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224无法拒绝的道歉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要说现场最为哀伤、痛苦的,居然是哪个骑在白虎背上的精灵大美女,她那张脸是彻彻底底的哭花了,狼狈从白虎背上跳下来之后,几步就冲到了奥兰多的身上,抱着他的腰苦苦哀求:“呜呜呜,奥兰多你这是干什么?快放下匕首,咱们不求他了,咱们把魔水晶还给他,咱们回绿海森林去,人族最坏了!”

  “住口!维多利亚你再多说一个字,那我就”一脸严肃的奥兰多刚说到一半,突然间意识到,自己已经不是精灵王的次子、森林精灵一族的王子了,他已经没有处置其他精灵的权力了。

  “我不,我一定要阻止你,奥兰多是绿海森林中最美丽、最强大、最最温柔和智慧的一员,我不能接受你这个样子。”梨花带雨的维多利亚,她是死死抱着奥兰多不肯松手。

  可没成想奥兰多更狠,抬手就在自己脸颊上又来了第二刀,“嗖”的一声过后,又一股鲜血是立刻流淌下来,结果是溅了维多利亚一头一脸的血,直接就把维多利亚给弄愣了,傻呆呆的仰望着奥兰多,双手不知不觉的松开了他的腰。

  “奥兰多,你你”

  “我今天一定要挽回我的错误。”

  面对维多利亚的询问,奥兰多只是说了最后一句,接着他就转过身体,又一次望着轰蹄身后的白赢,第三次举起了手上的匕首。

  这一回,左右脸颊上各挂着一道狰狞的刀伤,奥兰多他却面不改色的又把匕首的刀尖顶在了自己的额头上,这一下如果横着拉上一条,那奥兰多这张绝顶英俊的脸上可就再没有一块好肉了,这就如同把一件精美的瓷器、当着白赢的面摔个粉碎。

  奥兰多他这招自残果然有效,成功的让白赢的心不舒服起来。

  坦白说,精灵族玩的这些小花样,虽说让人感觉气愤,但还不至于到彻底翻脸、双方老死不相往来的地步,结果白赢暗骂自己一句没用之后,身体也慢慢的从轰蹄身后站了出来:“够了!奥兰多大人,已经足够了。”

  这么一来,奥兰多才终于放下了手中的匕首,然后诚恳的对白赢又一次低下了头:“多谢辣条大人的宽容,多谢你肯原谅我的卑鄙行为。”

  “先别着急,原谅是原谅,但奥兰多你拿来的生命之泉存在缺陷,所以我正式向绿海森林、向生命巨树要求赔偿。”尽管是松口了,但该占的便宜一丁点都不能放过,白赢他是毫不客气的开始勒索。

  “人族果然都很贪婪!都很无耻!奥兰多已经牺牲了他的一切,但你还不肯满足,喂!你还想要什么?”这时候,原本骑在白虎上的维多利亚,她却忍不出为奥兰多出头起来,冲着白赢一顿讽刺。

  “维多利亚,这里还轮不到你讲话,给我站到一边去。”而奥兰多严厉的训斥一句后,这才看着白赢问道:“辣条大人,你想要什么赔偿?请说吧,我现在已经失去了王子的身份,但我还会尽量为你争取。”

  “要什么?我要点什么那?”当奥兰多他问出这个问题,白赢自己却犯起来难来。

  金币白赢真心不缺,魔法卷轴、秘银或魔水晶,这些东西往往都是可遇不可求,人才劳力虽然宝贵、但精灵族绝对不可能向马格领输送族人,所以白赢能向绿海森林要求的东西,还真就不多。

  “这样吧,就给我一颗生命巨树的种子吧,好像自然之神的光辉也照耀一下马格领。”突然冒出了一个天才的想法,结果白赢他就笑呵呵的开出了价码。

  “很遗憾,这个条件我无法答应,应该说整个绿海森林都不会有人答应,包括伟大的精灵王在内,没有任何一个精灵会将生命巨树的种子送人,为了保护那些珍贵的恩赐,我们精灵愿意流光每一滴血。”

  果然不出白赢的预料,他这个要求没有悬念的就被严词拒绝了,不过不要紧,这只是白赢漫天开价落地还钱的伎俩,他真正目标并不是生命巨树的种子,而是精灵同盟出品的、全奥戈丁大陆都为之向往的战争机械。

  “那生命巨树的树种就算了,我也不能强精灵所难,那奥兰多你就帮我换成地精制造的巨型空艇吧,随便来两艘我也勉强接受了。”白赢说完、再次向奥兰多露出了自己的一口白牙,样子简直是说不出的可恶。

  “巨型空艇?这个”奥兰多一听,眉头就再次皱了起来。

  精灵麾下的巨型空艇,那是由地精工匠设计、矮人工匠建造的,奥戈丁大陆最高科学结晶,平日里充当着精灵空军的中坚力量,闲暇时还能承担大吨位运输、部队机动等等次要工作,可以说是精灵方面的核心机密。

  在以往的日子中,人族方面往往要付出数百万枚金币,那还不一定能买到手,即便那段日子人族和精灵关系不错,真就被五大王国之一给买回来,那人族也只有使用的能力,无法对巨型空艇进行大的维修,至于复制那就更不用提了,纯纯的一次性昂贵消耗品。

  就在刚刚,奥兰多他已经拒绝过白赢一次了,所以现在白赢提出的替代要求,奥兰多实在不方便再进行拒绝,所以他就只好令想借口在搪塞:

  “辣条大人,建造巨型空艇的材料昂贵、周期漫长,需要整整2000名强壮的矮人工作半年时间,你突然就要两艘,我真的决定不了,反正时间很富裕、能不能允许我回绿海森林商量一下?”

  “这个简单,我并不需要你们新造,直接把精灵空军现役的巨型空艇、调拨给我两艘就行了,另外就是,我辣条不会白要你们的,200万枚金币一艘的价格你们可以接受吗?”白赢明白,要从精灵身上挖下这么大一块肉,难度是大了一些、不过马格领肯付钱的话,那迫使对方妥协的机会无疑就是大了许多。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