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119乌鸦之名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也许吧!不过看丽萨殿下你们准备的这么充分,那我还是跟着你们一起行动好了。”等乌鸦王子他想了想,最终还是决定不分组、大家继续一起行动。

  “随便吧,我已经迫不及待了,咱们出发!”匆匆扔下这一句,丽萨王女她就在库伦的伴随下,朝着面前黑洞洞的矿道冲去,呈现一幅急不可耐的模样。

  几秒钟之后,丽萨王女她们那些前锋部队已经跑出了2-30米远,而这时落后一步的杉小姐却忽然间扭过头,看着乌鸦王子在灯光之下的英俊面容小声说道:“殿下,看样子你要再加把劲了,要不然王女她对辣条大人的崇拜之情只会愈发的严重。”

  “……没关系,我相信丽萨她会懂得选的,西岚帝国和拉卡斯王国的整体利益,怎么说也要超过辣条大人的吸引力吧,更何况联姻是不需要感情的,我们都可以有各自欣赏的人。”不动声色的说完,乌鸦王子他也起步往前追去。

  而此时此刻看着乌鸦王子的背影,杉小姐却不由的警觉了起来!

  眼前这位乌鸦王子,他的称号虽说有些另类、有些不雅,不过他身为拉卡斯王国、罗马尼安女王的次子,刨除尊贵的身份之外,本身还是有些真实本领的,绝对不是什么酒囊饭袋。

  拉卡斯王国作为奥戈丁最大的农业国,上层大贵族和王族都拥有广阔的土地,而这些土地上的雇农、自耕农,他们都必须接受贵族老爷们对他们时松时紧的盘剥,所以在拉卡斯王国的历史上,小规模的农民起义总是起此彼伏、好像永远没有尽头一般。

  面对这些频发的农民起义,不同的贵族领主肯定有不同的应对措施,有些是以安抚有主,但代表罗马尼安女王利益的乌鸦王子,他的应对措施却从来都只有一个,那就是毫不犹豫的杀,一旦有农民闹事、其下场就是整个村落消失。

  乌鸦这个称号,其实并不是他真正的名字,而是因为他大军所过之处、身后总会跟着无穷无尽的乌鸦群,因为有这位王子在的地方,总会有大量的新鲜尸体供那些乌鸦群享用,所以这就不知不觉变成了王子殿下的新称号。

  在人族五大王国里面,因为西岚帝国特殊的国体,导致西岚王女王子的含金量最低,不过出于团结整个人族的目的,各国王族之间的联姻从未停止,而丽萨王女和乌鸦王子,他们两个早早就被凑成了一对。

  不过现在看乌鸦王子的说辞和反应,不难判断他对丽萨的态度究竟如何,所以杉小姐也不由的担心了起来,个性直率热情的丽萨、当她遇到阴沉隐忍的乌鸦,未来是喜是忧还真是难以预料。

  当杉小姐思考这些的时候,前边那些人已经走远了,于是杉小姐也只好无奈的追了上去,不过在十几分钟之后,丽萨王女一群人在一个又一个矿道岔道口间迷失乱转时,那个负责带丽萨他们下来的老矿工却推开了一道暗门、走进了这帮老矿工专用的秘密休息室。

  类似这种白赢特意安排挖掘的休息室,整个地下迷宫里面不下30处,那些负责带游客下来的老矿工,当他们把游客送到具体地点之后,直接就会返回距离最近的休息室等待,跟着在这里吹牛聊天、吃饭休息。

  总之是等到老矿工们各自负责的游客,绕来绕去绕懵、投降认命的发出求救信号之后,老矿工他们再才会重新出现,过去把人给领出迷宫,算是完成一轮对各自负责游客的接待。

  从地下迷宫这个景点运营哪天算起来,陆陆续续接待的游客也不少,这其中当然有脾气比较倔强的游客,进入地下就和迷宫较上了劲儿,其中挣扎时间最长的一个,足足在矿道中绕了两天,最后饿到几乎脱水才被老矿工用破旧的矿车给推了出去。

  说起来也难怪,好像这种废弃的矿道,样子都长得差不多;

  左右墙壁、头顶都是坑坑洼洼的石壁,偶尔会有零星的魔水晶碎片残留在石壁当中,往往每隔10多米就是一道木梁进行支撑,地面上更全都是一模一样,只有破旧的枕木与锈迹斑斑的铁轨,积水形成的小水洼,所以不要说那些养尊处优的游客了,一路上百多岔路走下来,搞不好就连那些老矿工都会晕头。

  为了防止意外的发生,马格领建筑一公司已经预先做了很多工作,曾经有数百名劳工好像地鼠一般,跟着那些老矿工一条矿道一条矿道的排查,直接用巨石将那些通向更深处的矿道统统堵死,好让游客们可以在一片相对安全的区域中活动。

  接着再对矿道进行额外的家伙、开凿,一方面是堵截塌顶、透水等情况,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增加迷宫的趣味性与难度,反正想拿走鼹鼠王的称号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这样一来,种种风险就在白赢可控的范围之内了,不过当有外来势力插手时,那情况可就完全不同了,再怎么防范也是白扯。

  “你这个死驼背,今天的生意怎么样啊!没有吃贵族老爷的鞭子吧!”看到老矿工顺着暗门走进来,另一个早早坐在休息室里面,正在啃面包的红鼻头矿工马上就以独特的粗鲁方式,朝老伙计打起了招呼来。

  “哪天还不是一样,又是一帮眼睛长在头顶上的无知贵族老爷,你就等着看他们哭喊求救吧,咦!独眼龙那去了?我记得他是快我一步下来的呀?怎么还没回来”驼背老矿工一边发问,一边走到墙角的大木桶处,首先喝了一杯清水,接着才坐到了红鼻头矿工的对面椅子上。

  “我可没看到独眼龙,也许他被什么事情给绊住了吧!鬼才知道!”红鼻头矿工不以为意的说道,随手又把一小块面包扔进了自己的嘴巴,吧唧吧唧的嚼了起来,脸上的表情显得十分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