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117难搞的地行龙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可谁知当白赢上午10点左右、风风火火的抵达那个山谷时,居然有人比他还要心急,丽萨王女早已经打发手下把5头地行龙给送了过来,同时间抵达的还有20名龙骑士及大约10多名杂务人员。

  “辣条大人,我们受丽萨殿下的指派,接下来会利用三个月的时间、协助你们熟悉地行龙的基本情况,等到三个月之后的事情,到时就需要大人你的属下来接手了。”一名带头的西岚帝国军官,面无表情的说道。

  白赢他不用想也知道,此刻这个军官心里一定是非常非常的不爽,首先他要和自己相处多年的地行龙分别,接着还要被人从龙骑士的队伍当中踢出去,从一名待遇丰厚的精锐部队军官、变成普通部队的一员,这个心理落差可没那么容易就适应。

  想到这些儿,白赢他马上大方的回应道:“辛苦你了,如果你们有意愿,那完全可以带上家人、搬到马格领来生活,如果不想和亲友们分别、不想离开西岚的地震军团,那我就多给你们一些金币当做补偿吧!”

  “多谢辣条大人!”有钱拿至少也算是小有补偿,所以来自西岚帝国的那个军官,他在回答之余,眼神也多少变得缓和了一些。

  转过头,等一只装有500枚金币的钱袋送到军官手中之后,白赢就在军官他的带领下,朝那些懒洋洋的地行龙走去。

  作为西岚帝国王牌的地面部队,地震军团的这些猛兽,他们在不发飙的时候,看起来就好像是无害的超大号蜥蜴,此时此刻正在悠闲的啃着地面的青草,当然时不时的也会扭过巨大的脑袋,从哪些杂务人员手上吞下一个个拳头大小的饲料球。

  白赢他看到地行龙那土黄色的坚固外壳,粗壮的尾巴摇晃时都会产生隐约的风声,短粗的四肢每次移动时,山谷的地面都会随之轻轻的颤抖,这些地行龙背上虽说扛着沉重的龙鞍、兵器、旗帜等等杂物,但神态看上去却十分的轻松自在,感觉就和背着一根稻草差不多。

  “这些大家伙居然是吃草的?”白赢惊奇的问道。

  “辣条大人,地行龙的饮食很复杂,除了润肠的青草之外,主要是由粮食和肉粉、贝壳粉按照特殊比例混合制成的饲料球,而这些就是我们西岚帝国的重要秘密了。”这个军官肯定是得到了丽萨王女的授意,所以才向白赢泄露了如此重要的信息。

  “没关系的,这些龙就由你们的人来继续喂好了,我不用知道饲料球的具体成分,我只要关键时刻能驱动它们作战就足够了。”白赢非常大度的回应,他并不是觊觎西岚帝国的秘密,所以行事方面就显得特别的磊落。

  当那个西岚帝国的军官听完白赢的这个最低要求,眼神先是隐晦的一闪,跟着等他表情恢复自然之后,马上就严肃正经的说道:“这个恐怕不容易,辣条大人,你的部下想要达到我们的水平,花上十年八年那是最保守的估计。”

  “十年八年……”白赢一听瞬间就郁闷了起来。

  “辣条大人,我的家族世代驯龙,已经累积有超过150年的历史了,所以根据我的经验,陌生人从接近到投食大约要经历3-5个月时间,从投食到抚摸大约要经历一年,运气好的话,投食三年陌生人就能陪着地行龙一起睡觉了。”

  “投食三年才能一起睡觉……,这是多难追求呀……”

  “大人你说什么?”

  “没什么,你继续往下说吧!”

  “是大人,陌生人在和地行龙建立初步信任之后,5年左右就能尝试踏上龙背了,剩下再花3-5年时间来训练配合与战斗技巧,然后辣条大人你想叫新的龙骑士小组投入战斗就差不多了。”

  “……这么算起来真的十年八年呀!”

  “一点都没错。”

  “那如果?我只是说如果,我不按照你的套路来实施,那会怎么样?”

  “恐怕只有两个结果,要嘛是地行龙把陌生人摔下来、撕成碎片、踩成肉酱,要嘛就是地行龙因为反抗不了,导致无奈的进入绝食状态,半个月之后开始衰弱、两个半月之后……死亡。”

  “……行了行了,我明白了,你先按照你的计划步骤进行吧!咱们先从接近和投食开始。”听完西岚军官经验丰富的回答,白赢也只能先忍耐了下来,等他打发走那名军官之后,这才犹豫了一下、接着起步十分谨慎的往一头地行龙身边凑去。

  尽管听了这么多解释,但白赢还是必须要亲身验证一下才会彻底的相信。

  一步、两步、三步……,当白赢自己接近那头地行龙身边10米范围时,不远处那头巨兽的大脑袋微微一转,地行龙它那与体型明显不太相配的小眼睛就立刻往白赢这边扫了扫,鼻孔中好像非常不屑的喷出了一股气。

  “……”不愿意轻易认输的白赢,当他硬着头皮又往前凑了几步,距离小眼睛地行龙大约还有8米远时,那边一副混吃等死状态的小眼睛地行龙,突然间发难、足足有水缸粗细的大尾巴“呼”的一下就猛抽了过来。

  这一下偷袭又快又狠又猛,如果白赢不幸被抽中,那先不论地行龙巨大尾巴上的硬甲,只是纯粹的力量就能把白赢化为一滩不成形的肉酱。

  幸好白赢他一直保持着高度的警惕,所以地行龙刚做出摆尾的初始动作,白赢就闪电一般的往后缩去,结果是以毫厘之差躲开了粗大尾巴的重击,不过他本人还是险些被大尾巴带起的劲风给刮倒,吓出了一头一身的冷汗。

  “嘘!乖乖的,没事、没事……”那一边,西岚帝国随行的杂务人员,他们还在忙着安抚小眼睛地行龙,而无奈的白赢他就只好退的更远一些,心有余悸的扭过身来、讪讪的对着红霞和德拉说道:“NND,原来都是真的,这东西真的不让陌生人靠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