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067大兴土木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当白赢他第一次把学生们带去混乱的施工工地时,学生们都非常的不适应,要不是白赢亲自坐镇、估计他们直接就会吵翻天。

  接下来,白赢就要求学生们一一进行了现场试验,发现实力最强的一个元素法师可以搬起约一吨重的巨石,而魔力最弱的一个、仅仅有5岁的西岚小女孩她只能移动一杯水大概3秒钟的时间。

  不过弱也没有关系,人多、并且可以反复使用这两点已经让白赢很满意了,所以在接下来的日子当中,这一百多名元素法师系的学生就统统变成了白赢工地上的人肉起重机、超级搬运工!

  只见在马格镇的各处工地上,很快画面就开始跑偏,各种建筑材料纷纷凌空飞舞,飘起的巨石和重型木料在工匠们的指挥下,缓缓落到具体位置上,而周围负责固定的劳工马上一拥而上,眨眼间就能完成平时需要数个小时的工作。

  另外在负责垒墙的劳工身后,永远有充足的砖块和泥浆,这大大省去了搬运和堆砌的时间,当某个劳工或工匠需要休息休息时,他们只需要摆摆手,毛巾和清水都会自动飘到他们的眼前,供他们来使用。

  一旦元素法师系学生的魔力耗尽,那么下一批同学就会接替他们的工作,继续施展漂浮术,而疲惫的学生还会受到歌者系学生咏唱的恢复加成,如此一来、太极鱼全部学生的魔力和施法技巧就统统都得到了充分的锻炼。

  而作为校长和领主、眼前这一切工程的发起人,白赢他自己也没有闲着,既然石料可以从不远处的巨龙山脉运来,那白赢干脆就把木料的供应给全包了;

  他往往是一个人跑到镇子周围的树林里面去,拄着灵魂战矛大唱一天,随后一批需要两人合抱的巨木就会飞快的长出来,剩下的劳工负责把他们锯倒、搬运回来就行了,简直方便到了家……

  作为身份卑贱的工匠和劳工,建筑一公司的成员,这些人哪里见过这样的阵仗呀,平日里高不可攀的元素法师、歌者大人居然会来为自己服务?所以前几天他们都显得是束手束脚、畏畏缩缩的样子。

  不过事情却很快发生了转变!

  某一天,当马格领的领主辣条大人,他当众踹哭一个不愿意为劳工送饭的贵族法习之后,劳工们的心态可就逐渐变了,慢慢就爆发出了堪称奇迹般的建设速度与工作热情,继抢工完成的太极鱼魔法学校校舍之后,鸟巢大剧院和帆船塔大酒店也在一个月之内相继竣工。

  当然了,白赢这一系列标新立异的做法,肯定也会引起学生中许多保守人士的反对和抗议,可惜反对者这回却见识到了白赢他顽固加无赖的一面,这位领主大人一点也不在乎质疑的意见,仅仅回答了他们一句“学费概不退还”就晾着他们自生自灭了。

  结果在后面一段日子,陆陆续续有50多名太极鱼魔法学校的学生选择离校,让学生人数一度降低到了270人左右,不过白赢看上去却是毫不在意,反正该收的金币早已经装入了白赢的口袋。

  再说白赢他也问心无愧,在这些五大王国的学生当中,天知道隐藏了各国多少的眼线和探子,他们走或不走白赢都无所谓,因为白赢他有绝对的信心,等他对马格领的建设改造全部完成时,这里肯定将会立刻变成全奥戈丁大陆的梦幻之都。

  日子一天天在继续、崭新的建筑物也是纷纷拔地而起!

  等白赢他把建筑一公司的人手集中起来,继续投入到长城动物园和狮身人面像的建造当中去,所以他的日子就过得是更加忙碌了;他要增强自身的实力、要监督各处工程进展,空闲时还要研究食谱、寻找食材,综合而言就是准备好要从各个方向来尽情的碾压奥戈丁大陆……

  不知不觉,白赢他们一伙人抵达马格领已经有三个月了,当外出两个月的德拉法师,终于也带着上百辆大车,浩浩荡荡的赶回来时,呈阿拉伯数字8形状的长城动物园立刻就进驻了大批的珍禽异兽,每天在距离马格镇约5公里远的地方适应它们的新生活。

  除了从五大王国辗转购买的珍禽异兽、后续将会分批次抵达之外,风尘仆仆的德拉法师还带回了两百多名乐手和表演者,其中就包括了一个完整的50人小剧团,这伙人曾经在铁壁城下见识过白赢的咏歌场面,所以德拉法师简单一接触就把对方统统都给拐了回来。

  在这次长达两个月的行程里面,德拉法师还肩负着打探小曼下落的鉴于任务,可惜他在闪灵帝国的首都呆了一周,但却没什么实质性收获,这期间他也见了不少西岚帝国专门送来的女子,只不过她们中间却没人能回答出白赢告诉德拉的暗号。

  所谓的暗号,其实也没有什么内涵,那只是白赢和小曼之间的一个小玩笑,但是在这个奥戈丁大陆上,白赢他就不信有人能回答出来“锄禾日当午”的下半句来,就算是漫天神佛一起开玩笑,再往奥戈丁大陆送一个穿越者,那对方也绝不可能正确的说、出只有小曼和白赢自己知晓的答案。

  在领主府的地下室里面,白赢和德拉还谨慎的进行了一番密谈,内容主要就是由德拉向白赢汇报自己此行的秘密使命,但是非常的遗憾,德拉他出去这一圈并没能找到白赢本人急需的空间系法师。

  事实如此,那白赢再怎么遗憾也没有办法,他只能继续贯彻自己的方案,继续在长城动物园和狮身人面像之后,又开始建设埃菲尔观景塔和的地下大迷宫。

  在白赢的宏伟计划当中,马格镇初步需要八座最最经典的新建筑,除了已经建成的太极鱼魔法学校、鸟巢大剧院、帆船酒店、长城动物园和狮身人面鬼屋之外,还剩下埃菲尔观景铁塔和地下大迷宫、神庙角斗场三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