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213空气的雏形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辛苦了,坐吧!麦克多罗你也起来说话!”白赢点点头说道,对小精灵艾佳的奔波表示了认可。

  眼前这三个属于不同种族的生物,他们却因为自身的某些特长、硬被白赢给拉到了一起,悄悄组成了一个名叫“空气”的秘密组织,直属于白赢领导,其具体职责就是刺探、监视、传递情报与暗杀。

  在白赢他接二连三的遇到袭击后,终于痛定思痛的下了决心,想对付那些躲藏在暗处的阴险小人,除了壮大自身的实力,跟人族五大王国王族、大贵族站在一起外,还必须有一个专门的针对机构,能做到迅速扑灭未成形的威胁,只有这样才能避免游乐场嘉年华的悲剧重演。

  在这三个家伙当中,猫人麦克多罗他行动无声无息、飞檐走壁如履平地,并且还拥有夜视的能力,双爪的战斗力也算不错,于是就被白赢赋予了侦查和监视方面的工作。

  小精灵艾佳虽说总是一副气鼓鼓的模样,始终对白赢抓她的事情耿耿于怀,但她因为身型迷你小巧、背后还长有一对翅膀,然后曾经在精灵族的斥候部队中服役,所以关于空中侦查和信息传递的任务就交给了她。

  等剩下来的电光炮,它暂时还派不上什么大用场,可它那不过蜜瓜大小的身体、移动时不引人注意的出手,还有还有最为夸张的凝视光束能力,未来在好好培养培养,然后让它去执行一些隐秘的暗杀、想必一定会是无往不利,有谁会去提防脚下射来的激光?

  这么算起来的话,“空气”组织的基本框架也就确定了下来,除了猫人、小精灵和电光炮之外,白赢还给“空气”组织调配了不少的外围情报员,他们的身份从马格领的乞丐到小商人是一应俱全,时时刻刻负责在马格领各处收集情报。

  就现阶段而言,并没有太大雄心壮志的白赢,他也没想把“空气”发展成什么全奥戈丁大陆的强大谍报组织,他仅仅是想保护自己、保护自己辛苦建立的马格领,直到他可以离开奥戈丁大陆的那一刻儿。

  接下来,当白赢和麦克多罗、艾佳和电光炮他们一起,在领主府书房里面商讨完善情报预警系统的具体方法时,就在领主府的另一角、杉她居住的房间里面,窗户、门都被关的死死的,杉她从西岚帝国带来的四名仆人,他们正远近形成了两个防御圈、好确保没有任何人能打扰杉她观看魔水晶。

  另一头在房间里面,当杉她坐进大木头浴盆之后,这才从一堆衣服下面摸出了魔水晶,开始往里面注入魔力,紧接着就看到自己的父亲、以及海曼大帝和冯家的家主,三个老头子的身影投射了出来。

  “杉,你抵达马格领已经有一段日子了,不知道你和哪位大人熟悉到什么程度了?最近在纳克郡发生的事情,我不清楚你知不知情,但是接下来,我希望你能够定时向白石城汇报马格领、汇报哪位大人的一举一动。”

  完全就没有父女之间的关心或问候,赵家家主上来就是一副严肃的口吻,说话的内容也全都是有关任务的细节,所以这番话听的杉是面无表情,身体虽说泡在温暖的热水里面,但她这会儿却从心里面感觉往外发寒。

  等赵家家主做完开场白之后,影像中海曼大帝就接着往下说道:“杉杉,你付出的牺牲、承受的压力我们都很清楚,不过你要明白,这一切都是为了西岚帝国的明天,所以杉杉你不要有任何的怀疑和犹豫。”

  “”杉还在仔细品味海曼大帝话语中的暗示,画面中冯家家主他也补充的说了起来:“现在距离黑洞大门重开,大约还有18个月的时间,如果在一年内你不能完成任务,那卢恩王国就会向那位大人发出召集令,到时候你要争取和他一起前往铁壁城,其他的事情我们会安排好的。”

  “保护好自己,万一真发生什么意外,那也绝不能泄露你返回马格领的真正目的。”最后等赵家家主说完,魔水晶中映射出的画面就消失了,下一秒握在杉手上的那块魔水晶、啪的一声就崩碎了,迅速化作魔法粒子的状态消失不见了。

  “呵呵,任务是不是?任务果然比我重要多了!”自嘲的说完,杉她就顺着木头浴盆往下滑去,直到热水淹没了杉的嘴巴、鼻子和眼睛,接下来杉她就在水面下瞪圆了双眼,憋着一口气是一动不动。

  3秒、5秒,一分钟、两分钟

  等杉她在水下保持相同的姿势,硬挺到溺毙的边缘时,杉的视线都因为缺氧而变得模糊起来,她这才猛的窜出水面、张开双臂扶着木头浴盆边缘,仔细的感受自己大脑中那种眩晕的感觉,嘴巴好像离开水的鱼一般张张合合。

  “把我当探子,把我当工具是不是?不要紧,那就看我赵杉怎么成为一件最成功、最优秀的工具。”冷笑着说完之后,杉这才捧起一把热水、浇在了自己的脸上

  有关杉心性的微妙转变,白赢当然无从得知,当他和“空气”组织的三名骨干开完会,正打算抽空去实验山谷转一圈时,出乎意料的,久违的红霞歌王居然返回了领主府,与她同行的还有一只熊,准确的说、红霞歌王就是坐在熊背上回来的。

  听完仆人的报告,等白赢他自己来到领主府门口的大院子时,远远的一眼就看到了那头趴在红霞脚边,样子看着比小猫还要温顺的黑色巨熊,耳中听到了领主府私兵和仆人们的窃窃私语。

  眼前这是一头生活在巨龙山脉深处的双头巨熊,它全身上下都是巴掌长的黑色长毛,体重大约在8900公斤之间,估计站起来至少有三米多高,此时此刻虽说乖如猫咪,但是这家伙万一发起飚来,随手一巴掌就能扇倒一名骑兵,他那30厘米长的熊掌、超过10厘米的指甲可没有丝毫的幽默感。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