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133冷影城的聪明脑袋(五更求票!)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随后,等美杜莎女王她摆动长长的蛇尾、绕着白赢他们三个人转了一圈之后,这才忽然间说道:“要我原谅她们也不是不可以!1换2吧!只要风骚大人你答应这个条件,那就没什么问题了。”

  “1换2?这恐怕不行!摩丽尔大人,如果我的马格领没有收益,那你感觉咱们之间的合作还可能长久吗?1换3、这个比例已经是我的底线了,如果摩丽尔大人还是不能接受,那大人你就和你的大军一起,耐心等待两年后的灭世战争吧!”

  一味的退让,在谈判中其实是一种非常愚蠢的做法,那只会让对手在交涉中得寸进尺,销售总监出身的白赢,积累无数商业谈判经验的他对这一点把握的很好,这不就开始表现的强硬了起来,恰到好处的对摩丽尔大人的新出价进行拒绝或调整。

  果然,等美女蛇摩丽尔思考了一会儿,终于决定向白赢妥协,她那柔韧的身体往前一探,凑近白赢的脸之后,采用一种好似撒娇一般的口吻说道:“那好吧,那咱们就决定1换3的比例了,不过我有一个附加条件,马格领必须先把粮食送来、然后冷影城再把矿石运上去。”

  “没问题,但是我也有一个小小的附加条件,我是马格领的领主,没有我的直接命令、马格领的官员什么事情都不会做,所以我希望能马上返回地面去,好全面的落实咱们之间的协议。”礼尚往来的,白赢他也趁机提出了自己的要求。

  然而不等摩丽尔大人表态,大厅中忽然响起了两个陌生的声音,他们是不约而同的叫道:“摩丽尔大人,绝不能让这些人族轻易的返回地面!”

  我日!这么要命的时候,这是谁在给我捣乱?

  气急败坏的白赢扭头一眼,原来刚刚出声提醒美杜莎女王的,居然是一个缩在墙角的邪眼王,而另外一个声音则是来自大家头顶,所以也就不用问了、肯定是鹰身女巫中的某一只,看样子冷影城也不全都是酒囊饭袋,至少还是有几个聪明脑袋的。

  下一秒,一度被白赢给忽略掉的邪眼王,操纵多根粗壮触手的硕大眼球,他就全无声息的凑了上来,当他距离白赢、丽萨、杉几个人还有7-8米距离时,突然间就睁开了那只恐怖的巨眼,死死的瞪着白赢,紧接着一个略显苍老的男性声音就再次响了起来。

  “摩丽尔大人,如果放走了……人族的歌圣,那我怕他会就此消失,冷影城也会失去一份重要的战力。”机敏而睿智的邪眼王,他一边分析现状、一边用他那只巨眼扫来扫去,看的丽萨和杉是不约而同的往白赢身后缩去。

  “本说的不错!摩丽尔大人,我们鹰身女巫可以施展精神干扰,但却无法对己方单位进行咏唱增益,把这个人族他留下来的话,完全可以让咱们的大军战力倍增呀,为了一点粮食就放过他,实在太可惜了!”

  说着说着,一只个头足足比同伴高出两拳的鹰身女巫,她也是迅速的滑落下来、锋利的钩爪扣住了那张人骨椅子的椅背,接着她两耳位置的羽毛长翎还俏皮的抖动了两下,最后才对着白赢露出了一个狡诈的笑容。

  “还有还有,摩丽尔大人,只要咱们扣住这个人族歌圣不放,然后再把消息散播回去马格领,那咱们就可以要求马格领源源不断的送粮食下来,这样岂不是更好?”再次提出一个阴险的计划之后,那支鹰身女巫还示威般的朝白赢抖了抖棕色的羽翼。

  “哼!敲诈勒索是可以长久的事情吗?利用我骗到手一两批粮食也许简单,但什么样的白痴才会不停不停的上当?”眼看事情要坏,白赢他只好再次发声,对那个鹰身女巫的计划进行讽刺和抨击。

  “桀桀……,不要紧的!如果把你拆开来、一根手指一根手指的送回地面去,相信一定可以换来不少的粮食,你不是伟大的歌圣吗?反正手指脚趾、四肢眼睛耳朵这些东西你都用不着。”但是眼前这个鹰身女巫太狠了,完全不介意把白赢给拆成零件来用。

  “摩丽尔大人,这的确也算是一个办法,不过你要做好心理准备,奥戈丁大陆全人族只有三名歌圣,如果冷影城这么对待我,恐怕不用两年,你们就先要面临人族联军的围剿了,驻守在铁壁城的瑞克将军,她也是我的朋友,由她率军的话不知道你的冷影城能坚持多久?”

  事关自己的小命,白赢他果然是格外卖力的警告、威胁了起来,就连几乎被他忘掉的瑞克将军都搬了出来。

  “不要危言耸听,人族联军想要攻击我们并不容易,单单是开凿道路就要花费无数的时间和金钱。”不甘示弱的肉球邪眼王反驳白赢道。

  “哼!就算人族真的无法攻击地下,那等深渊魔族到来,人族只要冷冷的看着、不派军队和物资支援你们,这座冷影城也一样是灭亡的命运,我听说有些深渊魔族的领主,他们可以引发岩浆浪潮,那可是对付你们地底城池的必杀技!”白赢也是豁出去了,不停的吓唬美杜莎女王一伙。

  “那又怎么样?反正你一定会帮助我们守卫冷影城的,要不然城池陷落你也跑不掉,尊贵的歌圣大人。”可谁知那个大肉球邪眼王却十分的顽固!

  短短时间内听取了截然相反的两种意见,美女蛇摩丽尔大人也显得有些犹豫,她明白长久合作才是最好的办法,但手下们的担忧也未免就没有道理,人族是狡猾的,如果被眼前这位风骚大人给骗了,那么冷影城也就失去了一次扩军强盛的大好机会。

  于是足足停滞了一分钟,等摩丽尔大人她几乎绕着大厅转了一整圈之后,这才终于做出了决定,她对着白赢几人宣称道:“风骚大人,再过两天就是我们冷影城的建城日,到时我将会举办盛大的庆典,一切事情不如等那个时候再来决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