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146各打五百棒子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该死的家伙们!快点放开我,要不然等我出来我就把你们全都吃了!”另一边的牛头怪也趁机恶狠狠的威胁起来,边说话还边奋力去挣脱渔网,可惜在沾水之后、渔网变的是更加柔韧起来,细细的丝线就跟刀子差不多锋利,牛头怪的挣扎只会弄得自己遍体鳞伤。

  “……火气还这么大呀!那我再帮你降降火!帮你们发泄发**力”气不打一处来的白赢,抄起一根粗木棒就冲了上去,对着被渔网裹起来动弹不得的轰蹄他们俩,没头没脸的就是一顿狂削。

  “叫什么没事吃饱了撑的!还打架?削断腿看你们还怎么打!”一边挥舞棒子,白赢还一边大声的叫骂,揍得轰蹄默不吭声、揍得那个牛头怪却是不停的咒骂,但是他骂的越狠、越响,落到他身上的棒子也就越多越重。

  猛削10分钟之后,白赢已经累的是一身一脸的大汗了,但是他一眼就看到了旁边围观的那些领主府私兵。

  “你们都给我过来,避开脑袋,然后给我往死里揍!”

  不单单是白赢自己,这下他还叫周围看热闹的领主府私兵一起参与进来,十几二十号人对着无法反抗的轰蹄他们一顿无差别暴揍,打的轰蹄他们俩又吼又叫,但却又无可奈何,终于在大约20分钟之后,活活被白赢带人给揍晕了过去。

  这下,抡棒子抡到满身臭汗、抡到披头散发的白赢,这才把手上沾血的粗木棒一扔,掐着腰指挥了起来:“用刀把渔网割开,把这两个该死的家伙送下去治疗,记住绝对不能让他们再次碰面了,有任何问题马上来报告。”

  “是领主大人。”当身旁的领主府私兵开始忙乎、小心翼翼的分开那对冤家时,白赢这才慢悠悠的走到邪眼王本的身边,瞪着眼睛、非常明确的告诉他说:

  “你们的摩丽尔大人还没醒,不过我希望你们能遵守一下人族的基本守则,不要在我的家里胡闹,本你约束好你的手下、我当然也会管好我的人,你们是客人,所以请不要做出令我这个主人为难的事情来。”

  “……我尽力,不过牛头怪并不是我的直属部下,他们的头已经在冷影城战死了,所以也请风骚大人能稍稍谅解一下他们的悲愤心情。”冷冷的解释了一句,然后本他就转过圆滚滚的身体,利用小小的触角缓慢的走开了,带着身后一票邪眼王返回了白赢分配给他们居住的小院。

  “……”望着本的背影,特别是看着本一直留着一条触手、主要是留着触手上那只眼睛,时刻盯住自己这边之后,白赢他也就明白了,这个大眼球一刻儿都没有放松、始终对自己保持着警惕心。

  算了,这也不是短时间内就可以扭转的事情,以后慢慢的相处吧,如果真不能合作共处、那再想办法处理这批家伙也不迟,冷影城美杜莎女王一伙肯定是回不去了,那么在地表上一点根基、人脉都没有地底种族,白赢也完全不需要担心这些无根浮萍会闯出什么大祸。

  想到这里,白赢他撇撇嘴就返回了浴室去,经过这么一闹、刚才的澡算是白洗了,等白赢他重新洗干净之后,吃完东西就早早的昏睡起来,努力恢复这段时间在地下遇险时累积下来的疲劳……

  第二天一大早,刚刚起床的白赢,还没来得及洗脸吃东西,急匆匆赶回来的马格领高层人员就齐聚一堂,当红霞她看到白赢时、眼圈都忍不住红了起来,大家都表现的非常激动和高兴。

  “老师,我昨天忙着安排太极鱼魔法学校的事情,所以赶回来晚了一些,请原谅我!”红霞歌王简直是以90度弯腰低头的解释道。

  “领主大人,我昨天……”眼看着昨天没有出现的马丁将军也要向自己做出解释,害怕麻烦的白赢就直接一抬手,总结性说道:“大家都放轻松一点,我人都回来了,那就意味着事情已经结束了,咱们就和往常一样、一起往前看就行了。”

  听了白赢的话,众人这才松了一口气,转而按照次序坐下来、开始一个接一个的介绍起各自负责的事物来。

  这段时间内来马格领的大致情况,白赢他已经从鲍里斯那边听过了八九成,红霞歌王等人能做的也就是补充一些细节,所以这场会议不到一个小时就匆匆结束了,跟着白赢他就带着德拉和马丁将军一起来到了领主府的后院、专门分给美女蛇摩丽尔一伙居住的地方。

  可惜在一间宽敞的大房间里面,美女蛇摩丽尔还是老样子,她在虚弱状态下强行施展石化之瞳,精神力方面遭到了难以想象的重创,此时此刻就只能盘在巨大的软垫上,对外界的刺激没有任何的反应,进入了一种深度假死的状态。

  看着摩丽尔她这副样子,邪眼王本显得非常无奈,巨大的眼球上布满了红血丝,仿佛连那些细长的触手也失去了精神,软巴巴的垂在身体各处,仿佛是被吸走了全部的活力。

  “要不然……让我试一试?”白赢可不想千辛万苦的救一条死蛇回来,于是他就摸着下巴主动建议道。

  “风骚大人,你的领主府内有生命神殿的高阶祭祀嘛?他可以帮忙治疗摩丽尔大人嘛?”本一听可就来了精神,数十条触手瞬间就卷住了白赢的双臂,巨大的眼球睁的格外大,满怀期盼的望着白赢的脸。

  “生命神殿的高阶祭祀我没有,不过我自己就可以实施治疗。”白赢的手臂被本的触手卷的生疼,不过他能够理解现在本的激动心情,所以也没有为这点小事而责怪他。

  “你?治疗?大人你不是歌圣嘛?难道、难道你还是一位布袍僧侣?”本他听到了白赢的否认,一下子就泄了八成气、紧紧卷着白赢的触手也全都放松了,就连语气都恢复成了无精打采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