死狼骑士的皮甲给扒下来、然后套在自己的身上。

  所谓的荣誉决斗,指得就是在一片特定区域内,参与各方派出一定数量的士兵,一直一直战斗到全歼对手又或者大家同归于尽为止,所以在精灵方面出局之后,现场情况就重新轮到死囚营和兽族分出生死胜负了。

  “呜……”受伤的座狼不停发出威胁的咆哮声,等最后那个狼骑士从自己的坐骑上面跳下来,动手摘掉自己的头盔、露出一个狰狞的狼头之后,这个皮甲上沾满自己与敌人血肉的家伙,他就那么把头盔一扔、转而捡起另一柄同伴遗落的长刀,双刀交叉举在了身前。

  看到狼骑士已经摆出了架势,剩下那些死囚彼此对视一眼后,抢先就朝着狼骑士猛扑过去,而对面的狼骑士也双手双刃的笔直迎了上来,其他三只座狼紧跟在狼骑士的身后,双方猛烈的碰撞到了一起。

  “当啷”一声,狼骑士他首先用双刀架住了劈向自己的一柄战斧,紧接着狼骑士身体一转,在把战斧上的力道给卸到一边去之后,跨步凑近、手肘往后一摆就狠狠的撞击到了敌人的鼻梁上,撞的那个死囚是踉跄后退。

  紧接着,凶悍的狼骑士转而去对付下一个敌人时,捂着鼻子的死囚不等他脚下站稳,一只座狼已经扑倒了他,血淋淋的大嘴疯狂的撕咬了起来,随着座狼还左右晃动脑袋撕扯、令那死囚的血是不停不停的飞溅出来。

  回过头,已经离开原位的狼骑士,他就往右侧急窜三步、闪过一柄投掷过来的长枪后,逼近到另一名死囚的面前,跟着就用左手长刀先挑开那个死囚身前的大盾,随即再用右手长刀砍下了对方小半个脑袋。

  这时,在最后的狼骑士身后,那只首先扑倒死囚撕咬的座狼背上,已经被叉上了4-5件武器,结果那只座狼就以濒死的力量往前一窜、直接用自己的身躯撞倒了几个围攻它的死囚,为剩下另外两只座狼创造出机会,一齐扑到翻滚的死囚身上大肆抓和咬。

  兽族狼骑兵的失败已经不可避免,但如果狼骑士他跟两只座狼更够彼此掩护一下,那么也许还能在死前多拉几个垫背的。

  出于这样的想法,狼骑士手上的双刀犹如风车一般的转动,以闪电之势又劈倒两个死囚之后,逼得那些围着他打转的死囚往后退去时,一个身材矮小的死囚却猛然间就地一滚,顺势在狼骑士的腿上狠狠的划了一剑,结果这么一来可就大大限制住了狼骑士的行动能力。

  不过偷袭得手的矮个子死囚,滚动离开狼骑士的身边之后,正打算重新站起来,但发狠的狼骑士已经把自己右手上的长刀给抛掷了出去,“噗”的一声就贯穿了小个子死囚的后背,将他整个人钉在了地上。

  世事难料,就在狼骑士将长刀抛掷出手、混在死囚中间的白赢以为自己终于能安全的混过这场战斗时,不知谁突然在白赢后腰处猛蹬了一脚,一下子就把白赢从包围圈中蹬了出去,身体不受控制的往包围当中的狼骑士冲去。

  幸好幸好,在白赢被人蹬出去的瞬间,狼骑士他是侧身站立、结果被迫出手的白赢就唯有把心一横,瞄准狼骑士伸直的右臂就那么双臂抡圆、一剑斩了下去。

  那把白赢不久前刚刚才捡回来的长剑、其形状有点像欧洲的十字军剑,分量大约能有14-5斤左右,宽大的剑身几乎相当于一柄重型大砍刀,于是白赢这一剑下去“噗”的一声就利落的斩断了狼骑士的右臂。

  “嗷……”刹那间一声嘶吼,惨被断臂的狼骑士不顾自己血流如注的断臂伤口,左手反手一刀就朝白赢的脑袋上闪电般的削去。

  长刀临头,完全来不及躲开的白赢只能把脖子一缩,同时再把左臂上的小圆盾顶在了身前,希望可以抵挡下狼骑士含痛、含怒之下的疯狂一刀。

  “唰!喀嚓……”一眨眼,狼骑士的长刀就结结实实的削在了小圆盾上面,白赢此刻戴在手臂上那面大约6-7斤重,使用坚硬木条制成、外面还镶嵌有数块钢皮的小圆盾,却好像柔软的豆腐一般被长刀给轻易削掉了一大块。

  幸亏狼骑士的下刀位置稍稍高了那么一线,要不然连白赢的左臂都会跟着一起被削掉,这自然是令白赢后背上的冷汗“滋溜”一下就全都冒了出来。

  紧接着,当一刀削空的狼骑士跨进一步,高举起长刀预备对白赢当头猛劈下来时,游走在周围的其他死囚终于看准了时机,于是他们就飞快的窜了上来,一柄长枪首先戳中了狼骑士的后腰,接着长剑和战斧就统统抡了上去,对着狼骑士的后背疯狂的劈斩砍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