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092领袖技巧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我明白,我本来是想等神庙竞技场的事情忙完再说的,但现在看来只能把两件事结合到一起办了。”白赢他抱着手肘、单手摸着下巴回应道。

  “领主大人,你的意思是?”

  “我也不费事了!干脆直接向全大陆发出悬赏,宣布咱们的神庙竞技场、年度总冠军奖金为20万枚金币,然后在各路强者的战斗过程中,一旦发现合适的人选,那德拉你就负责把人拉进来,从这一刻儿起,我侍从团的副团长宝座就交给你了。”

  有钱就是爽!白赢对于急需的人才,马上就能开始拿钱生砸,经过这次当街遇袭之后,白赢也明白自己的侍从团组建、真的是一分钟都不能再拖延了,怎么能拿自己的小命开玩笑那!

  “是,辣条大人,我一定会好好干的。”笑颜如花的德拉法王答应道,侍从团副团长,那可是除白赢之外的二号实权人物,这职位足够让德拉他心满意足的啦。

  “鲍里斯,街面上的情况怎么样?游客间的混乱平息了没有?”大致安排好侍从团的事情,白赢又关心起镇上的情况来,旅游区最怕就是保障不了游客的人身安全,但这次问题还就偏偏出在了这里。

  “领主大人,我已经安排人手过去了,尽量对当时在场的、受到惊吓的游客们做出补偿,幸好这次的目标是咱们,游客们没有遭受什么伤亡,所以我看问题应该不大、镇上到明早应该就能恢复秩序了。”鲍里斯当然也不想自己的一番心血付之东流。

  “嗯,鲍里斯你去把在场游客的名单统计一下,等他们离开时、以领主府的名义再送一份礼物给他们,另外把咱们手上的全部双足飞龙骑手都派出去巡逻,千万不能让那帮混蛋打扰咱们的财神爷。”等白赢想了想,还是决定要再谨慎一点。

  “领主大人,我马上就去安排。”罗博队长二话不说的答应了下来,不过当他转身准备离开时,白赢却再次叫住了他:“罗博队长,我一直感觉咱们领地的双足飞龙骑手数量太少,你看能不能从切瑟姆再调更多的骑手过来?钱绝不是问题,咱们可以出高价挖人。”

  “领主大人,我只能说尽量试一试,这种事情我可不敢打包票,双足飞龙骑手在任何国家都是重要的战力,哪怕只是临时调动,其过程也是十分的繁琐和困难。”罗博队长他犹豫了一下,终究没有违逆白赢的意思,只是把这里面的实际困难讲了一下。

  “我大概也能猜的出来,幸好前段时间,咱们积攒了大批人脉,闪灵帝国的官员、富商和贵族都结识了不少,这时候不用那还等什么时候,回头叫鲍里斯给你仔细安排一下。”此时此刻,大型旅游区的服务接待优势可就体现了出来。

  “领主大人,我一定会善加利用的。”罗博队长回答,但语气听上去却没有多少的自信。

  “这样吧,我再给你一个承诺,这次只要罗博你能把人给我弄来,那么钱我出、官你做,马格领有20名双足飞龙骑手,那你就做我的小队长,如果马格领有100名双足飞龙骑手,那你就做我的中队长,如果你有本事弄来2000名双足飞龙骑手,那你罗博就是我的军团长。”

  白赢这番话说的十分霸气、简直就是掷地有声,同时他还巧妙的向属下们传递了一个信息,那就是他白赢只认自己人、只会重用自己人,这对他的部下来说无疑是一个真正的福音,因为能回报属下忠诚的不单单是金币,还有上位者的信任、稳中有升的官职。

  果不其然,罗博队长他听完白赢的话之后,半晌什么话都没有说,身体绷直的好像钢板一般,硬邦邦的朝白赢单膝下跪、举拳捶胸之后,再站起来是扭身就走,很快就从院子中消失不见了。

  一夜时间眨眼就过去了,当这场风波稍稍平息时,帆船大酒店的天空套房里面,睿智的杉小姐却愁眉不展、紧紧的咬着自己的下嘴唇!

  此时此刻,在套房最大的一扇飘窗上,穿着贴身睡裙的丽萨王女,她正裹着一张毯子,坐在柔软的大垫子上面,双眼迷惘的望着窗外远处,手上、身边、脚旁还胡乱扔着多块大大小小的魔水晶,憔悴的样子一看就是整夜没睡。

  “喂喂?殿下她这是坐了一夜?”悄悄凑上来的库伦子爵,他也是一副少见的严肃表情,终于意识到问题远比自己想象的还要严重。

  “……不但是坐了一夜,她还看了整整一夜,并且把身边所有的魔水晶都复制成了那首歌,你看她这会儿的眼神,我怕她这次是真的栽进去了。”杉小姐毫不犹豫的回答,言语中透出了浓浓的担忧。

  “不行!我绝不能让这样的事情发生,咱们……立刻启程返回白石城。”咬咬牙,库伦他当机立断的说道,准备来一招果断的止损,想抢在事情继续恶化之前,带着丽萨她离开马格领。

  “库伦子爵你感觉现在还能劝走她吗?”可杉小姐却表示非常的怀疑。

  “那……那就直接绑走她,现在可不是慢慢商量的时候,万一殿下她玩出什么私奔的戏码来,我真怕海曼大帝会扭下我的脑袋!”库伦子爵苦笑了起来。

  “杉、库伦,你们在说什么?库伦你要绑谁?”可谁知这时,在飘窗上出神儿的丽萨王女却突然间转过头问道,估计是这边两人说话声音太大,结果打乱了丽萨王女的思绪。

  这下子看到了丽萨王女的正脸、特别是看到她的那种状态之后,杉小姐和库伦的心情马上变得更加沉重起来;

  因为在丽萨王女的脸上,尽管熬夜之后眼睛变得通红、但眼神中却带着一种幸福的迷离感,还有丽萨王女嘴角处挂着的甜蜜笑容,致使她整个人都散发出一种甜美幸福的感觉,并且还丝毫没有要加以掩饰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