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204应接不暇的攻击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卑鄙的刺客!魔法神箭,碰!”刚缓过一口气,一阵后怕外加大感丢脸的德拉王法他猛地一抬手,一道闪亮的魔法神箭就发射了出去,准确的轰在了一个手上还举着手弩的长袍男子胸口,将其胸膛头脸都炸得是焦黑一片、不少位置甚至都露出了骨头。

  随着德拉实力的持续增强,仅仅是一级通用魔法的魔法神箭、它在德拉手上也开始展现出了夸张的杀伤力,看的周围刺客是不由的一呆。

  接下来,同样被弩箭激怒的美杜莎女王就猛窜了过去,手撕、牙咬、尾巴缠绕,眨眼之间就干掉了45个刺客,更吓得其他刺客是一哄而散,面对这个样子柔柔弱弱、但全身却犹如钢铁一般的摩丽尔,他们手上的武器作用太小了。

  下一秒,当周围的游客们终于意识到不对劲,拖儿带女的往周围逃去时,德拉法王他刚想加入对刺客们的大屠杀,可就在众人的头顶,高高竖立的跳楼机顶端却突然间响起了爆炸声。

  “嘭、哗啦啦、吱嘎嘎”

  不知什么时候被人悄悄安装在跳楼机立柱顶端的魔水晶炸弹爆开了,当爆炸破坏了刚结构立柱的顶端,直接导致还坐在游乐设施上的40名游客,他们一起从80米高度、以每小时超过100公里的速度猛摔向地面时,那情景可就真变成集体跳楼了!

  “天哪”

  “救命救命呀!”

  “啊啊啊啊!”

  此时此刻困在座椅上无计可施的游客,他们一瞬间就吓尿了一大半,其中精神比较坚韧的、没有幸福晕死过去的,无一不在疯狂的喊叫,眼看着自己再过几秒就会变成肉酱,任谁也无法在保持冷静了。

  “德拉、快救人!”关键时刻,白赢他果断的做出了判断,如果今天他让跳楼机上那40名游客摔死在眼前,那马格领的旅游业必将遭受重创,白赢他辛辛苦苦的建立的这一切都有化为泡影的可能。

  “是!”而德拉法王他大叫一声后,抬起头瞄准正再坠落的跳楼机坐席,马上就施展出了漂浮术。

  面对40名游客再加上跳楼机的坐席重量,特别还有那股夸张的下坠惯性,即便是已经接近法圣级别的德拉,他也是刹那间就消耗了体内大半的魔力、整个人都不受控制的被压的单膝跪地,脸色变得异常苍白。

  不过幸好幸好,德拉的漂浮术还算给力,他真的把那40名游客的坐席给稳住了,接着就用漂浮术操纵坐席慢悠悠的接近地面。

  “呼!”看到眼前的危机被化解,白赢这才松了一口气、抬手拂去了脑门上的冷汗,可是这一瞬间白赢他还没有意识到,自己身边再没有什么保卫的力量了,今天跟在他身旁的战斗力量都已经被各种意外给牵绊住了。

  果然,陷阱要足够精密才能保证猎物无处可逃!

  当白赢他仰头看着跳楼机的坐席即将返回地面,坐在跳楼机上的游客也是各种喜极而泣时,两个穿着游乐场嘉年华工作人员制服的家伙,他们忽然就从白赢的后背方向冒了出来,一边飞奔、一边隐秘的露出了长袍袖子中暗藏的匕首。

  20米、10米、5米

  眼看着这两个负责最后一击的刺客,他们一个已经跃起、另一个却微微的压低身体,四柄匕首就那么瞄准白赢的身体要害捅去时,还站在白赢身边的杉,她突然发出了一声尖叫:“大人小心背后。”

  尖叫声未落,吓得一机灵的白赢、他刚勉强转过一半身体,杉却已经把自己从不离身的长笛给扔了过去,狠狠的砸向了跃起的那个刺客,作为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贵族女子,这已经是杉能够做到的极限了。

  “啪”的一下,跃起的刺客他只是挥了挥右手上的长匕首,杉抛掷过去的长笛就被格挡开了,不过等那个刺客他重新把视线转回白赢身上时,经过刚才的小小阻挡,却已经给了白赢最宝贵的刹那间隙,让他可以狠狠的挥出了手上的双节棍。

  “当、啪!”01秒之间,两个采取不同路线进攻的刺客,他们面对白赢手上的双节棍也采取了不同的对策,结果命运也就发生了天差地别的转变。

  先说跳起来的那个刺客,他迅速把上手上的长匕首交叉在脸前,于是一下就架住了轮过来的短棍、但他的身体也被这一击给带歪,导致他的攻势也因此而终止,再也不能居高临下的对白赢头颈、五官一类目标实施攻击了。

  另一个在地面上突刺的刺客,他显然小看了双节棍上蕴含的力道,他只是用左手上的长匕首去进行招架,然后再用右手上的长匕首瞄准白赢的肝脏要害刺去,准备拼着收点小伤也要给白赢来个大放血。

  只可惜这个彪悍刺客的长匕首,还没等碰到白赢的身体,奥戈丁大陆闻所未闻的双节棍就首先沉重的落到了此刻的左手长匕首上面,紧接着悲催的刺客就感觉左臂一震、随后白赢抡起的双节棍就准确落到了此刻的鼻梁上。

  看起来轻飘飘,既没有气势又没有分量的双节棍,当它真落到皮肉上,那股痛苦劲可是一丁点都不掺假,毫无悬念的刺客的鼻梁骨粉碎,瞬间鼻涕、眼泪还有血就一起全都冒了出来,另外还有鼻子被击中时的那股酸劲,几乎弄得刺客都睁不开眼睛了。

  真疼呀!不过一切牺牲都是值得的,只要这一刀能扎下去,哪怕目标身上穿着皮甲,那也修行抵挡长匕首的刀刃。

  电光火石之间,鼻梁破碎的刺客心中冒出了一丝得意,不过刺客他万万没料到,白赢他只是手腕灵巧的转动了一圈,他握在右手上的双节棍就再次飞快的一摆,“当”的一声落到已经临身的长匕首上,巧妙的一下就磕开了刀锋、身上连一块布料都没有被划破。

  然后白赢还趁着刺客凑近的机会,飞起一脚就提到了对方的肚子上,直接就踢得那个鼻梁破碎的刺客都忍不住半跪下来。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