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206全员吟唱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一转眼,在雷鸣爆破掀起的滚滚烟尘中,一道苗条的身影悄无声息的凑近了白赢,当白赢他看着苗条的人影瞪圆了眼睛,心里满满的都是期盼时,他却终于看清楚了,站在自己面前的根本就不是摩丽尔,而是一个他从没有见过的陌生女人。

  “你是谁?”白赢心里面已经有了答案,可他为了争取时间、唯有提出这个没什么营养的问题。

  “风骚大人,永别了。”但陌生女人说完,嗖的一下就从袖子中滑出一柄长匕首,紧接着那把长匕首就瞄准白赢的后心扎去。

  千钧一发之际,白赢身后突然传来了“呼呼呼”的剩下,然后不能白赢和眼前的女人弄清怪异声响的来源,空气中的浮尘猛地一分为二,一柄脸盆大小的双刃战斧就打着旋儿的飞了过来,一下就把陌生的女人拦腰斩断成两截。

  一转眼的功夫,花岩和轰蹄他们就咚咚咚的跑了过来,在他们身后还跟着大批的领地私兵,飞快的把白赢和德拉他们给保护了起来。

  稍后,等白赢他们在一片草丛残骸里面,终于找到昏迷不醒的美女蛇摩丽尔,众人这才看清美杜莎女王在雷鸣爆破之下是付出了何等的代价

  由于摩丽尔她用蛇尾卷起的圆盾,结结实实的抵挡了雷鸣爆破的恐怖破坏力,所以她的蛇尾受创最严重,除了尾巴尖被炸断一截外,大约34米长的一段都是血刺呼啦的惨不忍睹。

  单凭蛇尾圆盾还堵不住雷鸣爆破的贯穿力,所以摩丽尔她又把自己的身躯挡在了魔法和白赢中间,结果当蛇尾圆盾被冲击波振散以后,五级魔法的杀伤力又再次落到了摩丽尔的身躯上。

  怀着一颗敬畏的心,摩丽尔她已经把双臂交叉挡在了脸前,可是在雷鸣爆破的攻击之下,连摩丽尔头上的蛇发都被扯断了好些条,然后美杜莎女王挡在最前面的右前臂,更是凄惨的连臂骨都暴露了出来。

  呆呆的望着不省人事的美女蛇,白赢他冷不丁的、用尽全力气力的叫喊了一声:“召、快召马车过来,你们都是死人吗?去通知布袍僧侣、去通知学生们准备恢复合唱,去做你们应该做的事情。”

  随即在白赢的催促下,身边众人就全都忙乎了起来,有人去搜捕可能逃走的刺客、有人去安抚游乐场嘉年华中的游客、还有人干脆去叫马车过来,大家总算是在半个小时之内,将白赢和重伤昏迷的美女蛇摩丽尔送到了太极鱼魔法学校。

  狂飙的马车之所以没回去领主府,主要是为了节省集合学生们所需的时间,当白赢他急吼吼的跳出马车,然后回过身冒起摩丽尔之后,完全就没有顾忌校园中学生们的目光,咧开嘴就愤怒的催促了起来:“你们还他女马的看什么?快帮忙呀!”

  “哦哦哦!”这么一来,等待在学校门口的几名布袍僧侣就全部围了上来,对着白赢怀中的美杜莎女王开始治疗,无论如何先维持住摩丽尔的生命,并为接下来的治疗争取更多的时间。

  接着,当白赢他憋着一口气、玩命的冲上了学校楼顶的鱼眼平台,身后那些布袍僧侣也是一样的一路小跑,紧跟着白赢实施治疗。

  “噔、噔噔、噔”当脚步发颤、满脸大汗、嘴巴好像破风箱一般喘着粗气的白赢,他将重伤垂死的美杜莎女王搁在鱼眼正中央的铁床上面时,周围早已经密密麻麻的集合起来了500多名歌者学生,这些就是太极鱼魔法学校能进行合唱的全部人员了。

  “全体都有,等我领唱之后,大家按照高低声部加入,这次的合唱决不允许出错,我要求你们拿出治疗国王的专注度来。”等白赢他猛吸几口气,平复了一下剧烈起伏的胸膛之后,目不斜视的交代一句,跟着就聚精会神的开始了吟唱

  超过500人一起施展吟唱,共同对着美杜莎女王施展恢复光环,并且领唱的还是白赢这个超级妖孽,结果在短短23分钟之后,众人就在属于歌者系的鱼眼平台当中,又开创了奥戈丁大陆的一项奇迹!

  在整个太极鱼魔法学校的正上方,大约30米高的半空中、一个格外宏大的魔法阵就迅速成型,紧跟着从这个巨大的魔法阵里面,大大小小数十个中小号魔法阵就分离出来,或急或缓的往下落,奇妙的穿过鱼眼平台的半透明棚顶之后,一一对应的落到了美杜莎女王的各处伤口上。

  由于摩丽尔她周身受创部位太多,到最后密密麻麻的中小号魔法阵几乎都遮挡住了她的身体。

  因为数百人吟唱的功效实在太强,这就导致魔法阵中汇集的力量消散不掉,最后竟然神奇的发挥了类似符文铭刻的效果,直接将恢复光环凝固到了美杜莎女王的身体上面,在其胸口处印上了一个小巧的魔法阵图案。

  在白赢争分夺秒、不惜代价、兴师动众的抢救下,美女蛇摩丽尔的小命终于保住了,人虽说还没有苏醒,但是她受到重创的蛇尾却已经率先焕发出了新的生命力

  原本出血的位置很快就止住了,跟着多处破损的皮肉也都迅速的长好,硬生生被剥落的蛇鳞也一片片重新冒了出来,就连断尾处都神奇的愈合了,并且眨眼间就长出了一小节新的尾巴尖,估计用不了多长时间就能彻底的恢复如常。

  眼看着美杜莎女王的面色恢复红润、樱桃小口中的呼吸也是逐渐平稳之后,白赢这才虚脱一般的坐到了地板上,心里面一阵阵的后怕,脑袋中各种念头是不停的翻涌,努力的回忆今天发生的一起、还有接下来自己应该如何应对。

  发生在游乐场嘉年华的事情,必定会对马格领的声誉造成巨大破坏,但白赢对此也是无能为力,他现在还要等具体的损失报告,然后才能针对性的去想善后的具体办法。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