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150黑龙之谜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至于牛头怪,他们习惯生活在狭窄的迷宫里面,一雌一雄结合就能够产崽,牛头怪幼崽在无限量肉食的供应之下,还需要5年时间才能长大、并且还需要2-3年跟父母学习战斗技巧,风骚大人你想要在时间内增加他们的数量,这个念头我劝你还是趁早打消吧。”

  “一个三年?一个七年?……这还真是无法在短期内复制。”白赢这下打听明白了,但却只能苦笑着摇了摇头。

  “如果这件事那么简单,那我早就疯狂扩张麾下的军队了,哪怕把全部的洞穴人都拿来喂邪眼王、喂牛头怪,那我也会想方设法的增加高阶地底兵种数量,到后来也自然不会有安吉拉反叛一事了。”摩丽尔她冷酷的说完,彻底就打消了白赢的最后一丝奢望。

  “不能强求就算了,那咱们就按部就班的发展部队吧。”说着说着,白赢他就站了起来,不过在白赢出门前的最后一秒,他却突然扭过头道:“摩丽尔,咱们以后干脆就不要大人来大人去的称呼了,直接叫对方名字怎么样?”

  “好呀,我没有问题。”美女蛇摩丽尔想也不想的回答。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你不要在叫我风骚啦,我习惯别人叫我做辣条。”

  “辣、条?……奇怪的名字,不过我想我能够记住,辣条领主!”听完美女蛇的回答,白赢这才离开了这个房间,让美女蛇摩丽尔去梳理自己属下们的思想,想要让邪眼王本为首的地底强兵与马格领真正的融合,唯一能做到这件事的就只有美杜莎女王。

  结果事情发展的远比白赢想象中还要顺利,从这天晚些时候开始,以本为首的邪眼王和牛头怪,他们就开始轮班守护在白赢的身边,尽管表情上还有些不太情愿,但他们还是迫于摩丽尔的命令,在事实上充当起白赢的侍从团支柱力量来。

  三天之后,正在太极鱼魔法学校巡视新学生上课情形的白赢,忽然间收到了领主府传来的消息;小猫人他已经返回来了,结果心里面正在惦记这件事的白赢他立刻返回去,选择在绝对安全的领主府地下三层见了小猫人。

  经过几天的奔波,小猫人麦克多罗显得是风尘扑扑,不过他那标志性的大眼睛却依然明亮,刚一看到白赢就急忙叫嚷起来:“领主大人,下面的冷影城发生了难以想象的事情?”

  “难以想象?你慢慢的说、坐下来说!”白赢非常好奇的追问道。

  “鹰身女巫们毫无悬念的统治了冷影城,当我把大人你录制的魔水晶交给她们之后,对方很快就做出了反应,那个叫安吉拉的鹰身女巫亲自跑来见了我一面,并且十分明确的表示,冷影城愿意履行之前的协议,继续跟咱们马格领交易。”小猫人显得很激动、气都不喘一口的急忙说道。

  “还有那?”这虽然是一个好消息,但绝对谈不上难以想象,所以白赢他就继续耐着性子往下听。

  “不过在我准备返回时,我却在无意中发现,在冷影城附近的山洞里面、居然住着一条沉睡的黑龙!”说到这里,小猫人麦克多罗都不由的压低了声音,好像在这个密室里面都惧怕被谁给听去一般。

  “黑龙?”白赢果然是大吃一惊,当他嘴巴中重复这个充满魅力的名字时,脑海中自然也联想起关联的画面;

  数十、上百米翼展的庞然大物,全身上下都布满了坚固的鳞片,爪子、翅膀还有尾巴共同构成的超强肉搏能力,当然了,还有最为神奇的龙息,听红霞和德拉他们介绍,龙可是奥戈丁大陆的顶级战力存在,特别是代表破坏的黑龙,他们绝对是随随便便就能屠城灭国的超级大杀器。

  “……你确定真的是黑龙?不是什么特大号的蜥蜴?又或许是其他什么玩意?”念头转了转,白赢还是有点不相信的追问了起来。

  谁知小猫人麦克多罗却瞬间翻了一个白眼,尽情表达过自己的无奈和对白赢的鄙视之后,这才语气坚定的说道:“当然确定,我花了2个多小时时间,在那些红毛狮蝎的眼皮底下摸进去,终于拿回了这件东西。”

  说着说着,麦克多罗他就从怀中拿出了一块成人巴掌大小的鳞片,估计这就是从黑龙尾巴上蜕下来的,要不然小猫人他能不能顺利偷出来都是一个未知数。

  接下来,等白赢他接过那块约一指厚的黑色鳞片打量了一会,跟着就听到小猫人麦克多罗介绍道:“领主大人你可以试试看,这枚鳞片除了坚固之外、还具有黑龙的天赋特性,对一切火系魔法免疫,鳞片放到烈火中需要一年以上的时间才有可能化为灰烬。”

  “一年……,看样子真的是黑龙了。”白赢他在努力的消化这个消息,脑子不受控制的想象,万一万一、未来安吉拉她成功控制了一条黑龙,那对近在咫尺的马格领意味着什么!自己又能拿什么东西来对抗?

  在震彻云霄的龙吟声中,一道道毁灭性的龙息从天而降,马格领辛苦建成的八大奇迹很快就被大火所包围,地面上人群在绝望的逃窜,但这却改变不了他们一个个化为灰烬的命运,曾经晴朗的天空被浓烟所笼罩,高耸的埃菲尔观景缓缓坍塌……

  不行!我绝对不能让安吉拉那个反骨仔控制住黑龙!

  心中刚坚信了这一点,白赢他就突然间又联想到了另一些细节,于是当白赢他深入分析下去,一度淹没他的紧迫感却慢慢的褪去了,白赢他整个人重新变得轻松了起来,感觉黑龙焚城的危机原来也不是那么的迫切。

  首先来说,在安吉拉率领鹰身女巫叛变的那一天,美杜莎女王她曾经说过,她和飞影大人是天生的盟友,从现在白赢掌握的情况来看,飞影应该就是那条一直隐藏起来的黑龙了,那是不是就意味着,摩丽尔她有机会、有能力控制或者说影响到那条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