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081同行者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这个恐怕并不是传言,根据西岚帝国一些在马格领上学的贵族子嗣信件,他们都已经证实了这一点,仅仅在数月之前,这边还只是一大片树木稀疏的野地,但是今天你再看看。”杉小姐她明显是做了功课的,她对马格领的了解甚至比库伦子爵还要强一些。

  “……那……我可就更加期待了,一位可以让草木生长的歌圣?真不知道怎样才能和他成为朋友!嘿嘿嘿,更不清楚他会喜欢什么样的美女,万一歌圣大人他恰好喜欢丽萨王女或是杉小姐,那这次游玩可就真的很完美了!”

  在这个瞬间,库伦子爵把自己的个人风采展现的很到位,只可惜他对面的两位女士就不这么想了,所以丽萨王女刚听完,瞬间就把自己手上的面纱给甩了过去,正中库伦子爵的鼻子之后,泼辣的丽萨王女这才不满的叫道:

  “库伦你这个家伙!不要用你的龌龊心思去衡量风骚大人,全奥戈丁大陆谁不知道,风骚歌圣大人一直在苦苦寻找自己的恋人,甚至不惜向精灵和兽族方面发出了相同的承诺,有谁能找到他的恋人,立刻就能成为他的徒弟,我猜这里面一定有一段可歌可泣不为人知的的爱情故事!”

  “嘿嘿嘿,丽萨殿下,这只能说明你特别特别不了解男人,在这个世界上是没有不偷腥的猫的!风骚歌圣可能很爱那个女人,但这并不代表他不会再接受新一段浪漫关系。”说着这个,库伦子爵就很有经验、很有自信的分析了起来。

  “快闭上你的臭嘴,要不然我就帮你缝上它!”不满库伦子爵抹黑自己的偶像,丽萨王女这次干脆就扑了过去,很用力的去掐库伦他的脖子。

  当两人闹作一团,库伦也非常配合的翻起白眼、假装自己已经被王女殿下掐死时,仍旧稳稳坐在对面的杉小姐却幽幽的说道:

  “库伦子爵,你不用绕这么大圈子来提醒我和丽萨,我相信丽萨王女不会草率的爱上风骚歌圣大人,而我本人……我绝不会介入你的侦查活动,我这次只是来玩的,其他事都与我无关,并且我相信库伦子爵你自己完全可以胜任使命。”

  再次被睿智的杉小姐给揭露,但库伦子爵脸上却不见什么尴尬的神色,他只是微微一笑,跟着就继续在丽萨王女的攻击下大呼小叫。

  不多时,穿过仿佛由繁花铺垫而成的道路,马车终于接近了马格镇,当全镇最高的埃菲尔观景塔塔尖跃入视线,很快第二高的帆船大酒店顶部也逐渐清晰,并且就建造在镇口处的长城动物园几个景点映入眼帘之后,车厢中的三人可就顾不上说话了。

  尽管早已经看过了魔水晶中记录的影像,但是当你身临其境时,亲眼看到由远而近的高耸建筑物、跨时代建筑物所带来的那种震撼感觉,仍旧是瞬间就淹没了库伦子爵几人,马车车厢里突然就安静了下来。

  玩世不恭也好、冷艳理智也好、活泼开朗也罢,面对风骚歌圣的一栋栋作品,他们都钦佩不已,视线的焦点飞快的往返移动,苛刻的追求着建筑物上面的每一个细节,虽说他们心里很清楚,在眼前这个距离上不可能看到太多的细节,但他们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眼睛。

  不大一会儿,奔驰的马车忽然开始减速,然后当老汤姆终于把马车稳当的停下来时,车门上就传来了轻轻的敲击声,这样才把库伦他们三个给惊醒,待三人对视一眼后,库伦他就懒洋洋的问道:“谁呀?什么事?”

  “尊敬的客人,我是本镇的导游,希望能有荣幸为你效劳。”于是在马车外,一个中年男子的声音就不卑不亢的回答。

  “导游?有意思!那你能为我效劳什么那?”飞快的朝丽萨和杉摆摆手,等两位女士都重新挂上面纱之后,库伦他这才推开了马车车门,一边问话、一边打量着马车旁站着的一个面善中年男人。

  “尊敬的客人,请问各位是第一次光临本镇吗?”中年男人很老练的反问。

  “是呀!”库伦不假思索的回答。

  “那么我就可以为各位介绍合适的住处,或者为各位推荐最适合你们的游玩项目,引导各位去镇上最有特色的美食,并且介绍价格最公道的纪念品商店给几位。”中年男子一长串的解释道。

  “这样啊!那雇佣你要多少钱?”

  “大人,一天下来只要10个铜子,绝没有其他的收费。”

  “那……那你就上来吧,先带着我们在镇上大致转一圈,我对你们马格镇真的很好奇。”反正10个铜子也只是小钱,所以库伦他也没有多想,直接就朝中年男子一招手,算是答应了这笔小小的交易。

  “如你所愿。”眼看约定达成,马车外的男子立刻微微鞠躬,跟着就帮库伦先把马车的车门重新关好,然后自己才马上踏上了老汤姆马车的踏板,将身体吊在车外就朝老汤姆一挥手,接着这辆马车就再次低速行驶了起来。

  “几位客人大概还不知道,咱们脚下这条路、它已经被领主大人改名为中央大街,它整个贯穿马格镇中央,在街道两旁分别设立有服装店、首饰店等等商铺,有兴趣的话几位可以找时间来逛逛,相信两位美丽的女士应该会有意外的收获……”

  随着马格领的旅游业日渐成熟,不单单是这些导游的执业水准大涨,连带着领地内许多相关行业也蓬勃发展起来,特别是由白赢一手开创的新兴服装,那些原本世界流行的西服外套、长裤、短裙、小马甲更是在游客间大卖特卖,于是白赢他就抽空画了几笔,干脆将原本世界上的首饰也照搬了过来。

  在奥戈丁大陆上,原本首饰制造业、高档服装业也算兴旺发达,尤其是精灵族的出品,远比人族工匠、裁缝的作品更为精致和名贵,随便一件都会价值百金、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