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114无敌嘴炮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结果轰蹄他却只是眼珠子转了转、毛茸茸的耳朵抖了抖,跟着就继续保持打坐的沉默状态,来了一招死牛不怕开水烫,弄得白赢是有劲无处使。

  “我……”就在白赢忍不住想要发飙,干脆把眼前这个油盐不进的家伙,拿去切牛排泄愤时,紧急出动的双足飞龙骑手已经赶回了领主府,同时还带来了那个小猫人,白赢被逼的实在没办法了,只能重玩胁迫这不算光彩的一招了。

  果然,这招还是很有效的,当轰蹄他看到被领地私兵们带来的小猫人,瞬间就从地毯上窜了起来,吓得一旁负责警戒的德拉法王都马上举起了长手杖,随时准备一个魔法轰过去,好压制住这个仿佛肉山一般的牛头人。

  “女马的!你终于有反应了是不是?你说你是不是贱皮子?好好问你话你不说,非得逼我当小人才行!”气不过的白赢狠狠骂道,但轰蹄却只是攥着大拳头、瞪大牛眼,死盯着白赢不吭声,唯有把一股股热气从硕大的鼻孔中喷射出来,显示出轰蹄他此刻的愤怒心情。

  “行了行了,现在大家都到齐了,这下总可以好好说说话了吧?”没理会无法沟通的轰蹄,白赢他接下来就把主意打到了小猫人的身上,几步走到他面前询问道。

  “哼……”可惜白赢他真心没有想到,小猫人居然和轰蹄表现的一模一样,态度又臭又硬、面对自己时干脆就把脸扭到了旁边去。

  没办法了,既然是有求于人、再加上上次玩刀子玩威胁又没有什么效果,那么白赢他就只好改变了作战策略,自己先座到一旁的椅子上后,改用一种郁闷的沙哑嗓音说道:“我说你们两个,是不是有点太欺负人了?”

  “……”看到白赢突然间摆出一张受到伤害的脸,果然是成功把轰蹄和小猫人都给搞懵了,等他们彼此对视一眼后就一起望了过来,眼睛中浮现出了无数的问号。

  “你们自己说,从咱们头一次遇见开始,我是不是立刻把你们从牢里救了出来?制止了士兵对你们的毒打?去掉了你们的镣铐?”白赢明知故问的叫道。

  “……”结果轰蹄和小猫人都没有吭声。

  “你们自己说,后来在领主府里面,在神庙竞技场,我有没有亏待过你们,哪天不是供应饭菜、让你们吃的饱饱的?”真相是早把轰蹄他们忘到脑后去的白赢,此刻却大言不惭的就施恩卖好起来。

  “……”听白赢这么一说,单纯的轰蹄和小猫人就微微有些惭愧的低下了脑袋,感觉上虽说是怪怪的,但这位领主大人说的好像也没错。

  “你们自己说,今天白天在神庙竞技场,轰蹄你胡乱跑出去捣乱,我责怪过你没有?没有!相反我还为你施展咏歌、还让我手下的红霞歌王施展咏歌帮助你,结果那?结果你们就用沉默来对付我,这样轰蹄你心里不会痛嘛?轰蹄你心里过意的去嘛?”

  看着白赢在那边公然颠倒黑白、把死的说成活的,站在不远处旁听的德拉法王和马丁将军,他们都感觉羞愧欲死,不明白白赢他怎么可以无耻到这个地步,明明是轰蹄帮白赢顶住了山德鲁这个大难题,可是现在却被白赢说的好像反过来一样,是白赢大度的帮轰蹄施展了咏歌强化,帮助他打败了敌人。

  一时之间,房间中除了白赢还一副心痛状的仰天感慨时,周围马格领良心未泯的众人,无一不是偷偷把头扭向了旁边,以显示自己跟领主辣条大人,并不是很熟、绝不是什么一丘之貉!

  要不说兽族比较单纯那,轰蹄和小猫人被白赢一顿忽悠,不由的也落入了白赢的逻辑陷阱,本能的感觉是自己有点愧对白赢,于是他们俩的头就垂的更低了,打心底里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不好意思起来。

  趁这个机会,偷偷扫了轰蹄一眼,当白赢发现轰蹄显得有点动摇,表情纠结而挣扎时,白赢就决定再加一把劲,干脆用手掌一捂自己的眼睛,努力用一种悲切的声音反问道:“你们自己说,我和其他人一样嘛?我有伤害、有虐待过你们嘛?为什么你们就不肯跟我好好的谈一谈那?”

  “那个……,你曾经用刀子威胁过我!”犹豫了几秒,总算还没有蠢到家的小猫人,一直一直被白赢逼问,这下终于找到一个回答问题的好机会,于是小猫人就畏畏缩缩的伸出爪子,小声小气的插了一句嘴。

  “呃……,错!大错特错!”眼看自己的忽悠神功有意外破功的危险,白赢他瞬间想也不想的大吼了一声。

  这招果然有效,本身就没什么信心的小猫人,当即就被白赢的大吼给震住了,瞪着大眼睛呆呆的望着白赢,其实不仅是小猫人,在场所有人都好奇的盯着白赢,准备竖起耳朵听听看,无耻的领主大人这还能怎么往下圆?风骚歌圣还能够无耻到什么惊人的新高度。

  其实对白赢自己来说,眼前这也算是一个艰难的考验,因为在他大吼完之后,自己也有些接不下去了,想要把双方都亲身经历的事实扭曲掉,这个需要的功力可不是一星半点!

  稍后,等白赢他抓耳挠腮半天,这才硬着头皮说道:“那个……那个……,那个是这么回事,我上次不是拿刀威胁你吗?真相是……,我那只是在……考验、考验你!”

  “可你为什么要考验我?”涉世未深的小猫人,双眼满满都是疑惑的反问道。

  “因为……因为我担心你们是探子,我担心你们兽族对马格领心怀不轨,不过当我看到你们真诚的眼神、宁死不屈的性格之后,我就知道我错了,你们好好的想一想,经过那件事之后,我还打扰过你们嘛!”废了好大的心思,白赢总算是把话给原了下来,这下连他自己都禁不住佩服自己的急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