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122深入营救的人选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结构如此复杂的矿道,肯定有许多类似的脆弱部位,经过上次大面积塌方的撼动与破坏,此时此刻的白赢他好死不死的正坐到一个竖井空洞上面,结果他就幸运的中招了、瞪着一双溜圆溜圆的眼睛,惨叫着摔进了漆黑的地洞。

  “大人?”惊骇的德拉法王不由大叫起来,下意识的朝白赢伸出了一只手,明知道凭两人之间的距离是死也够不到,可他还是伸了出去。

  “德拉你NND……”可惜气疯眼的白赢,仓促间他只能顺着黑漆漆的地洞,发出了凄厉的叫骂声,身体却猛地失去了踪影。

  眼前的异变,大大超乎了德拉法王大脑的处理极限,所以他先是呆滞了一下,接着才有些迷茫的低头,望向自己手指还紧紧夹着的魔水晶炸弹时,突然之间却是悲从中来,原来他夹住的根本不是魔水晶炸弹、只是一枚再普通不过的魔水晶。

  “……该死的,都怪你,我把领主大人推下去了!”最后德拉法王终于高声尖叫了起来,抖手将那块魔水晶摔得粉碎……

  20分钟之后,德拉、鲍里斯和轰蹄、麦克多罗,他们四个就板着脸,顺着白赢失踪的地洞往下看看,刚才鲍里斯已经扔了一盏魔水晶灯下去,可惜这个洞底却是弧形的,魔水晶灯很快就滑没了影儿,并没能探出这个地洞究竟有多深。

  “没办法了,领主大人他不会元素魔法,期待他自己爬上来、希望太过渺茫,咱们还是准备实施救援吧!”仔仔细细的打量一番后,鲍里斯事务官这才沉重的说道。

  “我先下去,你们慢慢准备绳子吧!然后再下来接应我们就好。”无意中闯下大祸的德拉法王,等他斩钉截铁的说完,立刻就从身边人手中接过了长木杖和一个装有各种应急物品的小小背包。

  “看来也只能这样了,德拉你多加小心,如果到下面发现领主大人的……,不会的!领主大人他一定会没事的,我们都会等着你们俩重新上来。”鲍里斯心里真有点担忧,不过固执的他还是不肯把最坏那种结果说出来,不愿意放弃渺茫的希望。

  “我……跟你一起下去!”但是就在德拉法王他郑重的点头,眼看着就要动身时,一直默默旁观的麦克多罗却主动站了出来,一下子就引起了轰蹄、鲍里斯和德利的侧目。

  “你?你下去有什么用?再说了,你会漂浮术嘛?不会魔法你要怎么下去,咱们先说明白,我是绝对不会背你下去的。”德拉法王有点不耐烦的反对道,真心不明白小猫人麦克多罗这次怎么会如此的积极。

  “我不需要魔法!好像这么狭窄的地洞,我的爪子就足够应付了,德拉你的魔力有耗尽的可能、但我的体力绝对要比你的魔力更加持久。”说完麦克多罗他就亮出了自己肉垫中的利爪,然后还不忘补充道:“再说地下情况复杂多变,我的鼻子和耳朵一定可以派上大用场。”

  德拉法王他一想也对,两个人下去怎么看也要比自己孤身冒险好,结果他就慎重的点了点头,跟着往左右扫了两眼、看了看鲍里斯和轰蹄,然后用手中的长法杖挑起一盏魔水晶灯,紧接着又瞄准一块脸盆大小的石块施展了漂浮术。

  “那……那我也跟你们一起下去!”见到小猫人麦克多罗也接过了旁人递上的小小背包,轰蹄他突然就冒出了这么一句来,伟岸的身体还往前凑了凑。

  “别傻了,这么小的地洞,轰蹄你就是脱了铠甲也钻不下去,所以你还是在这里等我的好消息吧!”说完,小猫人麦克多罗就他抢在德拉法王的前面,瞄着地洞钻了进去。

  下一秒,趴在洞口的几人就看到麦克多罗轻盈的落下3-4米之后,四肢突然往地洞石壁上一搭,随后就听到“刺啦”一声,将身体展开呈大字型的麦克多罗已经是稳稳当当的卡在了哪里,手脚干净利索、动作流畅之余显得是游刃有余。

  “也许带上他真是一个明智的选择。”看到这一手漂亮活儿,鲍里斯也只能在表示钦佩之后,又看着一脸严肃表情的德拉法王他操纵脚下的磨盘石块,仿佛乘坐升降机那样,笔直的往地洞里面落去。

  十几秒之后,被德拉挂在长木杖上的魔水晶提灯,它发出的光芒就从鲍里斯和轰蹄的眼前消失了,于是等鲍里斯无奈的爬起来,略微想了想之后,这才对身后的随从命令道:“快去把曾在这里工作的老矿工都找来,然后让他们分区域驻守在矿道里面,关键是要时刻注意地下的动静。”

  “是大人,我马上去办!”而随从们完全没有废话,扭头就去执行命令去了。

  “……轰蹄你也走一趟吧,悄悄把这里的事情告诉马丁将军和红霞歌王,叫他们马上赶来这里和我见面。”回过头,鲍里斯干脆又朝轰蹄发出了一个要求,结果轰蹄他二话不说,跟在一个老矿工后面就离开了地洞这边。

  稍后把身边人都派出去以后,鲍里斯他直接就瘫坐在了地面上,猛吸一口气、开始了耐心的等待,只可惜鲍里斯他万万没有想到,他在这儿一等就整整等待了一周的时间,白银在地下也遭遇了许多的事情。

  ………………………………………………

  话再往前说!

  当白赢他机缘巧合的落入地洞时,身体在不受控制的做自由落体、可脑袋里面却只有两个想法,一个是这次恐怕死定了、而另一个就是万一能够不死的话,等爬上去一定要先揍死德拉!

  整个地下迷宫,矿道的数量不但多,并且走向还是七拐八拐、忽上忽下,当初完全是矿工们为了方便挖掘魔水晶矿脉、根本就没有什么规律规划可言,这样在加上不计其数的通风井和排水井,现在在这些坑道中行走,那岔路口简直要比天上的繁星还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